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云开日出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云开日出名言名句

2017-08-27 05:49: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云开日出名言名句

  ●许多事,看开了,便会峰回路转,看淡了,便会云开日出。有时候,你被人误解,你不想争辩,所以选择沉默。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你,因此你认为不必对全世界喊话。却也有时候,你被最爱的人误解,你难过到不想争辩,也只有选择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你,但他应该懂,若他不能懂,还有什么话可说。

  ●人生在世,总是有些空城旧事,年华未央;总是有些季节,一季花凉,满地忧伤。许多事,看开了,便会峰回路转;许多梦,看淡了,便会云开日出。学会思索,学会珍藏,微笑领悟,默默坚强

  ●总有云开日出时候
万丈阳光照耀你我 ----娃娃《一剪梅》

  ●山高水长会尽之,云开日出必有时。 ----宋浩浩《海外吟》

  ●闺阁还是上海弄堂的幻觉,云开日出便灰飞烟散,却也是一幕接一幕,永无止境。 ----王安忆《长恨歌》

  ●大雪初霁,云开日出。

  ●曾经我是浮躁的,如今我是现实的,我只会在意心里有我的人,我不会去费心讨好谁,也不会为了一件小事而去与人争辩,只会选择微笑而过,不冲动,不鲁莽,在这个缤纷繁杂的尘世,学会缄默着,撑开时光的伞,直到云开日出。 ----《书一笔沧桑,淡看流年》

  ●人生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对人生的态度豁达是心胸开阔,性格开朗,能容人容事。豁达是遇宠不骄,处变不惊。豁达是大度,遇事泰然,面对困境无惧色,昂首品味生活酸涩,尔后笑看云开日出。

  ●患得患失的人容易一叶障目、两耳塞豆。宠辱不惊无谓悲伤,云开日出年华未央,于世身心更有裨益。

  ●人生有时需要放纵自己...(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千万别给自己戴上枷锁...
笑就笑到云开日出...
哭就哭到天昏地暗...
爱就爱到忘乎所以...
恨就恨到痛彻肺腑...
喝就喝到烂醉如泥...
戒就戒到清心寡欲...
唱就唱到响彻云霄...
静就静到万籁俱寂...
走就走到天涯海角...
坐就坐到天塌地陷...
狂就狂到目空一切...
穷就穷到一无所有...

然而我们能做到的有几项?

  ●云开日出,清明的雨缠绵,也终于有一刻停歇,阴云散去,露出澄澈的阳光和辽阔的晴空,远在星辰彼岸的人,若是知道他背后一切安好,想必也当无憾。

  ●你若回来,我便盛开
为了等你,我一次又一次固守在驿站路口,期待着云开日出;
为了看你,我一次又一次地回眸,忽略多少美丽风景
为了爱你,我一次又一次的舍弃自己,高举着爱的希冀;
为了娶你,我一次又一次的打扮自己,等待百转千回的低语;
而你,该到哪里去寻找呢?你若回来,我便盛开!

  ●青春都是如此,带着疼痛,却又义无反顾。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人生在世,总是有些空城旧事,年华未央;总是有些季节,一季花凉,满地忧伤。许多事,看开了,便会峰回路转;许多梦,看淡了,便会云开日出。学会思索,学会珍藏,微笑领悟,默默坚强。

  ●真情像草原广阔,层层风雨不能阻隔

总有云开日出时候,万丈阳光照耀你我

真情像梅花开过,冷冷冰雪不能淹没

就在最冷枝头绽放,看见春天走向你我

雪花飘飘,北风萧萧,天地一片苍茫

一剪寒梅傲立雪中,只为伊人飘香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此情长留心间 ----《一剪梅》

  ●耐苦,面对苦难百折不挠,终有云开日出时;耐躁,心静如水,不为钱权利所累,笑看云卷云舒;耐烦,宰相肚里能撑船,他人气我我不气;耐辱,受点诽谤也是福,免得骄傲。人生就是一场没有终点的竞赛。并不是达到某个固定的目标就算是赢了,要胜过对方才算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