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仕强的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曾仕强的名言名句

2017-09-10 22:48:02 作者:曾仕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仕强的名言名句

  1、西方人讲能力中国人不讲能力。我们讲本事不讲能力。有能力没有本事的人迟早是个问题人物。什么叫本事?有能力还要加上受到大家的欢迎才叫本事。有能力到处标新立异,处处让人家看不顺眼,这个人迟早是个闯祸的人。有能力还要尊重别人,让别人有面子,他就会支持你。

  2、我讲这句话很清楚,变成电脑迷,变成大哥大迷,那都是失掉自我的,把自己都忘记了。今天人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自己,你看只要安静下来他就很慌,就不知道怎么办了。我们搞到只能动不能静时,你的身体健康一定是完蛋的,一定是完蛋的。

人按照正常的寿命可以活到120岁,但现在有几个能活上100岁的,太少了,都是怎么来的,都是自己害死自己的,因为别人害不了你。中国人他为什么人这么多,跟我们的饮食养生保健是有密切关系的。其实养生是再简单无比的事了,没那么多学问的。
第一个,吃当地的东西,老实讲老天会在这个地方长这个东西,就是给这个地方的人吃的嘛,这是最简单的道理啊。现在没有,现在告诉你,这个是墨西哥来的,那个是意大利来的,这个是天下掉下来的,那个是地里面。 ----《养生》

  3、我们不是被事情所困惑,我们是被我们自己对事情的看法所困惑。

  4、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孕育出中华民族,也形成了中国式管理。水能载舟,也能覆舟,中国式管理是否有效,要看我们如何合理运用。用得合理,自然效果良好。 ----《中国式管理》

  5、成功之道就是:你自己少讲,让别人讲。

  6、处逆境容易,正因留意,处顺境很难,正因大意。 ----《胡雪岩的启示》(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7、中国人一看来势汹汹,大多数会采取暂时躲避的态度,以观后效。对于有实力的集团,自然另眼看待,给予更多的优惠。若是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或者经不起试探,马上现出虚弱的体质,那就老实不客气,一切依法办理,甚至还要趁机多要求一些。欺善怕恶和避实击虚,似乎是同样的道理。 ----《中国式管理》

  8、认为自己很重要,几乎是众人共同的需求。

  9、持经达变是最有效的管理方式,有原则,却必须因人、因时、因事、因地而应变,以求制宜。

  10、人生理想在于不断提升自己的层次。

  11、人生总是有许多“没想到”,终究是想不到

  12、人类要求生存,水和空气是不可或缺的东西。一般而言,空气好像到处都有。于是水就成为人类追逐的主要对象。中国人的祖先,绝大多数分布在黄河及其支流的两侧。黄河提供食用水和鱼类食物,成为适宜生存的安身之处,中华文化与黄河的密切关系,使中国人的习性,和“水”十分相像。 ----《中国式管理》

  13、中国社会的环境,母教是一个人一生的基础,一个优秀的母亲交给孩子的都是基本的道理,而这些足以使孩子受益终生,所以说一个好的母亲可以成就三代人,一个坏的母亲也许会毁九代人。

  14、人生就是不断做出合理的阶段性调整。

  15、任何一段经历,对于每个人都是很宝贵的经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曾仕强的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