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万水千山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万水千山的经典句子

2017-09-14 22:42: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万水千山的经典句子

  ●很久以前我就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痛不欲生快乐着,很久以后,人海浮沉,我才做到万水千山笑着哭。 ----《花火》

  ●想去游遍万水千山
奈何我是一只带线的风筝

  ●我想把万水千山走遍
顺便看尽这人间常态
我想告诉我自己
我看到过的那些丑陋
不是这人间的全部
我想在心中埋下爱的种子
勇气之名来细心灌溉
我想能在它结出的果实上
看到希望存在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想到”和“得到”之间的距离,因为中间隔了一条万水千山的“做到”。 ----李思圆《有多少重要的事情,想着想着就算了》

  ●风是时间的旅者 无法在光阴中缄默无语 雨是抚摸万水千山的私语 飘进 昨夜盛满深谙红尘的杯盏里 ----细雨喃喃《细雨喃喃 伽蓝雨》

  ●据说,有这样一个问题:
如果可以选择,你是否愿意知道自己的生命在何时终止?
结果96%的人选择“不愿意”。
我属于那4%。
我想在离开之前,好好计划如何把万水千山走遍。 ----杨乐《骑马,在新西兰的春天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想到”和“得到”之间的距离,因为中间隔了一条万水千山的“做到”。你总要先下水,才知水深水浅;你总要先去走,才知道能不能跑。有多少重要的事,想着想着就算了。同样,也有很多重要的事,干着干着也就成了。行动吧,从现在开始。新一天,早安。

  ●千年恋·再见无缘
江南傍晚的风景让我独醉
青石台阶积水漾出一圈涟漪映余晖
你手中油纸伞彩绘牡丹旁蝴蝶追
雪色的发染上橙色的落辉
如果我这时低头哪怕只些微
会不会撞上你突然仰起的脸
你不知何时收了伞
任橙色微光照亮那绝世无双俏容颜
一头雪发却比那容脸更耀眼
但我此时此刻却已把身转
看不见那张错过无数次的脸
也不知那伊人一头青丝为谁成苍白
明日还将启程赴京赶
美景虽好莫留连
错过的还将错过
已尽已逝我俩无缘
背后伊人落泪已默然
轮回千载只为你曾许下誓言
也想过不再等待归返家园
谁料世世踏过万水千山
就只为来看你一眼
早已难改它终成习惯

  ●捡一丝思念(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挂在心间
为了不忘记
曾经的诺言

隔一段距离
万水千山
该如何面对
心中的眷恋

断,断,断
时间无言
残,残,残
时间不还

心碎无处躲
心伤无话提
你终究离我而去
你终究化为达达的马蹄
总要找一个理由
总要找一个借口
已不作任何奢求
愿我依旧记得你的温柔

当一切都无法回头
当一切都不堪回首
我只有守着我的思念
随它白头

  ●我留了一盏灯,

在满城风雪之夜。

只要你,带着酒来,

不说万水千山,不说相见恨晚。 ----《四行情诗》

  ●隔岸桂香寒。衣衫颦影,伏笔轻叹。谁解,孤夜乌啼最凄惨,更无聊,万水千山。
哪里瘦红笺。半分梦境,半卷濥缘。何处,无限相思恨未眠,是新愁,不解婵娟。
往事竟如烟。回眸风月,晚露扑帘。苦笑,微雨花间泪向弹,皆只是,孤影阑珊。
杨柳绕指尖。青青莳叶,结与双环。可惜,不见君心乘月还,相思字,又过经年。
城上抹箫管。凄凄别曲,吹断漪涟。无奈,何故清风不展颜,斜阳里,怅韵难安。
大渡水湿帘。旧词冷壁,相顾无言。犹记,朝暮沿溪过桥边,月茫茫,点点悲燕。
偷把笔轻拈。忧思似柳,陈怨如烟。流去,落尽依稀寂寞莲,只应是,离恨楚天。

  ●小女孩大哭起来,忍了千百年的泪水终于夺眶而出……
那一刻,时光之河的并蒂花上,一只蝴蝶对另一只蝴蝶说:梁兄,别来无恙?
如果存在前生和来世,洛阳有牡丹盛开,济南有荷花凋谢,金陵的梅花飘香,北京的月季绽放,我们前生和来世的家又在哪里?
从西晋到东晋,从长安到西安,三生三世,你还在我心底。我们一直形影不离,蝶翅约定了双飞,是谁在亭子里弹琴?杏花纷纷,纷纷落在地上变成尘埃。
从楷书到行书,从长笺到短信,万水千山,我还在你梦里。我们始终没有分别,指尖承诺了同醉,是谁在草桥边送君?纷纷大雪,大雪铺满归来时的道路。
最初的一拜天地,也是最后的一谢天地。 ----蜘蛛《十宗罪》

  ●一个对明天充满了判断,一个把自己交给了时间。一个有意克制,一个放肆无端。原来某日某年,一场花火暗擦肩。此一别,万水千山。

  ●七律,作业。
我们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算个毛,语文作业多了去,数学作业海量啊!成吉思汗玩穿越,看到作业吓傻眼,更有理化卷张张,政史地生积如山,多多作业多作业,作业多多作业多!

  ●万水千山总是情,给点面子行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