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豁然开朗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豁然开朗的经典语句

2017-09-11 23:1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豁然开朗的经典语句

  ●我们读所有书,最终的目的都是读到自己
你会发现焦躁的心平息下来了,突然有种豁然开朗安全感,你会发现你百思不得其解困惑,千百年来被无数人思考过,并且提供了各种各样的答案。真正的阅读是一种深刻而愉悦的体验,从中找到了自己塑造了自己;而每一本在心目中值得阅读和记住的书,都是因为其中蕴藏着未来你更期待的那个自己。 ----白岩松《白说》

  ●遇到不开心的人或事,与其生气七八分不如多想其好的一二,心情自会豁然开朗。一个人常存宽容之心即使善待他人亦是善待自己

  ●曾经愁眉不展生活予以我抑郁寡欢;如今豁然开朗,生活赐予我明媚阳光

  ●长夜漫漫最美有你相伴
依偎诉说心事在细雨湖畔
荷叶的娇艳把爱装满
赶走了孤单烦恼吹散
你的出现激情被感染
豁然开朗不再茫然

  ●能在春天与这个世界相遇,能在夏天纵情绽放,也能在秋天悄悄死去并在冬天化成雪下的青泥,和满地的落叶一起静待轮回。
人从幼稚成熟、从成熟到枯萎再从枯萎到重新绽放,其实都是一瞬间的事。也许下一秒你就能豁然开朗了呢。

  ●甄爱好一会儿才想起,去纽约的路上,在车里,他说:“如果我生命的旅程到此为止,我也可以问心无愧地视死如归,因为,我从未把我的力量用在错误的地方。”
言溯知道她想起来了,道:“Ai,我认为和你在一起,并不是把我的精力用在错误的地方。正因为热爱生命,我才热爱你。”
甄爱的心被震撼了,当初那一刻的心情复制到了现在。
即使厄运尾随,她也要豁然开朗。 ----玖月晞《亲爱的阿基米德》

  ●上了初中非典来了,上了高中禽流感来了了,上了大学甲流来了,我们终于要毕业工作了..2012了...
高中,我们忙得跟孙子似的,可还可以像SB一样开心;大学,我们闲得像SB一样,却找不回当孙子时的快乐...
刚上大学,我们怀着憧憬看了《奋斗》,当我们踟躇的时候,我们看了《我的青春谁做主》,就当我们即将豁然开朗的时候,一部《蜗居》把我们全拍死了。绝望中,我们看了《2012》,顿时淡定了。买什么房子啊,早晚要塌的!(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2012如果地没有裂,楼没有倒,厕所没有爆,路人甲没有跑,我会在2013年1月4日(爱你一生一世),这个千古难寻的大日子里,和我爱的人走进婚姻的殿堂!

  ●当纯净的玻璃瓶里多了几个枸杞,心情就豁然开朗了;心那么大,多几个朋友生活才会有更多色彩

  ●天总会亮的,你只有在被时间像个浪潮一样推到一个高度之后,才会豁然开朗。 ----张嘉佳

  ●只有守静的人,才能发现生活中幸福和美。浮躁的人、脚步匆忙的人总是会错过很多美好的东西。我们或许会经历人生岁月的蹉跎或道路的泥泞坎坷,但保持淡泊的处世态度泰然处之,就能在纷繁中找寻自己心中的超然和安宁,不受世俗的干扰和冲击,人生也更豁然开朗。

  ●“因为我喜欢打扫。我喜欢让脏兮兮的地方变得一尘不染,喜欢把凌乱不堪的地方归置得整整齐齐,喜欢把衰败的景象一扫而光,变得欣欣向荣。”然后做了一个“就是这样”的手势,“我大学期间,基本上宿舍卫生都是我一个人做的,次次被评为卫生最优宿舍。这是我喜欢做的事,也是我最愿意做的事。”
这话一说出来,我自己都被自己打动了,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让人神清气爽。一缕阳光透过云层照射下来,穿过树叶,照到树根旁的一个牛屎菌上。 ----徐晚晴《我不知道该如何像正常人那样生活》

  ●无聊的时候,想想开心的事,你的心情就豁然开朗起来了。

  ●经历过得人越多,越是自不觉的比较,其实挺希望能够遇到像第一次爱的那个人一样,想他的话就会毫不犹豫背上行装不远万里跋山涉水,为的只是见他一面,后来长大了就会有很多顾虑,再也没有从前那样豁然开朗。

  ●任何事物都有法门,一旦解开,豁然开朗!

  ●费劲的人生 浮躁的生活 拥挤的城市
让我变得理性又独立 保留内心淡定与从容
时常回忆过去 谨记要心存感恩与善念
来来往往 迷迷惘惘 重要的是迷茫后的豁然开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