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残缺不全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残缺不全的句子

2017-09-17 23:15: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残缺不全的句子

  ●或这,或那,每一次的驻足都是满怀期待,可终究只是一段残缺不全回忆,这也许就是人生路上的苦涩

  ●明明只是一瞬间的塌陷,却成了一辈子的残缺不全。

  ●我对他说:"你不需要任何人的拯救。根本没有需要寻求任何的拯救。你已经被拯救出来了!你已经是在神之中!没有必要去寻找他。你就是真理的一部分,只要自然地、健全地活着,你就能够了解全部的奥秘。不需要变成残缺不全的,所有这些方式都是在驱迫你成为残缺不全的。"

真正要弃绝的是:你的结论、你的信仰、你的成见。 ----奥修《法句经第四卷》

  ●每一天太阳都会从地面升起,即使被无情的黑暗所包围,我也要凭借残缺不全的身体,将你为它击碎。
每一天夜晚都会来临,即使为无常的今天而烦恼,我依然相信世界不会改变,改变的,只是自己。存在,就是我们最强的武器。
因为前路漫长,我们一起许下永恒的誓言,在无限的轮回中踏上和命运抗争的路途。
只要胸中的灼热还在,我就将化身为永不熄灭的火焰,哪怕世界不停的改变,你也将是我的唯一。
跨越所有的障碍,穿越时空的距离,在漫长旅途的终点,请让我们和你再聚。
太阳和月亮和星星,必将永不分离。 ----肥面包《萌萌山海经》

  ●我们尝试去赞美这个残缺不全的世界,坦然去享有与我们的高贵心灵相匹配的那份随时间而来的智慧 ----《中国青年报》

  ●你是否曾注意过它?当你真正笑的时候,在那个片刻,你处在深深的静心状态,思想停止了,笑和思想同时出现是不可能的,它们是全然相反的:要么你笑,要么你想。如果你真正地笑了,那么思想就停止了,如果你仍然在思想,那么笑也只不过如此,它便会拖拖拉拉,落在了后面,这将是一个残缺不全的笑。 ----奥修

  ●人生恨事:(一)海棠无香(二)鲥鱼多刺(三)曹雪芹《红楼梦》残缺不全(四)高鹗妄改死有余辜。 ----张爱玲

  ●我用寒泉浇灌草根
用毛绒织一顶薄帽
眼神解开花绳结
用牙齿撕开黄昏夜
用左手脱下虚荣
用右手举起恋人心
初阳照在我的心上
背后黑影残缺不全
虚伪港湾闪耀暴虐
我心偷渡你的天堂
天使驱赶残缺之心
恶魔拥抱无心躯壳

  ●三次出魔,四次入道,他的根基已经像被啃食的桑叶,残缺不全,岌岌可危,那一杯加了堕凡尘的醒狮茶压倒了最后一根稻草,即使忘情道破境后有洗筋伐髓之力,但对于一个将死之人却没有任何作用,就算突破也不过是增加经脉的负担,徒添痛苦,终归还是要死的,迟了这么多年的天妒终究是要兑现的。

但,他不甘心。

他蓦地一笑,翩惊鸿,婉游龙。恍惚间可窥秋华春夜,春露白霜之景。

  ●爱是包容理解是付出而不取回报的 ,爱是用行动来表达的爱是一种心灵美是无极限的。不懂爱的人是不完美的人,没有爱的人生也是残缺不全的人生。

  ●有时候,人类啊!就像那机器人般,按照程序,没有反抗,也没有一丝感情,那是为什么啊?那是因为它没有一颗完整的,温暖的,跳动的心,没有完整的灵魂,可就算如此,就算机器人的心脏残缺不全,它还有前世一定要完成的事,这也可能是它唯一的使命,完成了这个,它就满意了,即使会彻彻底底变成机器人,也,在所不辞。现在为什么我们有像金丝鸟的牢笼,为什么不能信任,不能不带面具,因为,怕,受到伤害,小心翼翼地活着,有什么意思,没有要做的事,没有目标,这样的人,连机器人都不如!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写下的年华,能走多远。多久以后,就会忘记,今天的我们。

随手写下的呓语,串联起来,变成陌生的符号,却带着熟悉的温暖。突然心中一动,挥下的句子却残缺不全,连写下这些的我都不知道答案。这是属于它的密码,每个字后面,都有一座秘密花园,月光在常青藤的枝蔓上开出银白色的花朵。

用细细的铅笔,写下属于我们的故事。写出的字在本子上连成一片,很好看。很安静的写着,仿佛时光也暂停了,又如灵魂出窍。但不知不觉,笑流泻于嘴角。这些,都是如此饱满的幸福,如此厚重的沉淀与安宁

今天,阳光很好。写下这句话时,似乎很安详的温暖感觉。在文字的世界里,我们是诚实的,亦是脆弱的。我们写下我们最真实心情,记录下我们最难忘的回忆,时光变迁

  ●我本该已是一具枯骨,在我将死之际,他却说要成为我的心脏,我本不愿,是他小心翼翼镶入我胸口,我因他而活,可最后他却又遗弃了我,而我最后能为他做的事,是把那颗心还给他,离开他的生活,他本可不救我,何苦对我倾尽全力却又让我行尸走肉,残缺不全。

  ●1.常常会有一种感觉叫心慌,更有一种感觉叫失落!失落带来的心慌,是一种无法掩饰的忧伤
2.笑得那样灿烂,那样假,可厚厚的装依然掩饰不了那一抹忧伤。眼神出卖了自己!
3.看到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听到我撕心裂肺的哭声,你的眼泪也随之而落,眼里慢是愧疚,怪自己没照顾好我。那时,我多想抱你痛哭一场,想寻找一个肩头依靠
4.事情圆满解决,心却残缺不全。
5.时光带走了青春,却带不走回忆。你依然是我内心的殇。
6.我的眼里满是你的身影、你的一颦一笑,你心里却没有我的一席之地
7.你穿梭于美女之间这么多年,依旧流连忘返。你说自己该长大了,可依然颓废不前。生活不是说说而已,是努力的来得!

  ●一杯香茗,一卷书,偷得半日闲散; 一抹斜阳,一壶酒,愿求半世逍遥。
你告诉我,我是否该留者这残缺不全的生命等待命运的慈悲和宽恕? 你可知道。生死对我本是毫无分别?追逐生生世世的爱情,反而为其所累,何苦?甘心画地为牢,情路崎岖坎坷,奈何!
生。无以眷恋; 死。反得其所。 既然如此,不若放手一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残缺不全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