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刺客信条》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刺客信条》经典的句子

2017-09-10 23:40:04 作者:艾吉奥 奥迪托雷 来源:刺客信条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刺客信条》经典的句子

  1、当其他人盲目的追寻真相和真实的时候,记住。—万物皆虚。
当其他人受到法律和道德的束缚的时候,记住。—万事皆允。
我们服侍光明却耕耘于黑暗。
我们是刺客。——————【刺客信条系列】

  2、什么是真相?
凭借我们心中的信奉,我们看到世界真正的样子,并且希望有一天所有人都能看到。
那什么是世界?
幻觉,一个我们可以选择是否服从的幻觉。多数人会服从,但也可以将之超越
什么是超越?
认识到“Nothing is true,Everyting is permitted(万物皆虚,万事皆许。)”的道理。
人的法律不是产生于神灵,而是理智
现在我明白了,我们的信条给予我们的不是自由,而是智慧

  3、你的整个人生都充斥着暴力和不道德,你有什么资格谈论理性和秩序? ----Ezio

  4、信仰万物皆虚,意识到社会的基础是脆弱的,我们必须成为自身文明的守护者。
也即是信仰万事皆可,明白我们是自身行为的决策者。我们必须承受自身行为带来的后果。不管是荣誉还是悲剧。

  5、我心随智慧,求知于狂妄和愚昧,乃知这一切只是捕风。多有知识,即是多有苦难。增长智慧,便是徒增伤悲。 ----阿尔莫林

  6、当我还是个年轻小伙的时候,我享受着自由,但我却不曾认识到;我有着大把时间,可我却毫不知情;我还拥有着爱,只是我从未感觉到。这一切,直到数十年光阴过后,我才真正地理解它们的含义。而这领悟,让垂暮之年的我感到无比的满足
曾经能自由支配的爱、自由和时间,是支持着我前进的动力。而爱,则是最特别的——亲爱的,因为你、因为我们的孩子、我们的兄弟姊妹们,因为这赐与我们生命的广阔而精彩的世界。你是我至死不渝的挚爱,我的索菲亚。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永远爱你
埃齐奥·奥迪托雷 ----艾奇奥

  7、Che la morte ti dia la pace che cercavt.Requiescat in pace(意)
愿死亡给你带来平静,安息吧。

  8、当我还年轻时,我身怀自由,但我并未看出它的存在,我有大把的时间,可我不懂得珍惜,我还拥有爱,但是从未真实地感受过它,我花了好几十年才明白这三者的真正意义,但现在,在我生命中的黄昏,这些认知逐渐转变成了幸福。爱,自由,时间,曾经随意丢弃的这些,原来正是驱使我前行的动力,而在这三者中,爱尤其宝贵。以此献给你和我们的孩子,以及我们的兄弟姐妹,还有这个赋予我们生命与好奇的广袤世界。 ----艾吉奥·奥迪托雷

  9、We work in the dark and serve the lights, we are assassins.
我们在黑暗中工作,为光明服务,我们,是刺客。 ----presenter

  10、或许我是太笨了理解不了,不过我觉得正相反,其实我是太聪明了以至于难以相信这种谬论

  11、诉我其名,与尔其血

叙于我或叙于天

  12、我必须让父亲和兄弟体面地离开人世。我没法为他们安排一场安魂弥撒,但可以让他们的尸体免受侮辱。 ----Ezio

  13、When other men blindly follow the truth
remember nothing is true.
When other men are limited, by morality or law
remember everything is permitted.
We work in the dark, to serve the light.
We are assassins.
当其他人盲目地追随真理
记住没有什么是真的。
当其他人受到限制时,按道德或法律
记住一切都是允许的。
我们在黑暗中工作,为光明服务。
我们是刺客。

  14、闭上你的嘴巴,否则,向天发誓,我会杀了你! ----Ezio

  15、Where other men blindly follow the truth, remember: Nothing is true.Where other men are limited, by morality or law, remember: Everything is permitted.We work in the dark, to serve the light.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