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不明觉厉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不明觉厉的句子

2017-08-29 04:13: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不明觉厉的句子

  ●晨曦载耀,旦出启明,万物煌煌。
霞光初曦,启明星动,正是晨曦启明。 ----烟雨江南《永夜君王》

  ●一时真的无法接受,三生三离,心到底要碎成几片才够弥补逝去的的遗憾(?_?)

  ●喜大普奔:喜闻乐见 大快人心 普天同庆 奔走相告 人艰不拆:人生已如此的艰难 有些事情就不必拆穿 累觉不爱:太累了 觉得自己不会再爱了 不明觉厉:虽然不明白 但觉得很厉害 啊痛悟蜡:啊 多磨痛的领悟+蜡烛(表情) 男默女泪:男人沉默 女人流泪 细思恐极:仔细想想 恐怖之极

  ●公路两旁灯光排列成线,远处传来卡车鸣笛的声音。十字路口熙熙攘攘的人群,不明觉厉。树叶沙沙作响,如同亿万年前。那年飘落的枫叶点燃了一场大火,隔绝了以前和现在。一颗树的衰败意味这死亡,而一个人的死亡确是另一种新生。

  ●用心努力的人不明觉厉的幸福!

  ●不明觉厉 臣以为,萝莉者,孤王之道也,威臣名士,以萌而平四方王土后拥八方天下。御姐者,俊贤之道也,亲民爱属,方能聚百川人才让后造千秋乐土。孤王之道虽权倾天下然亦有独身之恨,俊贤之道虽有亲进,惜其识人之难难如登天观止而得一策。是以,萝莉侧政,萌服众臣,柔聚人心;御姐侧军,爱领三军,鞭清海内,此方为百合盛世大善 ----《贴吧》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
小时候看的蜡笔小新,如今印象最深刻的仍然是这句歌词。
当时年幼,只觉得歌词太过深奥,不明觉厉,
如今浏览过网络上的“繁花似锦”,
忽然间觉得这句歌词真是满满的恶意。

  ●矮矬穷 肿么了
打酱油 战五渣
智捉蛋疼碎一地
啊痛悟蜡有木有
逆袭挽尊白富美
人艰不拆冷无缺
喜大普奔请允悲
宅男腐女喜当爹
你妹坑爹毁三观
火钳刘明喜点赞
不明觉厉秀下限
怪蜀黍 接盘使
女汉子 好大妈
男默女泪觉不爱
细思恐极囧卖萌
哪怕臣妾做不到
也要蜂腰有长发
且看哥行哥有理
倒是你行哥揍你
高端大气上档次
低调奢华有内涵
说遍神马都浮云
命里注定有孤独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我想写的只是一个片段,或许无厘头,或许前因后果不明觉厉。可是在那个片段有着共同的相似。

  ●读《名人传》的感觉,人对其赞赏美德,是那群人的无奈之举,悲鸣其不幸,但那群人以麻木其中,到底还是因为他们做到了自己想做又没觉悟去做的事,而将其传颂,能带来一丝自己代入过,能做到,说些不明觉厉的明明不符合此时悲催的励志言语,来体面一场“大事”(一切都有可能,哪怕你算例外,也该想想自己是例外的理由,觉悟,所以,靠某个领域的伟人激励自己走某条路时,先把什么推翻吧,嘿嘿嘿,好有道理,画饼时涂个色再充饥吗?,又一无意义的产物dgf了。那又该怎样呢?当废话就可)

  ●不明觉厉

  ●一个真正明志的人是会懂得有所坚持有所节止的,只有那些不明觉厉的人才急于津津乐道地给予旁人表示自我的愤怒与自我的解释。 ----叔叔的书《认真从随便开始》

  ●人在不幸中会把昔日幸福时的乐观看法自动地打了折扣的。这是人人都有的一种本能,一种心理上的自卫方法不明觉厉. ----鹿桥《未央歌》

  ●落叶随风要去向何方
燕儿又追随着谁的芬芳
旅人是否还客居他乡

你可拥有一个安稳的梦乡
不问所起 不知归期
不明觉厉 杨柳依依

旅人啊
湖边的桃花开得可还好
北归的雁群回的可还早
南方的木棉散得可还妙
城南的佳人睡得可还香

旅人啊
你是否遇见一个姑娘
向你敞开她的心房
旅人啊
你是否遇见一只灰狼
想要找到它的白羊

旅人啊
你可曾遇见一片天
它那般蓝
旅人啊
你可曾遇见一只猫
它那般小

我猜
你还遇见一个浪子
他吊儿郎当 没个好人样儿
可你一定也没见到
他迷人的模样

旅人啊
你可曾遇见一个姑娘
她为了别人输的遍体鳞伤
可你一定也没见过
天真的模样

  ●追美剧不明觉厉。追英剧基佬遍地。追韩剧嫁不出去。追日剧腰部无力。追泰剧好想变女。追港剧特别入戏。追台剧闷骚娘气,追国产剧担心婆媳关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