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雪莲花(绝句小说)作者 朱兴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雪莲花(绝句小说)作者 朱兴泽

2017-10-11 19:53:18 作者:康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雪莲花(绝句小说)作者 朱兴泽

  雪莲花(绝句小说)作者朱兴泽

  冰泪滴落伤悲,忘情水的酒吧灯光妖媚。客人散尽,她托着雪莲花似的酒杯,喃喃自语:“不醉不归……”

  玻璃心碎了又碎,情的烟火绽放昙花一现的美。我爱你,这句话他嬉说千百回,她只信了最后一次,如今物是人非。她曾说,如有冰山雪莲,我便一生相随。他掉头去雪山,一脚踏空,痴心妄想随雪深坠……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你这个傻瓜骗子,说什么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啪!她泣不成声,砸碎杯中的浓醉。今夜,是他的祭日,每个祭日她都醉倒在忘情水。人们都说他深葬雪山,其实她的心堆积着比雪山还厚的愧悔。

  时光如水,流言可畏。她是克夫的灾星,美是她的重罪,举着忘情水的酒杯,心开雪莲永不枯萎。

  又是雪飞,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拄杖离去又回,他说:“不醉,不归……”(299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