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拉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马拉的名人名言

2017-09-08 22:11: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马拉的名人名言

  ●以为大学只有清华和北大两所而且都在北京。另外,其实小时候对北京也没有什么概念,对地理更加是没概念,曾经因为喜马拉雅山高还是珠穆朗玛峰高而和小朋友争得面红耳赤2333

  ●我们都曾小心翼翼地爱过一个人,陪彼此走过了漫长岁月的马拉松,但可能等在终点的并非彼此。

  ●人生就像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缘故放弃,也要给自己一个坚持的理由。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这一分钟不放弃,下一分钟就有希望。傻傻地坚持,终会迎来不平凡的结果。新的一周,给自己加油!早安!

  ●如果人生是一场短跑,起跑很重要;但是很可惜,人生是一个没有长短的马拉松,你有能力跑多远,你就跑多远。在这个过程中,你的生存技能是行走或者是跑步,而你的生活是看沿途的风景。所以,有些人选择了走走跑跑,跑跑再爬一爬,而有些人选择了急色匆匆的跑到终点,结果半途就挂了。 ----涂磊

  ●希腊人的船比他的船小,但是更灵活。在岛屿很多的水域,更有优势。他们又一次带着全部的信心,就是十年以前拼死取得马拉松之役的胜利带给他们的信心,为自由而战。在一座山丘上,薛西斯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笨重的战舰被希腊人那些快捷小巧的摇橹船撞击沉没到海底。他沮丧不堪地下达了返航的命令。就这样,雅典人第二次赢了战争,战败了比自己强大的波斯世界帝国的军队。 ----恩斯特·贡布里希《世界小史》

  ●我想有场人生的马拉松,不管多么艰难,也要跑完。

  ●转山的人还是这么走着,磕长头的人,依旧磕长头,不管地面是否积起了水洼,全身附地,额头磕地面,再起来,双手合十,高举过头,向着天。

一直记得那一刻,坐在副驾驶位置,右边车窗一开,看到这一幕,眼泪啪嗒就下来了。就那么一次。提到冈仁波齐,最触动的就此瞬间。

上到曲古寺,往下看,苍茫大地。其实正前方有冈仁波齐挡着,并非无尽,但就是苍茫。在漫天飞雪中,人是会动的黑点,在一张巨大的白幕中移动着,是局外人看不懂的虔诚。

十月那场雪,很有名,那是一场印度气旋,在尼泊尔境内喜马拉雅山区引起一场大暴风雪,一些徒步者,一些准备攀登珠峰的人,很多死于雪崩。

  ●你是一个聪明,世故的现代的‘西方人’,像禅,苏菲派,静坐,藏传佛教之类的怪物,是外国,东方的文化,一千年前在喜马拉雅山产生的哲学,怎么可能对你有用呢 ----索甲仁波切《西藏生死书》

  ●人最痛苦的不是失恋而是你可以跑十公里,却因受伤在家,通过视频看别人如何正确地跑步,你已懂得运动员在比赛中途突然加速有多么优美,你的艺术修养已从欣赏西洋名画中的受难图,进化成波士顿马拉松比赛时,在寒风中站在那著名的伤心坡前,欣赏跑者们在上坡跑时脸上呈现出的丰富而深刻的痛苦表情 ----石康《石康微博》

  ●印度恒河边,沙度眼睛微闭,在日常中修行
喜马拉雅,奥斯卡提名导演悬挂在绝壁半空,学习古老的采蜜法
从北京到莫斯科,一辆穿越八个时区的国际列车正在行驶
日本东京,黑帮结束了惊心动魄的一天,他们沉默不语地前往海边禅坐(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西班牙竞技场,斗牛士单膝跪地,泪流满面,亲吻脚下的沙土
印度有机农场,象群从我们面前慢慢经过
法国的吉卜赛社区,我们弹琴饮酒
地中海上,和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一起航行,风暴来袭,我们放声高歌
……

经历他们流动着的、生生不息生命


此刻,我有一切的美妙。 ----尔尼《我有一切的美妙》

  ●想见却见不到的这种难受心情 老是错失说不出口却又想说的机会 但是想展开翅膀,我俩一起地 在天空跑马拉松,共谱美梦 你瞧,catch you catch you catch me catch me等等我 请看这里,跟我说爱我 是的,Nice to meet you Good to see you一定 让我的想念飞向你心扉 不迷惑地 有时候啊,身体的动能会丧失 却因你的笑容,总是处在满电状态而能量即将爆发 求求你,请先从朋友做起 想过着欢乐,注视,快乐的每一天 你瞧,catch you catch you catch me catch me绝对 不论是命中注定或是非常相配 是的,Nice to meet you Good to see you一定

  ●人生之路犹如一场马拉松比赛 ----个性说说《非主流超拽心情短语

  ●她住的村子深深地窝在内陆,海就像是遥远不见的冥界:圣水恒河就是跌进了那样暗黑的裂缝“黑水”中。 那是冬季将尽的时候,说来也怪,那年的罂粟开花很迟:从贝那勒斯一路绵延开去,恒河就像漂在两块冰川中间,两岸都被白色的花朵密密麻麻地覆盖着。就好像喜马拉雅山上的雪都落到了这平原上,等着胡里节和五颜六色春天的降临。 ----阿米塔夫·高希《罂粟海》

  ●女性在工作场所应该更加自信并充满雄心。她重复强调以下建议:
选择靠近会议桌的座位(假设你的情况适用)。
经常性地举手(当男性有紧急问题的时候,他们会一直举着手)。
除非到了最后一刻,不要离开(保持参与感,即使你期待时间快点结束)。
这些都是她想要传达给别人的经验教训,也是她不断提醒自己遵守的习惯。“我很没有安全感。我担心自己不会举手。”2013年,在接受塔马拉·爱德华兹的采访时,桑德伯格面对着费城酒店宴会厅里数以百计的听众说道,“我在谷歌的时候……曾经被赋予一份真正伟大的工作,但是我没有接受。我没有接受它,是因为我热爱我现在的工作。而且我没有接受它,还因为我想要第二个孩子,我觉得自己没办法在怀孕的情况下接受一份新工作 ----斯图尔特·弗里德曼《沃顿商学院自我管理课》

  ●东西方中间的地带,自地中海和黑海东岸至喜马拉雅山脉,在过去和今天人们的眼中也许不算什么重要地段。今天这一地区是一些异域国家和边缘国家的所在地,如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土库曼斯坦、塔吉克斯坦和高加索山脉国家;一个充满动荡、暴力并威胁着国际安全的地区,如阿富汗、伊朗、伊拉克、叙利亚;或所谓的“最佳民主实践国”,如俄罗斯和阿塞拜疆。总之,这似乎是一系列“失败国家”和“没落国家”的聚集地:这些国家的领导人总能在全国大选中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大多数选票,他们的家人和亲信控制着丰厚的经济利益,拥有着大笔的资产和无限的政治权力;这些国家的人权记录都很糟糕,表达信仰、良知和性欲的自由都受到非常... ----彼得·弗兰科潘《丝绸之路:一部全新的世界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马拉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