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平易近人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平易近人的名言

2017-10-21 22:20:5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平易近人的名言

  ●即使你平易近人,有的人留不住!哪怕你孤傲不群,有的人赶不走!

  ●虽然人表里不一不过这些外貌不与性情相符者归纳起来也不过就十五种:有外表贤明而实为小人者;有外表温和善良而实际却一肚子男盗女娼者;有表面恭敬无比而却心存怠慢者有外表廉洁谨慎而实际贪婪者;有外表精明强干而实际毫无才情者;有外表忠厚老实而实际内藏奸诈者;有好谋而无决者;有果敢而不能者;有外表诚信而实际却言而无信者;有表面恍恍惚惚混混沌沌而反倒是一个忠实者;有外表诡异、轻率而实际却办事有功效者;有外勇而内怯者有表面严肃而反倒平易近人者;有表面急躁、严酷而实际上反倒沉静诚实者;有外表无能干什么都不行的而实际上却什么都能干、无所不遂者。

  ●有些人,很平易近人,但是你就是不敢在他面前肆无忌惮,因为他真的很好。唔...我想我大概会有那么一天可以在他面前肆无忌惮的。现在的我,只是很自卑。

  ●你不跟我走,我转身离开,心中想你追上来。
清冷街道,昏暗灯光。
笔直身躯昂首平视,不左右彷徨
自尊坚毅的压制,不许灵魂驻足回望。
机械步伐稳健向前方,直到目光不可触及的远方。
灰溜溜的苦涩,心中也轻怨,暗自决定bye,你不跟我走会后悔的,是的,酸葡萄的心理
当时不曾想到,以后自己亦会后悔。
太过顽固,认真的死板僵硬,可怜的是偏执的灵魂,缺乏那平易近人的幽默风度。
(其实也对,原来以无权利让你一块走。只是忘了或并没在意,亦或者那时并没有想到罢了。)_____“一生有你”

  ●相反我喜欢一股聪明劲的人稍加懂得分寸
这样善良起来也简洁有效
连利用都记得互惠互换
而崇尚温和且蠢的 一般都平易近人得把所有欲望的都纳入囊中
才不管越不越界 更别提礼仪一副软绵绵的样子就把所有人都当作跳板了

  ●你可以无痛苦的像个孩子一样的活着 那本来就是我们的真实面貌 你可以做你任何想做的事 但那想法不一定是你的 所有的痛苦与欲望来自于我们的内心的矛盾 事实上 我们被脑控了 变得学会伪装自己 变得不那么平易近人 变得如此幼稚可笑

  ●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钥匙,可以打开心灵的幽宫,它的光芒,照耀了周围的一切,给周围的气氛增添了温暖。微笑能使陌生人感到亲切,使朋友感到安慰,使亲人感到愉悦。微笑,是仁爱的象征,快乐的源泉一个微笑,会让人感到平易近人。服务人员面带微笑,顾客就有了宾至如归之感。在服务工作中,微笑有着重要的意义。微笑服务是一种美德,是热情待客的表现。笑迎天下客是服务工作的宗旨,是与客人打交道的基本态度. ----《微信》

  ●这世界有太多伪善人,表象平易近人温文尔雅,背地里奸诈凶残无恶不作。然而纯良人就会被陷害被他人嫁祸。所以我们要学会做伪恶人假小人,这样人人都会惧怕三分,因为那些伪善的也怕被人阴招致命。

  ●不卑不亢

位高的人“低”是贤下士,位低的人“低”是卑躬屈膝。大人勤快是平易近人,小人勤快是低人一等。大人低显高。小人低却更低。大人无架让人敬,小人有架让人尊。有骨才能挺,有架才能立。低哈腰只能让人低看,昂首挺才能让人高看。不卑不亢是做人的主要原则。

  ●你其实并不用让自己时时刻刻活得那么有意。人生不需要把自己绑得那么紧。偶尔的小小放纵,是道德的,灵气充满或许接近大人。但偶尔的俗气会更平易近人。你的观众没那么多,何必那么累呢。

  ●在这个世界上,不是身着华服,去的了高档场所,拥有高学历者就是有内涵有修养的人;而是穿着打扮相得益彰,在任何场所都能平易近人,跟任何人交谈都谈吐大方举止得体才是真正的仁者,愿意放低身段去取悦别人的人往往得到的比失去的要多得多!

  ●睡觉有时候像极了死亡。
譬如,不做梦的时候。
有人在快速流转的场景里讲着荒诞的小故事,看客在笑。转身,自己就成了那个讲故事的人。
老去却是最平易近人的烟火秀。

  ●你的海拔太平易近人,缺少那种高不可攀的朦胧感,这不是你的错,是我没眼光。 ----居筱亦《贼船,等等我》

  ●单身是领悟,恋爱是失误,分手是觉悟,结婚是错误,离婚是醒悟,再婚是执迷不悟

赠人以言,重于珠玉; 伤人以言,甚于刀剑。

名人与凡人的差别在什么地方?名人用过的东西就是文物,凡人用过的就是废物;名人强词夺理叫雄辩,凡人 就是狡辩;名人跟人打招呼叫平易近人,凡人就是巴结别人了;

  ●对于那些开始于南方并且和乡村人民和睦相处的人来说,对于那些学会了奉承、哄骗、平易近人和伪装天真——这在南方是普通的,在北方被看做是“魅力”——的人来说,对于那些理解小城镇南方人天生的自卑、多刺的自傲、对陌生人的疑心、对忠诚度的要求和由贫穷导致的西西里式的暴力的人来说,对于在20和30年代沿着这种乡村道路向北走的年轻攀登者来说,为了要在纽约成功,比起他的大城市对手来,或许要走一段更崎岖的路程,面对更微妙的挑战,做出更多个人的调整,运用更多非武力的计谋和武器。如果一个人能和南方的乡民和睦相处,他就能和几乎任何人和睦相处。而且由于掌握了这种看起来天真的艺术,这种南方人就能很容易地而且不引起别人太大妒忌地爬上纽约的管理阶梯。相反,他的同事却被他解除了 ----盖伊·特立斯《王国与权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