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傲娇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傲娇的名言

2017-10-08 23:46: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傲娇的名言

  ●她闭上眼睛,安静的在心底默数 了十个数字。 十:苏之念,我不后悔遇见你。 九:苏之念,我很庆幸遇见你。 八:苏之念,我很高兴和你靠近 过。 七:苏之念,我很遗憾曾与你争 吵。 六:苏之念,感谢上天在五年后 给我们重新靠近的机会。 五:苏之念,谢谢你帮了我很 多,很多,宋氏企业,还有我的 命。 四:苏之念,我发现我爱上你 了。 三:苏之念,我爱你。 二:苏之念,再见。 …… 宋青春停顿了片刻,才在心底默 默地数出了最后一个数字“一”,伴随 着这个数字,她心底想的:“苏之 念,是再也不见。” 不是再见,是再也不见……苏之 念,真的是再也不见了…… ----叶非夜《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言先森微微眯眼,回忆:“那时候,你麻麻说,‘如果人人都是你这样,就没有瑕疵品,也没有假冒伪劣了。’”
言宝宝放弃了学走路,捣鼓捣鼓学步车上挂着的油漆桶。
言溯刷完几排,往旁边挪了一步,言宝宝“拎”着油漆桶跟着挪一步。
言先森傲慢地说:“知道我是怎么回答麻麻的吗?”
言宝宝歪着脑袋,懵懂地看着粑粑,可注意力只集中了半秒,就含着小手指,一边吐泡泡一边东张西望
言先森继续傲娇:“所以,大部分人都是碌碌无为平庸之辈,然后说我是天才。”
言宝宝......?
= =
言先森摸摸宝宝的脸:“宝宝,不管你以后做什么事,每一件都要当做是映着你名字的作品,艺术品哦!这样,你就会是天才。” ----玖月晞《亲爱的阿基米德》

  ●未来宝贝女儿,等你上幼儿园头发留长我就给你烫内扣,给你剪齐刘海,给你买漂亮的头花,从小学开始我就给你买帆布鞋和漂亮的牛仔裤和卫衣,每天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每天和你的猪头爸爸开着车在学校门口等着你放学,把你抱进车里在额头上给你一个亲吻,带你去吃德克士哈根达斯,等你上了初中,给你买最漂亮的NB and vans 匡威,给你买最合身的哈伦裤和怪兽背包,给你剪最美的齐刘海烫最好看的梨花头,买你最喜欢的零食,我会让你去学习你喜欢的事情,不会逼你去学习舞蹈音乐书法,不会逼你去上补习班,你每天开心就好,回家你能告诉我你喜欢哪个可爱男生,有哪个帅气的男生追你,你可以成绩不好,但你一定要善良,你喜欢什么东西要告诉我,我会尽全力去给你买,你不可以太傲娇,你

  ●我要的现在就要 别理无谓的干扰
梦想迢迢 无惧前行才能傲娇
青春步伐已开动 一路向前不要逃
我选择我要的现在就要
是不是每个路口 都有人指指点点
我的方向只有我能左右

是不是每个步骤 都需要前人已走
瞻前顾后怎么能自我成就

是不是每次选择 都要把后路保留
我的未来我决定我自己奋斗
是不是紧要关头 都伴随喋喋不休
不够勇敢的人才杞人担忧
勇敢选择吧 无畏的少年
坚持奔向前 梦下一秒就实现 ----王峥亮《李易峰 我要的现在就要》

  ●生活和机遇是个傲娇狂,他厌倦你考虑后果,不想你一脸蹉跎 ----夏山川《课堂内外》(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我爱她,不是因为她偶尔的小脾气,也不是因为她偶尔的小傲娇,而是因为我知道她是个好女孩,她值得我爱

  ●当你想结婚的时候
你会发现自己的挑剔俨然把青菜腌制成咸菜了
心花怒放感觉越来越少
心里放着的人始终排除不了
和谁去将就,所剩不多的傲娇谨慎出牌,筹码太少,不如离场

  ●我傲娇尖酸刻薄任性脾气差常常脸臭,我无理取闹神经质,我蛮横霸道小心眼,那我需要人的时候你在哪,我难过委屈的时候你在哪,我软弱害怕的时候你在哪,我哭的时候你又在哪,你只看到了表面你从来都没有真正懂过我,我不保护我自己谁来保护我,难道要我求你来懂我吗.

  ●在沉默中傲娇,在喧哗中孤独,渐渐开始不爱,慢慢变成变态。

  ●听说,你写了一纸情书于我?”
男子涨红着脸道:“只是练字罢了!”
“听说,你绘了一副丹青赠我?”
男子依然不承认:“只是随手绘了一副罢了!”
“听说,你让厨子特意做了我爱吃的?”
“只是食材多怕浪费罢了!”
“听说,你喜欢我?”
“只是怕你没人追罢了!”
她叹了口气,道:“那你给我个追你的机会?”
某只傲娇别扭了半天,道:“好。” ----素心歌染《网络,贴吧》

  ●2016年的第一天。
凌晨。
我泡了碗方便面。
美味。
一个人独享实在过意不去
于是我又搬到了电脑君面前。
我依然如此深爱着电脑君。
我说,
电脑君,我要陪你到天明。
电脑君,我要爱你到我死。
电脑君不说话。
我说,
我就喜欢你高冷的模样。
看我不用鼠标键盘把你调戏死。
电脑君不说话。
我说,
我就喜欢你傲娇的模样。
明明系统已经撑不下去了卡的要命。
电脑君不说话。
我说,
我爱你。
然后抱住了显示屏。微微凉。可我知道CPU,你的心,是暖的。
2016,升到win10,遇见更好的你。

  ●人世间最痛的是什么?

最痛的莫过于,我那么绝情的逼你放手, 看你如愿以偿的转身走开,而我却还执迷不 悔的停在原地,甚至还想着用余生所有的时 光,去演绎你不知道的、生命里的过客。 ----叶非夜《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徘徊徘徊,等待等待;
缘之不来,我之无奈
云彩云彩,美哉美哉;
心之所爱,愿之常在。
天籁天籁,粉黛粉黛;
闻之澎湃,看之以呆。
金麦金麦,情怀情怀;
编之兰带,赠之她戴。
卿笑卿笑,傲娇傲娇;
抚琴曲妙,俄而辞告。
寻找寻找,路遥路遥;
东奔西跑,南游北漂。
煎熬煎熬,祈祷祈祷;
音容笑貌,早日见到。
残霞残霞,天涯天涯;
西风瘦马,秋水黄花。
白发白发,牵挂牵挂;
四海为家,十梦九她。
三年三年,思念思念;
时过境迁,初衷未变。

  ●要让勤奋拯救聪明,要让实力对得起傲娇。

  ●以为是自己懈怠了,然后刻意的去填补,结果对方更冷漠。
骄傲的人都只喜欢别人臣服的姿态 ,两个一样傲娇的人就这样变得越来越远。物伤其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傲娇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