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白骨精”养成记》佳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白骨精”养成记》佳句摘抄

2017-07-19 04:51:09 作者:黑暗中的鲨鱼 来源:“白骨精”养成记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白骨精”养成记》佳句摘抄

  1、我深深的体味到,人在职场,如果想有话语权,那就只有一条路——把工作干出来。业绩摆在这里,什么人都会让你三分!没有业绩,那也就什么都不用说了,这就是职场,残酷但是也有它所独有的公正。
叫褒贬是买主,就是说,如果对方肯刁难你,跟百般挑剔你的毛病,那就说明他很有可能成为你的潜在用户群。否则,他大可以拿几句冠冕堂皇的漂亮话把你打发了了事。

  2、“过少的生存资源,过多的掠夺者,而每个人都在想努力自己过的更好,而一个人如果想过的更好,就必将去侵占一些本来属于别人的资源,所以就产生了这种残酷的争夺。”
在这个职场中,人在有的时候,是必须要忽略掉心灵上的一些感悟的。”—常江

  3、我承认,丁晓说的话很有道理,企业的确需要百分之九十九的职工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变革和创新只是企业内百分之一甚至更少的人需要考虑的事情。只是很可惜,我心中所期待的,并不是去成为那百分之九十九,而是那百分之一!当然,这种想法现在只能深埋在我的心里,决不能有丝毫的显露。因为我知道,部门内职工的野心,也许会受到公司老总的欣赏,但是却一定会受到自己部门主管的仇恨和压制!

  4、“我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跟你说过,我比你大几岁,在职场上比你多混了几年,所以我现在想告诉你一句话,保护好自己,这是最重要的。职场就好像一座原始森林,有陷阱,有猛兽,有果实,有宝藏,而我们则是在这座森林中苦苦挣扎生存着的生灵。在这里,我们活着的任务,就是避开所有的危险,找到果实让自己活下去,找到宝藏让自己活的更好。而这一切的前提就是,保护好自己!只有把自己保护好了,才有可能获得成功,否则,一切都是妄谈!”—钟涛

  5、当然,现在角逐的序幕才刚刚拉开,我无法预测自己最后的结局会是什么,很有可能我就成为了一个最无辜的炮灰和牺牲品。可是我却不想退缩,因为我想在公司中有所发展,而想要发展,光靠自己的努力是不够的,还需要领导给你机会。但是,领导是不会白白的就给你机会的,你只有成为对她有用的人,她才会给你机会,就像现在的我和丁晓!—欧兰

  6、“坦白的说,我很欣赏你回来之后的表现。我知道,现在有一些年轻人,有一种心态,总是想要抓住机会证明自己,却不能安心干好自己分内的事,觉得那都是小事,不足以表现出自己的能力。殊不知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如果连身边的小事都做不好,又怎么能做大事呢。”

  7、这是不是也是职场中的游戏规则——除了人压人,还有人捧人!

  8、其实高管的权力,是由两方面的因素组成的,一,本身部门在公司中的地位,二,高管个人的能量。如果只看部门在公司中的地位,这个排名就很容易形成,而掺杂上了个人的能量,这个排名就有些复杂了。 (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9、苏州,好像这个名字与生俱来的就带给了人一种小家碧玉的安分和温。但凡没有来过苏州的人,对苏州的印象都会停留在那些小巧的园林,和窄窄的街巷,凹凸不平的青石路,和巷子里横空越过的晾衣杆,当然,还有那一口温糯的吴侬软语,和一个个脸蛋身材都小巧玲珑的江南美人。
可是,凡是会这样想的人,一定都是误会了苏州,或者说,他们只了解了苏州很少很少的一部分,而不了解它的全部,就好像看一个女人,只看到了她夕阳中晚霞下那片刻略带惆怅的妩媚,却忘了,一天是有二十四个小时的,所以女人至少还有几十种上百种让人眼花缭乱的风情。

  10、‘如果你要选择一个盟友,那就去选择一个和你一样有野心的人,那样,在某一特定时期,你们会成为最好的合作者和朋友

  11、对付一个不是善于讲道理的人,尤其是不善于把道理讲的云山雾罩、似是而非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给她讲道理,把她的思路搅和乱了,让她想反驳都无从驳起。当然,如果面对着的是一个很善于讲道理的人,那可能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快刀斩乱麻了。再引申开来,对付软弱的人就强硬,对付强硬的人就委婉,如此等等,总之一句话,对付人就像是解数学题一样,你总能找到最适于它的公式。

  12、女人每天晚上卸妆是最重要的,因为她不仅仅是在给脸卸妆,更是在给心情卸妆,戴了一天的面具,堆积了一天的欢乐悲伤,都要在这个时候卸下去,让自己拥有片刻的真实轻松

  13、“信息这种东西就好像是衣服的备用扣,和衣服一起买来,也许一直你都用不上它,但是也很有可能,在某一个时候,它就会起到无可替代的作用。”—章若枫

  14、世界上有两种帐,是最值得查的,一是过于完美的账目,一查十年的帐,一点儿问题都没有,这样的帐,你就放手去查吧,肯定有问题。另一种,就是混乱到了让你看见都恨不得绕着走的账目,这种账目,表面上漏洞百出,全是小错,你抓出一堆小错之后,就觉得可以收工了。可事实上,你如果这么想,那么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小错是故意暴露出来给你看、让你抓的,小错的背后一定还隐藏着巨大的问题。

  15、“暧昧,就是彼此有那么点儿朦朦胧胧的感觉,跟你有,跟她也有,再换个人来,还有。暧昧,是灰色办公室里的粉色陪衬,有了它好像办公室里会显得不那么冰冷了,可是,你要是真指着它取暖,那也是绝对不可能的,那是望梅止渴,画饼充饥。”—姜虹 ----黑暗中的鲨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