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锦上添花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锦上添花的句子

2017-10-13 22:19: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锦上添花的句子

  ●只雪中送炭,绝不锦上添花,惟其如此,方可最小投资,最大获利。

  ●所以啊,真正的期待不是雪中送炭,而是锦上添花。 唯有这样的期待,才能带来小惊喜,而不会带来失望。 人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另外一个原因就在于人类的自私心理。特别是在一段感情中,我们总是渴望对方可以付出更多,以此来满足自己的愉悦感。 可是一方极尽全力,一方坐享其成,是必定两败俱伤的。 很多人都会期待自己喜欢的人能够为自己付出所有,哪怕生命。这就是人类心里藏着的,所追求的绝对的爱情。 可是啊,我们往往都忘记了,感情是需要有回报的。我们养一只猫都希望回到家,它能和你亲昵撒娇,更何况喜欢一个人

  ●所谓世态炎凉,人情冷暖,皆是天性使然。
趋吉避凶本就是天性。
锦上添花易,
雪中送炭难。

  ●无你岁月静好,有你锦上添花

  ●兄弟,处好了就是水浒传,处不好就是上海滩。闺蜜,玩好了就是小时代,玩不好就是甄嬛传。这人啊,长了一颗红楼梦的心,却总是活在水浒的世界里,想交一些三国的桃园兄弟,却总是遇见西游记里的妖魔鬼怪。常言说的好,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这是很多男人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认为这是交友恋爱的黄金法则。其实他们都不明白,你认识的人很多,有几个能帮你?什么牛逼,牛逼的是,不是你认识多少人,而是在你困难的时候有多少人认识你。对于兄弟,对于友谊,有一句真理。整天吃吃喝喝在一块的,关键时刻不一定能帮你。关键时刻一定能帮你的,锦上添花,不一定是真情谊,雪中送炭才是最可贵的。交朋友交的质量而不是数量。土豆拉一车不如夜明珠一颗,狐朋狗友一帮不如知己两三个。

  ●如果不能雪中送炭,也做不到锦上添花,那么请给我一片宁静的天空,许我安静地独自走,去找找最初的我……

  ●阳光下,她的面容显然经过精心的修饰,愈加显得斜眉入鬓,发如远山,身上披着件香色斗纹锦上添花大氅,脚下露出重重叠叠的姹紫嫣红牡丹长裙,裙摆缀有无数流光溢彩的细碎晶石,让人一眼望过去,只觉得灿烂夺目。 ----秦简《庶女有毒》

  ●锦上添花易,贫寒无人知。

  ●真正的期待不是雪中送炭,而是锦上添花。

  ●功成名就时,她不一定锦上添花,一无所有时,她一定不离不弃 ----程宁静

  ●兄弟,不一定要门当户对,但一定要同舟共济。兄弟,不一定要形影不离,但一定要心心相惜。兄弟,不一定要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兄弟,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友情最可贵的不是曾一同走过的岁月,友情最难得的是分别以后依然会时时想起,真正的好兄弟 ,并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爱人是路,兄弟是树,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棵树,有钱时别迷路,缺钱时靠靠树,幸福时莫忘路,休息时浇浇树。我依然能记得你,是我的兄弟,是我一生一世的好兄弟!

  ●1、如你所愿,牺我生死一刹送你倾国倾城江山如画,送你金砖玉瓦繁华人家,送你月上重楼情深一场,送你今世今日母仪天下.

2、如你所愿,牺我青春年华送你小桥流水烟雨人家,送你竹伞深巷对诗饮茶,送你花开庭院莺燕清唱,送你粉黛朱颜对镜描花。

3、如你所愿,牺我江山千顷送你东篱华发粗衣淡茶,送你篱笆向晚嬉笑年华,送你满山清秀山涧流水,送你一腔相思与我花甲。

4、如你所愿,牺我年少轻狂送你长亭古意两人一马,送你灯火阑珊星辰飒沓,送你一生常乐袖香风过,送你梦里岁月锦上添花。

5、如你所愿,牺我壮志豪情送你名扬千古万人赞叹。送你才高八斗桃李天下,送你一世虚名惊了岁月,送你今生得嫁富

  ●她说既无相思何来红豆,却不知,他写过一句,既寄红豆又怎不相思。他送的红豆手链到底是过了期限,她也不过他的姨太太,格格这个高贵身份不过是他将军头衔的锦上添花。

  ●人生大道理,谁都懂得不少,大家也都知道懂得和做到确确实实是两马事。事实上其实很多话在自己还没有经历之前去看仅仅只是觉得有道理,只有亲身经历过才会领悟到当中的含义。很多人心情好的时候去看那些心灵鸡汤,有一种锦上添花的感觉;陷入泥沼的时候觉得那不过就是些富丽堂皇“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废话;当你突破困境走向阳光大道,完整而深刻的体验了这一整个过程再回头去看那些激励人心的话,你会发现很多确实都是真理!

  ●锦上添花的那是喜欢,雪中送炭的那才是爱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锦上添花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