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重庆森林》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重庆森林》经典名句

2017-10-12 23:14:02 作者:王家卫 来源:重庆森林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重庆森林》经典名句

  1、每天你都会跟许多人擦肩而过,有些人可能会变成朋友,有些变成知己,所以我从不放过可以跟大家摩擦的机会。 ----王家卫

  2、一个人哭,你只须要给他包纸巾;但是一颗心哭了,你却要做很多很多事情。

  3、每个人都有一个习惯,而我的习惯是等你下班!

  4、有时候,耳朵比眼睛还重要,很多东西用耳朵听比用眼睛看好,一个人可以假装开心,但声音就装不了,仔细一听就知道了。

  5、我失恋的时候我要去跑步,因为跑步是能够把我体内多余的水分蒸发掉,那样比较不容易流泪。

  6、在1994年的5月1号,有一个女人跟我讲了一声“生日快乐”,因为这一句话,我会一直记住这个女人。如果记忆也是一个罐头的话,我希望这罐罐头不会过期;如果一定要加一个日子的话,我希望她是一万年。

  7、看到它哭了,我很开心,虽然它外表变了,但它依然是条感情丰富的毛巾

  8、我们最接近的时候,我跟她的距离只有0.01公分,57个小时之后,我爱上了这个女人。六个钟头之后,她喜欢了另一个男人

  9、罐头上的日期告诉我,我剩的日子不多,如果我找不到那班印度人,我就会有麻烦。 ----王家卫

  10、我们最接近的时候,我跟她之间的距离只有0.01公分,57个小时之后,我爱上了这个女人。

  11、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王家卫

  12、我和她最接近的时候,我们之间的距离只有0.01公分,我对她一无所知,六个钟头之后,她喜欢了另一个男人

  13、每个人都有失恋的时候,而每一次我失恋,我都会去跑步,因为跑步可以将你身体里的水分蒸发掉,而让我不那么容易流泪,我怎么可以流泪呢?在阿May心目中,我可是一个很酷的男人。

  14、每天你都有机会跟别人擦身而过,你也许对他一无所知,不过也许有一天,他可能成为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

  15、我没有想到她说的休息就是真正的休息,整个晚上我看了两套粤语长片,吃了四次厨师沙拉。当天差不多快亮的时候,我知道我该走了。在我要走的时候,我帮她脱了鞋子。我记得我妈说过,如果女人穿着高跟鞋睡觉,第二天会脚肿。她昨天晚上一定是走了很长的路,象她这样漂亮的女人,高跟鞋应该是要很干净的才对。 ----王家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