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羊儿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羊儿的经典语句

2017-10-12 23:58: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羊儿的经典语句

  ●些羊儿依旧在啃食着树枝,他们肥胖的身躯紧紧地挤在一块,津津有味地吃着美餐,这条猎狗也把脑袋探了进去,就是没有找到什么美味的东西,反而被一头羊羔挤了出来。
他就生气了,对着这羊儿叫唤了几声,但对方却一点反应都没有,依旧是低着脑袋在吃着树枝。 ----屈远志《丛林有公主》

  ●这些羊儿好像谁也不喜欢说话似的,他们都沉默寡言,就只知道静静地站在那里。
偶尔,门外有一些风吹草动,他们都会齐刷刷地把目光转向门缝,但总不能如愿,没有谁来看他们,更没有谁来给他们送什么好吃的。
这就是羊的悲哀。 ----屈远志《丛林有公主》

  ●羊儿的嘴巴不断地抖动着,把细嫩的树枝啃得直响,嘴巴上的胡须也有节奏地抖动着。她的动作也吸引来了个其他的羊儿来啃食这些树枝。 ----屈远志《丛林有公主》

  ●“怪不得能伤了我的黑羊们,原来用的是灭魂剑……嘿嘿,鼎剑阁南宫世家?又来迎娶新娘了?你不可能再迎娶到叶家二小姐回去——她迟早要变成我的黑羊儿。” ----沧月《曼珠沙华》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羊儿的聪明你难以想象,祝大家羊年快乐,要咩有咩!

  ●如果你是鱼儿,那我就是一汪清凉的水任你航行;如果你是羊儿,那我就是一片碧绿的草原任你驰骋;如果你是鸟儿,那我就是一方宽阔的天空任你翱翔;如果你是瓜儿,那我就是一根粗壮的藤条任你攀爬……

  ●妞妞捂着耳朵躲到了棚子里面,她靠着藤条围城的墙壁坐下来,一只羊儿就走了过来,她睁着大大的眼睛,甩着长长的胡须,用长长的嘴巴啃着妞妞边上的一捆树枝来。 ----屈远志《丛林有公主》

  ●无论我们愿意与否,月桂树很快就会飘出花香,羊儿很快就要跳跃起舞,白屈菜很快就会遍地开花,如繁星点缀。
生命存在的地方便没有死亡,而死亡的过度里也根本不存在银铃般清脆的歌唱。
我们被抬起,又被抛入新的开端。在我们的心底,泉水汹涌,要把我们掀出去。谁能阻挡我们身上的那股冲劲儿?它来自未知,在它的激励下, 我们乘上了从天堂吹来的清新凉风,像处于非理性迁徙中的鸟儿一样由死而生。(鸟啼) ----劳伦斯《我们彼此相互需要》

  ●坐上快马去流浪
带着铁剑和盔甲
经过青青的牧场
不停转动的风车
多像书中的巨人
渴望着碰到挑战
和待解救的公主
怀着简单梦想
去远方流浪未知
恶魔和天使 开始咆哮
战争喧染的土壤
骑士拔出了铁剑
争夺他要的荣誉
吹着口哨在流浪
遇见心爱的姑娘
为她带去了花香
为她写蹩脚情诗
只想静静守候她
带她一起去流浪
经过他美丽家乡
羊儿慵懒的吃草
草儿轻轻的跳舞
战争与和平 开始沉默
理想飞过的天空
骑士拿起了锄头
讨要他要的生活

  ●这些羊儿不停地吃着东西,他们谁也不和谁说话,只是争抢起食物来时,他们就会跳起来,用自己的脑袋狠狠地碰上另一个的脑袋。
在他们的脑袋“叮咚”一下碰在一块的时候,他们就紧紧地粘在一起,四条腿都向前倾着,把全身的力气都用在了头上,把对方抵来抵去。
在这过程中,也会再次跳起来,用自己的脑袋再次狠狠地撞向对方。 ----屈远志《丛林有公主》

  ●羊癫疯
两只羊儿蹦得欢,
独木桥上比勇敢
狭路相逢勇者胜,
引得几个羊发癫。

  ●怕冷的羊儿们睡在太阳的周围。太阳有气无力地脱掉王冠后,到明天为止,那余光仍扎入它们的绵毛之中。“博物志/鲁南德(JulesRenard)”

  ●皇帝爱“才”,他对左棻并没有男女之情。可晋武帝忘了,左棻也是他的妃子,即使他们之间没有爱情,也应该有男女欢愉吧。但是,左棻极少得到宠幸,除了貌丑,更重要的是晋武帝宠幸妃子有一个“爱好”,他让羊车拉着他自己在后宫乱逛,羊车在哪位妃子宫门前停下,他就按照羊的选择夜宿其宫中。这办法有“创意”,却透着荒谬劲。明白其中奥妙的嫔妃,每天总是准备着鲜嫩的绿草,偷偷地撒在宫门外,等待羊儿来啃草……但左棻对此不屑于顾,因此得到宠爱的机会更加少有。 ----江晓英《才女集》

  ●采一朵橙黄的灯笼花,带它去走走。去看看昏暗的草原,羊儿的憨眠,我想,我是爱上他了,静谧的静谧着,像星星点灯,像风雨夜行。

  ●鸟儿足够善良温顺
但它要吃蛾蝶昆虫
蛾蝶昆虫不无幸吗
鸟儿足够美丽阳光
却辛勤地教雏鸟捕杀的本领
鸟有鸟的天敌
也时刻生活在恐惧之中
当猎鹰出现的时候
仇恨不可避免
不然叫声何以异常凄厉
羊儿足够可爱活泼
羊儿却啃树吃花嚼草
树花草不无辜吗
母羊殷勤地教羔牛吃草的本事
羊有羊的天敌
也生活在恐怖之中
当恶狼出现的时候
仇恨不可避免
不然面对淋淋杀戮叫声异常凄惨
善良的人民不想仇恨
面对侵略者的烧杀掳掠奸淫
仇恨不可避免
孟子云: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让人民沉溺于醉生梦死的幸福很容易
让人民忘记历史忘记耻辱也很容易
只要辱毛反毛诅咒英雄就能做到
可是一旦侵略者来了
他们不会拿着美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