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独一无二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独一无二的名言

2017-09-14 23:49: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独一无二的名言

  ●不管是谁,总会成为一个人眼里的独一无二

  ●时针在玻璃片内傻傻地转着。就算他再努力,都追不上灵巧的秒针。但即便如此,他也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价值

  ●父母给予我们爱的方式有很多,不管细致还是粗糙,终究是独一无二的。 ----水无心《意林》

  ●我喜欢你的时候你是独一无二的宝,我放弃你的时候你就是一狗尾巴草。

  ●如果你还年轻,就请你不要一味的听取询问,别随波逐流!因为你独一无二,应该有自己的大脑!

  ●我笑着站在你前面,认为自己找到了生命中独一无二的那个人,近了才看到,那只是雾里看花的不真切

  ●在这个质数飘逸的世界,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ED2》

  ●只有妳最好,独一无二的,没有人可替代,那怕一点点,我喜欢还在爱你的我自己,是如此的冲盈

  ●这世界上的感情分为很多种。
有的,或许是一方的独自付出,有的,或许是两情相悦的平淡相依。
而有的,却是独一无二、平凡之情根本不可比拟的宏大。
这世界上,唯有你与我相配,也唯有你,能够与我并肩面对这世界的种种。 ----桑玠《天作之合》

  ●毕业了,我们含着泪说再见,那些打打闹闹都不会发生了,我们都会分道扬镳,或许还会相遇,但是已不是那时的熟悉,我们或许会忘记彼此的名字,但我们肯定记得有过这样一帮朋友,不管哭,不管笑,都在一起,互相安慰,分享快乐,这是属于我们的青春,我们独一无二的回忆感谢你们,让我读懂了青春这本书,我想对你们说,毕业快乐。希望那天我们不会流泪,因为我们一直希望毕业,不管以后的日子困难或者容易都不会忘记,我有不一样的青春。(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致青春,致回忆,致毕业 ----筱筱

  ●不要以你的生活方式来要求别人的生活方式如你一样。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心这个东西,有破洞的话。重要的,独一无二的东西,像水一样,在你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慢慢失去

  ●再去看看那些玫瑰花吧。你一定会明白,你的那朵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玫瑰。你回来和我告别时,我再赠送给你一个秘密

  ●寂寞从远方驶来,停留在生命的每个角落。思念从心里蔓延,翻山越岭也到不了尽头。每段时光都成了单行道,你来我往也只见孤身寂寥。遇见爱情大同小异,刻骨相思痛苦的分离搅拌成一场生活导演的戏。故事的开始和结束都不由己,最终却都成为独一无二。

  ●你早已经卸下了我的盔甲,甚至在你还没有见到我的时候。
所以,无论我还剩下什么,无论我还有什么,所有的这些,全部都属于你。
你是这世间的独一无二的存在。
你为我而来,我引领你走进黑暗。
我是你的。 ----桑玠《天作之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