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伪装者》好段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伪装者》好段摘抄

2017-10-15 23:20:05 来源:伪装者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伪装者》好段摘抄

  1、我们都可以死,唯独你兄弟不能死吗 ----王天风

  2、人的命运有的时候真不是自己能决定的,这个世界会卷着你走,身不由己

  3、瓷瓶碎了又怎么样
他本来就是从土里来、在炉火里造
他终究是要回到土里去的
如果这个瓷瓶
可以砸破卖国贼和汉奸的头
如果他碎的声音
可以唤起所有中国人的心
那他就碎的有价值

  4、你别指望能力强的人态度

  5、阿诚:“大哥,你放心吧,就算拼了我这条命,我也会让明台平平安安地回来。”
明楼:“回来!”
“你刚才说什么?”
阿诚:“我说我一定把明台平平安安地带回来。”
明楼:“上一句!”
阿诚:“拼了我这条命……”
明楼上前抓住阿诚领口:“屁话!你必须活着,他也必须活着,你们俩,都要平平安安地回来见我,见大姐,听见了没有?”

  6、明楼:公众形象怎么样?阿诚:汉奸形象。明楼:你说什么?阿诚:西装不错。明楼:谢谢。

  7、我生于斯长于斯 将来还有埋于此 ----靳东

  8、明镜说:“你知道吗?曾经有一个十六岁的女孩子就像你现在一样,站在我家门口,她告诉我,她要嫁给我弟弟。我告诉她,行,除非我死!你知道她怎么回答的?她说,行,我就等到你死的那一天!所以,那个疯女人到现在依然没有嫁。我厌恶那个疯子的一切,唯独承认她爱人勇气。” ----明镜

  9、明镜:我的好弟弟,你一向都是家里最聪明最镇定的一个,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能应付自如。今天……今天你是怎么了?我按计划去火车站,还有一线希望,如果不去,你们就一定会暴露。
明楼:……
明镜:不要再说了,相信姐姐……明台我已经安排好了,阿诚呢,你不要忘记,下个星期带他去见那位姓金的老师。你的亲事……姐姐可能操不上心了,你自己要早点成个家,姐姐也就安心了。听见了没有?
明楼:……大姐……
明镜:别哭
明楼:……您要不替我操心,这个世界上,谁还会管我
明镜:傻孩子……傻孩子……

  10、原本就不该属于我的,我为什么要让你忐忑。 ----于曼丽

  11、只要你活着,我就原谅你。

  12、我就是喜欢这种,绝处逢生感觉 ----明台

  13、抗日无分楚河汉界,你的本领完全可以化为经济济世之外的抱负,年轻人,看你自己是愿意做一个芸芸众生里被保护的逃兵,还是想做一个看不见的战线里孤军奋战的勇士。 ----王天风

  14、我要让王天风知道,我人虽然不在重庆,一样可以控制他的通讯设备。我虽然放弃了营救,但不等于不给他颜色看。 ----明楼

  15、很多事就是这样,你越想看清它,就会靠得越近,但当你靠得太近,你的视野就会变得狭窄,就越容易被迷惑,被欺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