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年冬天有个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年冬天有个故事

2017-09-09 21:49:49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年冬天有个故事

  那年冬天,全国校园才艺大赛武汉赛区没有征兆的进入了汉阳大学,左小雅在路边的报刊了看到了报名的信息,就随手记了下来。回到宿舍偷偷地帮星辰报了名。然后左小雅去图书馆想把这个消息告诉星辰学长,本以为星辰学长会很开心,但星辰似乎并没有太在意。左小雅只好灰灰的离开

  临近期末,学生会的事情少了很多,左小雅把重点都放在了期末复习上,所以左小雅有好久都没见过星辰学长,至于比赛的事情,左小雅找过几次星辰学长,星辰一直说没什么兴趣,所以左小雅就没再坚持。不过听说诗墨也报了名,和三木是一个组合。

  期末考完后左小雅就回了家,沐阳和千慧递给左小雅一张红色的请柬,千慧说,“都说要是最后的人是你,晚点也没关系,可是既然知道是他了,快点也没关系吧!”千慧在婚礼上笑得很开心,左小雅最为伴娘第一次觉得自己好像长大了一样。酒席散场的时候,左小雅在屋里和千慧聊天,左小雅和千慧突然听到了屋外的说话声,左小雅看着门外,一个很熟悉的侧影出现在左小雅的视野里,是安然!左小雅非常肯定,那个侧影又绕到了别人的身后,完全被挡住了。左小雅出门再找的时候,那个侧影早已不见了身影。

  “刚才那个人是谁呀?”左小雅急忙拉着沐阳。

  “安然呀!”沐阳喝的有些醉醺醺的,整个人都有些左摇右晃的。

  所以你都不打算见我是吗?左小雅有些沮丧地想着,进屋又和千慧说了说话。

  除夕之后依然没有人见到安然的声影,千慧和沐阳初五坐车去了上海,左小雅等到十三才开学。好在年前县城通了动车,去武汉只要四个小时的时间。回到学校的第而二天,左小雅去食堂买早饭准备上课,食堂的电视上正在播全国校园才艺大赛决赛的视频,左小雅抬头看了一眼,要是星辰学长在的话就好了。 (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左小雅文食堂阿雅要了两个包子,然后提着往教室走,刚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被电视里小提琴演奏的梁祝吸引住了,左小雅突然想起来寸寸说星辰学长和诗墨学姐合奏的那首正好也是梁祝,所以本能的看了一眼电视。

  而电视里的一幕让左小雅吓得呆住了,是星辰学长。星辰学长参加了比赛并且到了决赛,左小雅站在那里眼神没有离开电视,知道演奏结束场下想起阵阵掌声,左小雅激动地差点哭了出来。

  这一幕要是让诗墨学姐看到的话该多好呀!左小雅想着,最后叹了一口气,想到了还要上课,就回过头。却没想到刚好看到了诗墨学姐也站在食堂的门口。

  “诗墨学姐!”左小雅惊诧到说不出来。

  “你认识我?”诗墨满脸茫然地看着左小雅,“我们见过?”

  左小雅一句话也没说,只是盯着诗墨,诗墨看着左小雅不说话,也没怎么在意,只是对着左小雅笑了一下,然后就走向了食堂的窗口,而走到电视下面的时候诗墨的步子放得很慢,眼睛一直盯着电视,却笑得很开心。左小雅看着诗墨的背影,直到诗墨从另一个门离开食堂。左小雅才想起来自己还有课,飞快地往教室跑去。

  再次见到星辰学长的时候星辰学长已经是全国校园才艺大赛的冠军了,有很多商家找星辰学长代言,后来星辰学长签了经纪公司。大三的时候就很少在学校了。那天星辰学长离开的时候特意请左小雅吃了一次西餐,“左小雅,我谢谢你,谢谢你让我知道了自己喜欢什么。可能不是很喜欢站在台上,但我还是很喜欢被人肯定的感觉。我觉得我就是自己的中心。”左小雅替星辰学长高兴

  “星辰学长,祝你快乐!”左小雅在日记本上写了这样一句话。大二的时候左小雅退出了学生会,每天的日子因为课程的增多也渐渐地充实了起来,开学的第二个月,老师说班里回转来几个转专业的学生。所有的人都会有一点小小的期待,但是左小雅只是听过即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年冬天有个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