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孙的名言_关于老孙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老孙的名言_关于老孙的名言

2017-09-17 22:14: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孙的名言_关于老孙的名言

  ●“你怕人笑你……”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谁说的?俺老孙怕过谁?我从没怕过!”
“你怕观音你怕玉帝……”
“闭嘴!我不怕……”
“你怕如来你怕二郎神你怕大狼狗!”
“我——不——怕!”
“你怕死你怕没人理你怕人笑你你怕不象人你怕别人说你怕……”
“你——住——嘴——!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啊——” ----今何在《悟空传》

  ●大笨象会跳舞,小猴子会上树,狐狸会反跟抖,嘿~~~山猪山豹山羊,山中有只老羊,看见老孙在发呆。黑~~~ ----孙悟空《西游记张卫健版》

  ●一段对话(孙悟空、天篷、阿月)
“这位便是齐天大圣吧?”阿月说,“听说你是石中所生,人的心事,只怕与你心不同。你也许少了其中一窍。”
“你这是在骂俺老孙缺心眼咯?”
“你和我们不一样吧,人天生便是缺的,一生下来便会不安,所以一生都在寻求补全,神其实也是缺的,只不过神把寻求的欲望消去了,这样心里便觉圆满了。我不想骗自己,但你好像真的没有这样的不安,因为你是天成之物的缘故吧。也许有一天,你会明白,当你看见……你的灵魂里有了另一个影子的时候。”天篷说。 ----今何在《悟空传》

  ●俺老孙一生斗战胜,何来成佛一说。
佛个狗屁,一旦成佛就什么都没了。

  ●孙悟空:你度不了她的
三藏:悟空,白骨夫人要自绝于小僧体内,再不带她去轮回,她就会灰飞烟灭,你愿意信我吗?
孙悟空:老孙从今往后,只信你一个人
三藏:打死我
孙悟空:不可以,不可能
三藏:悟空,小僧原来以为度化众生,只是要教化他们,现在才知道,我若不入地狱,即便我到了大雷音寺,也取不到真经,小僧想好了,一世不消,我度一世,十世不消,我度十世
孙悟空:好,十万八千里,老孙等你回来,一世不来,老孙等你一世,十世不来,老孙也等你十世
三藏:好,来吧
三藏:如果我有这个福报,来世,我还想当你师父
孙悟空:师父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唐师父,吃完这顿饭。我送你们上西......我送你们去西天取经,一顿饭的功夫就飞到了。”
“能飞俺老孙早就能把师父送到了,何必刚走到这?”
“你师傅为什么不让飞呀?”
“他怕掉下来。” ----余明生《魔幻手机》

  ●“为什么……为什么这个世界上要有神仙?为什么天下万物的生死都要由他们掌管!”孙悟空咬牙道。(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因为世间万物都是他们造的啊?”
“可我不是!我是从石头去蹦出来的,生我者天地,谁也没资格管俺老孙生死,管他是阎王老子还是玉皇大帝!” ----今何在《悟空传》

  ●唐僧:小僧想好了。一世不消,我度一世;十世不消,我度十世。
悟空:好,十万八千里,老孙等你回来。一世不来,老孙等你一世;十世不来,老孙也等你十世。
唐僧:好。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谎言就像白骨精一样,总是化身成任何事物去欺骗唐僧,我要是再不变身成孙悟空的话,那又得听沙师弟说:“大师兄,师父被妖怪抓走了。”为了不让这经典重现,于是我就骑着筋斗云,对那白骨精说一声:“俺老孙来也~”然后三两下就把它给K.O掉了。故事也就落幕了~

  ●“这个多了,放生有分,杀妖精也有分……”

“妖精不是生么?”

“……可妖精不是由神造的,他们是自然化生的。”

“那神又是由谁造的呢?”

“神?也许有天地就有他们了吧。”

“那天地又是谁造的呢?”

“你很烦耶!天地是盘古开的……那盘古又是谁造的呢?盘古是一个蛋里蹦出来的,那那个蛋又是谁下的呢?……你问我我问谁去!当初俺老孙从石头里蹦出来,俺又怎么知道那石头是该死的谁放的!”

“那,我不问那个蛋是谁的了,我想问,盘古不是神造的,那他是妖精罗?原来神都是妖精造的吗?”

“啊?这……哈哈哈哈哈……俺怎么没想到?神是妖精造的……哈哈哈哈! ----今何在《悟空传》

  ●何以琛等了赵默笙7年,可你们别忘了,老孙等了唐僧五百年!

  ●孙悟空被压在山下说:“俺老孙,绝不向如来低头!”
可是很久年以后,他还是带上了紧箍儿,重拾金箍棒,护送唐僧去了西天。

这就是生活想告诉我的吗?

  ●英雄 [ 孙悟空 ]

[ 台词 ]

俺老孙已经沸腾起来了,快些开战吧。

齐天大圣,前来参战。

俺老孙来也!

让俺老孙再闹上一场吧!

[ 棒打乾坤 ] 吃俺老孙一棒!(为什么听着很像乾隆老孙一棒)

[ 单杀 ] 嘿嘿,去阎王那报道吧!

[ 三杀 ] 如来小儿,下一个,便是你了!

[ 死亡 ] 真是一场痛快的……战斗。 ----《乱斗西游》

  ●唐僧:你愿意信我吗?
悟空:老孙从今往后只信你一个人。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俺老孙也是风一般的男子 ----孙悟空《王者荣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