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飘飘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飘飘的经典句子

2017-09-11 23:5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飘飘的经典句子

  ●楼下的欢声笑语不断穿墙而过,那一声声轻笑仿佛化作了一把把飞刀,毫不留情地往我身上刺。
小时候我以为饥饿与寒冷是这世上最难以忍受的两件事,长大后才发现其实还有比那更痛苦的,——这痛苦正由于不会致命因此变得加倍的难熬。
长久以来,方定在我意识里只是一个符号,符号是没有威慑力的。直到今天,符号突然变成了一个鲜活的人,董一杰再次明明白白地把我跟方定摆在了一起作对比,根本不费吹灰之力就让我彻底明白了什么叫自不量力。
种种情绪在胸口汹涌而过,一时怨愤,一时彷徨,一时不甘,一时悲哀,心里分明已经隐约预知到我和董一杰大概只能一起走到这里了,却还是宁愿躲在黑暗里逃避他们俩,逃避那我绝对无法接受的最终宣判。 ----广袖飘飘《执犬之爪》

  ●花溅泪,飘飘雨下,赏桃花十里,取一朵放在心上,足矣。

  ●雨丝知趣地维持在一个不大不小的范围内,像是来助兴般一洗我胸中无法宣之于口的憋闷。迎着带有春雨潮湿气味的山风,我和董一杰用同样的速度一起向前无所顾忌地不断奔跑着,将风声雨声都远远甩在了耳后。
幕天席地间只剩下并肩前行的两人,一如天荒地老般的宁静。
寄望于时间停转岁月不老自是不实际,但这般久已未曾体验过的毫无芥蒂即使只属于这雨停前的短暂一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已足够幸福。 ----广袖飘飘《执犬之爪》

  ●我且喜且悲着。
喜的是董一杰解脱也似的变化,没想到居然会是这样始料未及的结局。他果然是个很了不起的人呢,可以将那些破碎的梦想干脆利落地扫到一边,轻易割舍了去,我曾有过的些微担忧终于可以彻底烟消云散了。
其实很多时候,决绝未必不是好事。现实不就是用来面对的么,自欺欺人只会落得我这样的下场。
悲的是逝者如斯,今日的幡然醒悟也换不回那许多似水流年。董一杰看清了他一叶障目的痴心错付,正如我看清了自己自以为是的一错再错,但,那又怎么样呢?终归都是亡羊补牢式的急刹车,中间蹉跎而过的大把时光又该问谁讨要?
人,为什么总要痛到一个极限才能变得清醒呢。 ----广袖飘飘《执犬之爪》

  ●风萧萧,雨飘飘
夜歌灯火朦胧梦

  ●年轻的我们就像一颗蒲公英的种子,以为成熟了就可以享受自由,其实,我们也很无奈,看着风头,飘飘荡荡,没着没落,看准了一个地,马上扎下去,凭借旺盛生命力,便开始生根成长,就这样决定了我们一辈子。

  ●我不该忘记的,作为在爱情中更为迟钝的一方,他的痛苦不见得比我少,他的彷徨不见得比我少,他的患得患失不见得比我少。谁也不曾告诉他怎样做才是正确的,于是他只能靠自己本能地摸索着一小步一小步笨拙往前走,即使撞得头破血流也从没听他吭过一声痛。 (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可这不代表他就真的不会痛了。
而这种种与以前的我如出一辙心情却总被我忽视了去,于是我和以前的董一杰又有什么分别。
在揪心的自责中,我没来由地想到,相识多年,也许今天才算是第一次见识到了董一杰深藏在强悍表象之下的另一面:不暴躁,不强求,有的只是温柔的守候,和卑微期盼
因为一个真心去爱的人,总有一颗柔软得不堪一击的心,更何况董一杰还是那样一个死心眼的笨蛋。 ----广袖飘飘《执犬之爪》

  ●不知想到了什么,只见他突然浑身剧震了一下,喉咙口里憋出了一声压抑至极的哽咽,喉结快速上下颤动着,接着畏光似的,迅速抬起一只手臂遮住了眼睛。
我站在客厅一角静静望着从未颓然至此的董一杰,说不清为什么,一阵让心脏紧缩的奇妙力量霎时间窜遍全身,让我顿时无法抑制地打了个哆嗦。
原来,即使已经被他伤透了心,但我还是没有办法对这个男人的苦痛真正做到视而不见
我跟他都同样掏心掏肺地捧出自己最真挚的那份感情双手奉送给别人,然而世事难测,伤人者亦为人所伤,这其中的得失对错,又哪里能一一辨得分明? ----广袖飘飘《执犬之爪》

  ●华衣锦绣倚楼高,
听琴远、清扬回梦绕,
细雨霏霏,
不知愁、斟酒迢眺。
归家晚、明月如弓如刀。
晚暮秋林叶飘飘,
行霞初、华发催人老,
忆少遥遥,
闻萧曼,亭前辽袅。
此生足,逍遥似燕似枭。

  ●十里果园
繁花似海
一树雪白
就有一地落花胜雪
开也匆匆
落也匆匆
飘飘洒洒
宛如鹅毛瑞雪降下
鸣蜂振翅
不可胜数
起落盘旋
扰得枝颤花碎瓣落
我在看花
又在看蜂
不禁深思
真真是喜憾各参半

  ●那些街角处背起行囊步履匆匆的少年,那个衣袂飘飘的背影,那次踏破满园草静的碎步,那些向着太阳走去的徜徉,醉了流年,也醉了自己。人说流浪美,大美无以言表,这种美,也许只有流浪者自己知道。 ----李丹崖《流浪,流浪》

  ●你们知道哪边是正面吗?本来应该是樱花那面是正面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大家都觉得数字那边是正面呢!虽然我希望漂亮的一面是正面,但是这个在世上好像是行不通的。因为钱而飘飘然的年轻人们阿!钱是有正反两面的,一定不要忘记了。 ----凯瑟琳《野猪大改造》

  ●雾总是缠绕山峦,耳厮鬓磨不弃不离。一会儿化作淡青的薄纱,将山的俏脸遮住,飘飘渺渺,缠缠绵绵;一会儿化作洁白的哈达,将山的脖颈缠绕,风流倜傥,卓尔不凡;一会儿汇成一条白色的游龙,在山的怀前腰后游来荡去,将巍巍青山幻化得千姿百态

  ●在满天星辉下,我把脸埋在董一杰怀里,和他紧紧依偎在一起,如同全世界只剩我们两人。悲伤无处容身,一时间彼此握得住的似乎只剩下眼前的这点蚀骨温暖
直到董一杰摸摸我头顶示意我起来,我才发现当喷涌的情感如潮水般沥沥退去,他的眉眼间已经重新恢复了几分以往的清明,一双如洗的黑眸正带着透亮的神采在极近的距离里温柔地看着我。
然而只有我知道,这个男人在从容若定的外衣之下掩藏着怎样不足为外人道的种种深情与绝望,宛如赤子,弥足珍贵。 ----广袖飘飘《执犬之爪》

  ●长发飘飘的你,一脸温柔的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