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若隐若现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若隐若现的美句摘抄

2017-09-17 23:34: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若隐若现的美句摘抄

  ●在潜意识里,总会搁置着一个身影,那种若隐若现的怀念,或许并不是单纯的因为那个人,而是总觉得彼此还有一个故事没有到最后的结尾。

  ●/这么近 那么远/
【为一个微视频而作】

你的出现
小女孩荡着秋千
灿烂的笑容
是晚霞一片
在我的天空 绚丽嫣然
你轻轻的摇摆
这么近 又那么远

你的出现
像藏满故事的书卷
绮丽的心事
是星光满天
在我的心底 一闪一闪
书页在轻轻的翻
这么近 又那么远

你的出现
像公园中木马在旋转
迷人的身影
是彩蝶翩翩
在我的梦里 若隐若现
你就坐在我前边
这么近 又那么远

在那多情的季节
注定有许多故事
在不经意间上演
来不及彩排
我们都错过了钟点
这么近 又那么远
多想将你抱在怀里…… ----慕义生《义生语录

  ●她美则美,虽只十七岁,样貌已经长开,白皙的皮肤皎若羊脂玉,一双剪水秋瞳灵气逼人,尤其脸上一双酒窝,即便是不笑的时候,也是若隐若现,似笑非笑的感觉。她今日一身浅紫纱裙,将那修长的身形包裹,该凸的地方绝不凹,该凹的地方绝不凸……

就这样一个绝色美人,偏偏喝起酒来吃起肉来,全无变点女孩子家的矜持

“你眼神好像狼。”千音一转头便撞进玄齐眼底,毫不客气的道出自己的感受。

“咳。”玄齐不自然的转过脸,静默片刻,才道:“千千出落的越发美丽了。”

“真的啊!”千音喜欢玄齐说她长的美,但不喜欢别人说,比如长卿,他每次说她美的时候,总爱盯着她的胸脯看。

玄齐随意的又咬了一口手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近在眼前
总有若隐若现
散发阵阵迷香
独特而又怪异
恍若眼前
房内幽兰暗香
似有脚步声
仿已离不远
无限靠近
呢喃的话语
就在眼前
香味弥漫
陷入绮丽梦境
现实
幻觉
独留奇异迷香

  ●流光替她撵了撵被角,脸上不知是什么表情,只轻声道:“流瑾死了。”

千音浑身一震。

“他死之时,要我好好保护你。”流光的一句话,让千音心中有关流瑾一记忆走马观花般最后化做一道悲绝的视线窜进脑海。 wWw.wenzhangba.cOm

那是记忆中,流瑾留给她的最后一抹视线。

他抬眸,肯定道:“他告诉我,你是神。”

“我不是。”千音瞪着他,黑眸中似有紫光若隐若现:“我若是神,长老爷爷不会因为我,胸前破了那么大一个洞。我若是神,掌门师伯不会被原离诺一手捏碎心脏含恨而终。我若是神,太阿不会在众人的欺凌下任人宰割。我若是神……我会保护好所有我爱的人。”

“可惜我不是。所以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今夜。
薄雾氤氲的彼岸绽放了一盏幽幽的青灯,那若隐若现的橘光,足以划破整个幽冥。 ----古堂《彼岸灯花》

  ●何必强求呢?它本就是这样琢磨不透,若隐若现。

  ●梦里或虚或实,人间若隐若现,唯有跨过梦与人间的界限,才能体会到酩酊大醉的乐趣

  ●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伤,
或深或浅,若隐若现,
永远属于珍藏。

  ●我的星空只剩 漆黑一片
没有你在身边 繁星不见
你的背影 若隐若现
连呼吸都变得遥远

不再听 不再有 手里渐逝你温度
不敢看 不敢想 你的记忆变模糊
绿罗裙 在风中 一伸手却一场空
眼角泪 在云中 一回忆就随风

还没说完的话 停在嘴边
未读懂你眼神 无限悲怜
梦中的绿罗裙 飘向天边
转眼一切化作流年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绿罗裙》

  ●那是我内心深处的话语,凝结在若隐若现的时空中,伤感浮现,有种时光倒流的错觉

  ●时云时雨天气 忽明忽暗星辰 若隐若现思念 霎冷霎暖人生 不远不近距离 半醉半醒佳境 皆需心修也

  ●温客行看着他颀长清瘦的背影,目光凝在他透出衣服若隐若现的一对肩胛骨上,就觉得即使那人破衣烂衫、落魄潦倒,身上也有那么一种难以言喻的东西,好像那个阳光遍落的下午,他眯着眼靠在墙角,大喇喇地坐在大街上,分明一副叫花子样,却比谁都悠闲,比谁都从容
温客行就知道,那人其实只是在晒太阳。 ----priest《天涯客》

  ●黑暗使人见了心悸。人非有光不可。任何人进入无光处都会感到心焦。眼睛见到黑暗时心灵也就失去安宁。当月蚀时,夜里在乌黑的地方,即使是最顽强的人也会感到不安。黑暗和树林是两种深不可测的东西。我们的幻想常以为在阴暗的深处有现实的东西。有种无可捉模的事物会在你眼前几步之外显得清晰逼真。我们时常见到一种若隐若现、可望而不可及、缥缈如卧花之梦的景象在空间或我们自己的脑海中浮动。 ----《悲惨世界

  ●感情:我们可以就此告别,但不要在我的世界里若隐若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