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梅里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梅里的语句

2017-09-21 23:50: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梅里的语句

  ●如果你得绝症了该怎么办 ?
我就去神龙架的深处、我去梅里雪山、进入天坑、去藏北无人区 以凋零残破的人生,来一次辉煌的豪赌!

  ●进了德钦第一眼看到梅里十三峰,一整年都会有好运. ----《转山》

  ●一旦情欲占上风,就会从骄傲的至高点俯视自己的毛病,以抚慰自尊心 ----梅里美《卡门》

  ●之三【梅里雪山前的失足】
一种亲临现场的感受,忘记过去,无暇于未来,一生当中,仿佛只为了这一刻而努力存在。
究竟这种生命经验对你有何意义?能证明些什么?一种了然与模糊的感觉,徘徊在你的脑海,你想回答却有无从回答。即使你脑海里那么专注的思考些让自己勇敢坚强的意念,但依稀的,你仍是出于一种惶恐的边缘,时间愈久,恐惧的拉力愈大。

  ●之三【梅里雪山前的失足】
退下海拔四千米的白雪世界取而代之的是茫茫原始森林。清朗的空气里漫漶着一种花与叶的残骸气息---淡淡的,虚实间相互掩映。秋天的萧条之感,浮摇着寂寞,依旧在旁敲侧击你的情绪,可你不知为何从这一刻起,愿意相信这调零后的世界,是隐而未发的生机。你就是让自己去相信了,天地山海自有它奥义的安排。

  ●维克多 ·雨果的名剧 《艾那尼 》上演时 ,他所代表的浪漫主义者 ,与当时的保守派正面对决 。保守派们订了戏院包厢却不去 ,到了场也背朝舞台坐着 ,表示 “我不稀罕看 ! ” ;浪漫主义者们 ——包括大仲马 、拉马丁 、梅里美 、巴尔扎克 、乔治 ·桑 、肖邦 、李斯特这些当时年轻 ,普遍不到而立之年 ,后来名动天下的大神们 ,卫护在舞台周围 ,声嘶力竭为雨果 ——他们的浪漫主义领袖 ——拼死叫好 。 ----张佳玮《莫奈和他的眼睛》

  ●因为我是强壮的,对于我就格外苦 ----梅里美《卡门》

  ●梅里雪山是由175毫升牛奶和250毫升鲜奶油混合,最后再加上两勺白砂糖做成的巨大冰淇淋。 ----《转山》

  ●可即使面对地动山摇的霹雳,两颗心仍然疏远而冷漠。 ----沈石溪《梅里山鹰》(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梅里雪山的情缘》泥土
该去的终归会失去,不是我没有珍惜。该来的还会来,下次我会努力。

此情起于塔尔寺,发展于梅里雪山,高潮在十一,终于今日。此刻心中空荡荡的。没了思念,没了幻念!
是她让我知道了感情美好;是她燃起了我感情的烈火,让我真心的去爱过;是她扩展了我旅行的长度,本计划十一参加朋友的婚礼,硬是在一个叫社坡的地方度过了七天美好时光

三毛说:“人生不管白菜豆腐还是山珍海味,我定要尝个够” 来时珍惜它的美好,失去淡然接受。经历丰富了我们的情感,沉淀着我们的人生。仅以此文纪念两月零九天的一段情感。

我也曾想过不惜一切的去爱她,也曾想过家里事忙完了去天涯找她,也曾计划去她城市附近的地方找一份工作将感情结成······

  ●为什么强者就一定要与残忍画等号?为什么强者生命不止,天下就争斗不息?为什么非要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而不能我活让你也活呢?难道生命的真谛就是自私,就是争夺生存资源,就是无休无止地骨肉相残? ----沈石溪《梅里山鹰》

  ●曾经有这样一段话,不知沸腾了多少文艺青年的心:“你写PPT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你看报表时,梅里雪山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你挤进地铁时,西藏的山鹰一直盘旋云端;你在会议中吵架时,尼泊尔的背包客一起端起酒杯坐在火堆旁。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有一些在写字楼里永远遇不见的人。”
当你还在挤着地铁赶着早班车去上班时,另一些你同龄的佼佼者早已过上了你梦想中的生活,走上了更高的人生阶层。
是因为他们比你工作更勤奋更拼命吗?当然不是,是因为他们在拼命干之外,还多了一个必要条件,深度思考。
一位广告前辈的职场箴言:“有能力的人绝不加班,远离那些不深度思考且拼命勤奋的人” ----《博美早报》

  ●别在树下徘徊,别在雨中沉思,别在黑暗中落泪 ----梅里美《卡门》

  ●生活舒畅,癣也不痒 ----梅里美《卡门》

  ●你写PPT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你看报表时,梅里雪山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
你挤进地铁时,西藏的山鹰一直盘旋云端,你在会议中吵架时,尼泊尔的背包客一起端起酒杯坐在火堆旁。
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有一些在写字楼里永远遇不见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梅里的语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