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剩男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剩男的名句摘抄

2017-09-16 23:21: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剩男的名句摘抄

  ●见了那么多优质剩男,无一例外都有这特征:丫。生。性。凉。薄。 ----strawrabbites

  ●离开,我明白 承诺都是浮云 真的却是我被伤害
无奈,我释怀 猜不透的答案 就当做我异想天开
忘掉,你的爱 怪它来得太快 爱情演变成了悲哀
沦落,成朋友 讽刺我的所有 还想牵着你的手
最后,一首歌 代替我想说的
曾经追过的那个女孩已不在 只剩男孩傻傻等待
曾经追过的那个女孩已不在 只剩男孩苦苦伤怀 ----《曾经,追过的女孩》

  ●如果我们在年轻时就懂的过日子其实就是两个在一起将就,就不会有了后面的众多剩男剩女

  ●大学哲学课上,老师说到:“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剩男过多,谁能解释简单的说明一下原因?小明,来你说一下”。小明:“没有必要!”一阵短暂沉默后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相亲这事儿,剩男剩女们都不陌生,甚至大多数人也经历过。比方本人。年轻时觉得相亲目的性太明确,怎么也不愿意去,但随着年纪渐长,各种远亲近邻亲朋好友同事熟人争相来关心下半身和下半生问题,终于扛不住,在某个婚恋网站填了资料,留了大名。 ----周冲《你配得上更好的世界

  ●我慢条斯理地洗着碗:“美人在厨房里呆久了,还能美吗?气质就先脱了一层皮。古代是有传统美德,但是那些美轮美奂江南名妓们,你看过有谁写她们下厨房的?成天不是抚琴就是作画,如果那些名妓们也在厨房刷碗在河边洗衣服,不就跟黄脸婆们一样了?你还说我的思想代表‘剩女’的思想,我看你的思想才是典型的‘剩男’思想呢!—杨如意 ----《暧昧是寂寞撒的谎》

  ●被剩下的都是差的,可怜的剩男剩女的。

  ●在剩男剩女论横行的时代,在吃个饭就会听到有人告诉你该结婚了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谈着一场谈不动的爱情。
我们生命中永远不缺一个"恰好可以谈的人",毕竟你坚持等一个对的人都等烦了这个王八蛋也没来,毕竟你认为天造地设的那个人一直对你不理不睬,毕竟你班同学的三岁儿子都会撩妹了而你还在孤孑一身花落花开,于是你索性收起可笑的心动标准,隐匿了自己真实想法,两眼一闭开始了恋爱
七大姑八大姨说,哎呦,你这对象找得不错啊,你于是顺势放下心里多年以来的放不下,也暗暗附和我对象真心不错啊。于是你飞天遁地越演越卖力,而活在你演出戏的人却罹受着"梦里不知身是客"的悲剧。(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最好的演技,就是生生把演出来的自己当成了真实的自己。 ----《博美早报》

  ●总有人问我对“剩男剩女”有什么样的规劝,我的规劝是两句话:一,如果你很想结婚,那就不一定非要等到爱情不可,跟一个仅仅是肉体的朋友或者仅仅是精神上的朋友结婚也无不可;二,如果你并不是很想结婚,而且一定要等待爱情,那你内心要足够强大,要做好终生独身的准备,因为爱情发生的几率并不太高。 ----李银河《李银河:我的生命哲学》

  ●你嫁,或者不嫁人;你妈总在那里,忽悲忽喜;你剩,或者不剩下;青春总在那里,不来只去;你挑,或者不挑剔;货就那么几个,不增只减;你认,或者不认命;爱情总得忘记,不舍也弃;来剩男的怀里,或者,让剩男住进你心里;相视,无语;关灯,脱衣。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如期降临人间。无论从过去鲜有人谈论的市井侩事,到如今铺天盖地充斥于各种媒体上的海量报道,抑或是议论光棍话题较多的是大学校园,俨然已经成为广大的“剩男剩女”的一大快事。有兴奋的,有萎靡的;有高兴的,有失落的;凡此种种。简言之光棍节的到来注定让自认为是光棍的饮食男女带来了全方位的感官体验。光棍节既非土节又非洋节,据说广为流传的一种说法是起源于九十年代南京高校,是一种校园趣味文化的产品。1月1号是小光棍节,1月11号和11月1号是中光棍节,11月11号是大光棍节。一般说起光棍节,都是指11月11日,其来源就是这一天有连续4个“1”,个个都是“光棍”,形象地表达了“形单影只、形影相吊”的意思。

  ●我从不觉得自己是剩女。然而,总有那么些剩男自作多情觉得咱们天造地设就是一对,还颇有“拯救本世纪最后一批超龄处女”的神圣使命感。这充分说明:在我打发单身时间的同时,时间也开始琢磨着打发掉我。 ----浅白色《巴黎没有摩天轮》

  ●听说杨槐花待过的地方,我都有去过,并且,刻意地寻找过,但是,我从来没有再见到过她。
转眼,我三十了,仍然单身,成为了剩男,母亲大人急了,偶尔会数落我:要是当时你把那个可爱的槐花婶娶回家多好!
我的心被这句话打得一抽一抽地疼痛,就快不能承受。
我明白的,这疼痛来自于,你这一辈子遇到的人,有一些,错过后就将永远不会再见,她的名字,渐渐成为心脏记忆里的伤。 ----凌霜降《你不在,世界忽然很大》

  ●有多少男人只为等一个人,最后变成了剩男。有多少女人为了物质生活,最后变成了剩女。所以才造成了今天这么多单身。难道他们真的娶不到吗?难道他们真的嫁不出吗?

  ●没男朋友 不代表是剩女 没女朋友 不代表是剩男 其实别人都搞不懂 没人要和没遇到是两回事 许多人不是没人要 追求者大把 他们只是没有遇到心仪的对象而已 所以 不要着急 我们只是在路上走着 期待一次不期而遇 有时候 等待也是爱情的一部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