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白骨精”养成记》小说书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白骨精”养成记》小说书摘

2017-09-17 23:26:02 作者:黑暗中的鲨鱼 来源:“白骨精”养成记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白骨精”养成记》小说书摘

  1、平淡如风,无常如火,究竟哪一种才是真正的爱情

  2、在职场中,人如果忘记了自己的位置,那会死的很惨的。

  3、对付一个不是善于讲道理的人,尤其是不善于把道理讲的云山雾罩、似是而非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给她讲道理,把她的思路搅和乱了,让她想反驳都无从驳起。当然,如果面对着的是一个很善于讲道理的人,那可能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快刀斩乱麻了。再引申开来,对付软弱的人就强硬,对付强硬的人就委婉,如此等等,总之一句话,对付人就像是解数学题一样,你总能找到最适于它的公式。

  4、我觉得我的心在一点点的缩紧,就好像一块浸满了海绵的水,当里面的水全部被挤干了之后,就只剩下了千疮百孔

  5、每个行业的人,都爱说自己所从事的这个工作中没有小事,每一件都是大事,例如外交无小事,教育无小事。而事实上,在职场上的人情世故之中,也没有小事,每一个细微的点点滴滴,都像是宇宙飞船上的一个零件,容不得一丝一毫的缺憾与瑕疵,否则,就会留下一处隐患,进而不定在什么时候,就会引发一场致命的灾难。

  6、“坦白的说,我很欣赏你回来之后的表现。我知道,现在有一些年轻人,有一种心态,总是想要抓住机会证明自己,却不能安心干好自己分内的事,觉得那都是小事,不足以表现出自己的能力。殊不知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如果连身边的小事都做不好,又怎么能做大事呢。”

  7、这个世界和世界上的人都是需要用眼睛来看的,而如果有一个人,你不用眼睛只要用心就可以感受到他的存在,那么这个人一定就已经成为了你心里的伤,一如现在坐在我对面的这个男人

  8、——向你的敌人学习。
这绝不是矫情,因为她之所以能为你的敌人,肯定是因为她具有抢占你的利益的能力,所以只有把她超越你的地方学会了,你才能反过来去抢占她的利益!人生的道理就是这么简单而残酷。

  9、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小时候,放完暑假刚刚开学,人虽然坐回到了课堂里,可是心却仍旧留在愉快的假期里。 (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10、世界上有两种帐,是最值得查的,一是过于完美的账目,一查十年的帐,一点儿问题都没有,这样的帐,你就放手去查吧,肯定有问题。另一种,就是混乱到了让你看见都恨不得绕着走的账目,这种账目,表面上漏洞百出,全是小错,你抓出一堆小错之后,就觉得可以收工了。可事实上,你如果这么想,那么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小错是故意暴露出来给你看、让你抓的,小错的背后一定还隐藏着巨大的问题。

  11、领导最不喜欢的就是那种精于算计、苦心钻营的下属——虽然他们自己都是这样的人,可是他们却不希望别人是——所以他们最喜欢的,就是忠厚老实,不大去计较个人得失,一心做好工作的人。现在你的报告还没有出来结果,你如果太显得焦躁不安了,那难免就会让领导觉得你不踏实、名利心太重,进而开始防备你。—章若枫

  12、小的时候,老师总是说,学习没有窍门,只有下苦功夫。现在我才明白,工作也没有窍门,真的是一分汗水才能换回一分收获。—欧兰

  13、当然,现在角逐的序幕才刚刚拉开,我无法预测自己最后的结局会是什么,很有可能我就成为了一个最无辜的炮灰和牺牲品。可是我却不想退缩,因为我想在公司中有所发展,而想要发展,光靠自己努力是不够的,还需要领导给你机会。但是,领导是不会白白的就给你机会的,你只有成为对她有用的人,她才会给你机会,就像现在的我和丁晓!—欧兰

  14、“我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跟你说过,我比你大几岁,在职场上比你多混了几年,所以我现在想告诉你一句话,保护好自己,这是最重要的。职场就好像一座原始森林,有陷阱,有猛兽,有果实,有宝藏,而我们则是在这座森林中苦苦挣扎生存着的生灵。在这里,我们活着的任务,就是避开所有的危险,找到果实让自己活下去,找到宝藏让自己活的更好。而这一切的前提就是,保护好自己!只有把自己保护好了,才有可能获得成功,否则,一切都是妄谈!”—钟涛

  15、在某些时候误解和伤害其实是感情的催化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