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马卡龙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马卡龙的格言

2017-10-17 23:40: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马卡龙的格言

  ●我们坐在这里,品尝一口马卡龙色的2017。

  ●上了初中才知道 原来最讨老师喜欢的不再是聪明可爱的捣蛋鬼了 而是当面一套背面一套的所谓好学生 上了初中才知道原来最受男生喜欢的不再是扎着个马尾辫率真开朗的可爱女孩 而是装出娇滴滴弱不禁风样子的塑料婊子 上了初中才知道别人在背后议论你的感觉有多难受 上了初中才知道原来还有一种恋爱是为了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上了初中才知道原来有的人会为了人缘交一堆朋友 上了初中才知道原来100朵玫瑰花比不过一盒马卡龙 上了初中才知道原来真心是可以随便给的 上了初中才知道原来眼泪是可以用来博取同情的 上了初中才知道你掏心掏肺半天别人会嫌你烦 上了初中才知道越好的闺蜜捅你那一刀越深越下得去手 上了初中才知道最凉凉不过人心

  ●我想吃马卡龙黑森林欧培拉布丁果冻舒芙蕾慕斯戚风玛德琳布朗尼椰奶冻提拉米苏冰激凌牛奶糖苏打饼干雪葩烧仙草 棉花糖西米糕千层酥条苹果碎冰冰巧克力蛋卷双皮奶!

  ●窗户冻出霜花,外面飘着雨。雾大的时候果然很像牛奶,很稠。

中午对那孩子讲戏结束又教了一些拍摄短片时的注意要点和场景设计,觉得饿,又开始剥橘子,啃完橘子啃辣条,啃完辣条啃薯片,啃完薯片啃马卡龙。

那孩子说:灿姐你也太不节制了吧,吃那么多垃圾食品。糖分和热量已经爆了。

我:垃圾吃垃圾食品,天经地义 ?\_(ツ)_/?

他:……

我起身要走,他说你去哪儿,你都失踪一天了,不是刚回来没多久……

我:家教太严→_→我男人让我别整天缩在家里,多出去活动活动,我也很无奈啊~我出去溜达溜达的。

他说你要不要换大衣或者羽绒服,你穿的外套看起来很单薄。

我说不了,我不觉得冷。

  ●我想活得快乐一点儿,再简单一点儿。不用谨慎地考虑一块马卡龙是否要分成四份,见到暗恋的异性不会再紧张地腋下出汗,我会分得清是非却又肆意游走在其边界,我会因为一尾冰棍而开心一整天,我会好好爱我自己。

  ●你以前觉得马卡龙不好吃,是因为你没吃过真正好吃的。
不是世界不好,而是你见得太少。

  ●麻辣烫鸡蛋汤火锅茶叶蛋鱼肉羊肉羊肉串牛肉牛排冰激凌酸奶牛奶咖啡草莓意大利面益达马卡龙蛋炒饭蛋挞蛋糕爆米花肉饼冰雹冰棒可乐鸡翅橙汁雪碧奶糖辣条腊梅粽子油条小菜大虾虾条猫耳朵旺仔奶糖石头果吸吸冰红茶奶油大白菜熊字饼碳酸饮料哇哈哈钙肉丸子炸鸡炸鱼翅寿司面筋面条西餐包子饺子茄子蘑菇饭盒辣子鸡鸡腿饭
全部都给我,我就是你的

  ●[巧克力杏仁饼枣糕牛奶咖啡鲜花饼榴莲酥蜂蜜蛋糕苏打饼干冰糖葫芦橙子味阿尔卑斯奶油冰糕苹果派香蕉派轻酪乳益达口香糖旺旺雪饼旺仔牛奶马卡龙麦丽素燕麦酸奶抹茶曲奇黑森林蛋糕香蕉布丁大白兔奶糖蓝莓慕斯冰糖柠檬QQ糖柚子茶西瓜汁粒粒橙.随你挑]

  ●田中第一次吃马卡龙对马卡龙的评价:时髦的豆儿馅糯米饼,好吃。 ----田中《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对你的回忆永远是马卡龙色
在蓝天下明晰透亮
想念你时又嚼了一块黑巧克力
爱你的思绪入口即化
又停留在唇齿之间。

  ●塔楼上钟声悠扬,月光洒在暗红色的柏油路上,少女蜷缩在地。
晶莹的脚趾尝起来有巧克力的味道
大腿比奶昔还要顺滑
子宫是海带一样的口感
胃里有留声机的歌声回荡,与钟声合奏成一曲古老的葬歌
肋骨和胳膊有异曲同工的醇香
胸腔里似乎填满棉花糖
最美妙的是千疮百孔的心脏
以及锁骨与肩胛的脆香。
嘴唇是甜糯迷人的马卡龙
可惜舌头只能囫囵咽下无法细细品尝
塔楼上的钟声敲响第十二下
耶梦伽得悄悄沉睡
轮回的圈开始缠绕
万物的终点只剩下不完整的头颅。

  ●有时一件极小的小事,突然就觉得他万分讨厌起来。那感觉…啧!就好像在美食中嚼到一粒花椒,在马卡龙里吃了一口芥末,在香浓的黑咖啡里硬生生的吞下一颗榴莲糖!

  ●逝去的流年是琥珀色的,回想的记忆是马卡龙味的,感情的漩涡是膨胀的,我心中的孤寂是无尽放大的。

  ●上了初中才知道原来男生喜欢的不再是扎着个马尾辫率真开朗的女孩了而是装出娇滴滴弱不禁风样子的塑料婊子 上了初中才知道别人在背后议论你的感觉有多难受 上了初中才知道原来还有一种恋爱是为了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上了初中才知道原来有的人会为了人缘交一堆朋友 上了初中才知道原来100朵玫瑰花比不过一盒马卡龙 上了初中才知道原来真心是可以随便给的 上了初中才知道原来眼泪是可以用来博取同情的 上了初中才知道你掏心掏肺半天别人会嫌你烦 上了初中才知道越好的朋友捅你那一刀越深越下得去手 上了初中才知道最凉不过人心 上了初中才知道真心陪你的人真的太少.

  ●纯彩色里加入一点灰度,这样的马卡龙色大概是最适合夏天的颜色。温不刺眼,亮丽又不会显得暗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马卡龙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