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疮百孔的语句摘抄_关于千疮百孔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千疮百孔的语句摘抄_关于千疮百孔的语句

2017-09-12 23:20: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千疮百孔的语句摘抄_关于千疮百孔的语句

  ●我已经被生活虐得千疮百孔体无完肤,不知还能否在见到明天的太阳。

  ●终于 我成为了曾经最鄙视的人
最糟的是 我还洋洋自得
熟不知 鄙夷的目光 已打在我身上
都说忍在心头一把刀
忍无可忍 从头再忍
直到 心已千疮百孔
再容不下
多余的一刀

  ●我就是这样的一种人,明明见到了自己喜欢的人,明明很想他,明明很开心,表面却无法表达,明明很在意的事,嘴上说着无所谓,其实内心却比谁都在乎,明明难过的要死还要再他面前假装坚强,明明很想上前拥抱他,却站在原地冷冷的站着,明明想要温暖,却装作很温暖,明明下一刻,眼泪就要滑下,还要在他面前潇洒地转身,我就是这样,希望我爱的人,有一天能发现,我也是那个需要被保护的孩子,不要认为外表大大咧咧,内心就很完整,很快乐,其实它早已千疮百孔,不要认为平时装作大大咧咧的人,她就不会落泪,他只是不想让你们担心罢了。

  ●缘分如流,有些人终究还是渐行渐远。那些说好的不离不弃,如枝头残留的叶脉,被流年的风吹的千疮百孔。

  ●有人说伤受的多了就会麻木 可我心中早已千疮百孔 为何还是有深深的痛楚 那不可言喻的痛 早已深入骨髓 也许身体上的伤痛可以缓解心灵的压力吧

  ●苟且偷生的从来是梦想
渐行渐远的都只是时光
虚无缥缈的从来是远方,
日思夜想的都叫做故乡
冠冕堂皇的从来是谎言
千疮百孔的都叫做真相。

  ●你被伤的千疮百孔却不肯放手,(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只因为无愧于她初心不负

  ●我现在谁也不想打扰,或是发生关系。
因为我现在发现,维持一段感情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不要在此基础上建立另一种关系。
一旦新的关系产生,必然会蚕食那段感情,或是千疮百孔,又或者灰飞烟灭

  ●用酒来解脱一切痛苦的人,那是最愚蠢的人做的事情。酒精可以麻痹自己,但同时也让自己的心千疮百孔。学着用微笑面对一切痛苦.因为微笑才是自己最好的礼物。嘻嘻! ----杨瑾

  ●年少轻狂,我们曾一起走过无数个日夜;尝过酸甜苦辣咸;跨越过无数个人生道路上的挫折。历尽种种困难与艰苦,你曾问’悔吗‘,不悔,因为我爱你,所以不悔。可到最终,你的一句’我变心了‘毁掉了我所有的甜蜜幸福。曾经的誓言已不复存在,心,已千疮百孔,眼泪,已经流不下来了,因为心痛已经麻木了。摩天轮下,你我的身影各自在两边越走越远,夕阳把你我的影子拉得长长,像是要融为一体。而那两颗曾经炙热的心却越分越远了。这便是初恋,一个埋藏于心底,却值得用一生来回忆的一段曾经。

  ●这世界上没有一种爱情不是千疮百孔 ----张爱玲

  ●人的可悲莫过于失去了懂得珍惜 可是却因为伤害的太深太深 明知道是爱却伤害的她体无完肤 她的心早已千疮百孔 默默离去

  ●这世间的真伪虚实
谁能说得清呢
没什么是可以推敲的
剥掉了浮华
下头总是千疮百孔
可人若飘萍
总得信些什么抓一缕
浮根
拿一层画皮哄住别人
也哄住自己
挨过百年

  ●即使我心中已千疮百孔
也要为你留下一方净土

  ●时间会咬人,不走,你会千疮百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