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饭来张口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饭来张口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09-10 23:12: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饭来张口的美文美句摘抄

  ●小的时候,我就在想,长大多好,长大就可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
可如今,我长大了,我就想,小时候多好,可以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没有心机,没有欺骗,没有背叛

  ●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不是没有,但是却不属于我。

  ●不求耶稣不求佛,饭来张口衣来穿
半生平庸无作为,懒散上班与茶园
面容似蒿形如鹤,品茗作文同神仙
一场幸苦一场甜,一世无争一世闲

  ●白痴
幸福时光:小儿无知,老儿呆痴。饭来张口,衣来
伸手。 ----叶维之《一个医生的非医学词典》

  ●愿望:
7岁:想着快快长大,去当一个有用的人。
17岁:最怕长大,想回到婴儿时代,过那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

  ●总有一天,我们那些所谓的高傲和自尊会被世俗一点一点的消磨,总有一天,我们会很卑微的去学会生活。生活不是无忧无虑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而是柴米油盐苦辣酸甜

  ●直到毕业才知道,学校的生活多幸福;直到毕业才懂,钱永远不够花,爸妈的压力有多大;直到毕业才明白,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已经不能再过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你目前可以做的只有,把自己照顾好,不让爸妈操心,就已经很不错了。什么梦想创业,暂时全都是虚无缥缈的,只有温饱才是最重要。

  ●我比较怀念以前脸上有肉的时光,那时候可真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女子,舍弃那份公主般的骄傲,低入尘埃地去为一个人。从父母掌上明珠,到为了他“衣带渐宽终不悔”;从骄纵任性的痞女,到乖乖的温温柔柔的某人妻;从父母那里衣来顺手饭来张口,到布衣素颜柴米油盐姜醋茶,都为他。

  ●人生拥有多少个阶段,我无从得知。可我晓,我已携无知度过了无忧无虑的幼小阶段;钱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学杂阶段。现刚好处于二十往后纠结挣扎奋斗日子,我不得不抛弃一些难舍的事物,学习那些往后生存需要的东西,从新打量自己,认知自己。我愿身上长满稻草,废弃千万把半把镰刀,罢了。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想抗战时期,一份美好的爱情是多么的不容易。二十一世纪,时光蹉跎,岁月安然,每个少男少女都在期望一份美好浪漫爱情,也许是爱情来得太容易,没有一点的磕磕碰碰,我们都不知道珍惜那些家人及爱我们的人的爱,总是从家人之中自私的索取。
结了婚,组成了家庭,终于明白了父母的不容易,为了柴米油盐,更没有更多的时间而孝顺父母,其实父母的一生就是为了孩子奔波.........
时间久了,现在的孩子都是在父母的保护下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结了婚,每天都会为了一下小事而大吵,不知道包容不知道真正的爱是...........

  ●不准她做饭、不准她整理家里,所有的家务杂事全由他一手包办,绿苗只要做个茶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想到客厅看个电视,黑翔冀也坚持必须由他抱进抱出才行,完全不让她的双脚有著地的机会。

  ●都删了 别说谁对谁好谁错谁对 我不在乎你们怎么评价我 我好我坏都轮不到你说三道四 我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不会为了求全你改变些什么 妥当的男人会死不会输 无奈之言留口中 男人必须温柔带点狠 狮子不会因为听到狗吠而回头 在这个虚伪而又肮脏的世界里除了父母 还有谁会谈感情 没有利益还谈什么朋友 兄弟 人都自私好的都想自己拥有 但等到真正拥有的时候又嫌这嫌那 如果不是你的父母 你怎么会来到这个世上 惹事了闯祸了你才会想起他们 从小就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你 你可以不信可以不听当你长大以后你才真正懂得他们的辛酸艰苦 好好对你的父母别嫌弃他们 除了他们没谁会对你无私奉献 因为一声爸妈 简单的两字

  ●鸟儿冲出自由的牢笼,高傲地飞翔
享受那鸟儿向往的天堂
殊不知鸟儿早已习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它丧失了独立生活
不得在风雨中坠亡

  ●当你的智力养活不了自己的时候,你便只能靠体力来满足自己。最起码,你不是那种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公子小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