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白日做梦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白日做梦的经典语句

2017-10-24 22:54: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白日做梦的经典语句

  ●亲爱的,拜托,请你现实一些,不要总是期待什么不期而遇美好,毕竟这世界人这么多,奇迹怎么会这么巧的就发生在你身上了呢?
所以不要再总是白日做梦啦!你想要不去争取难道等它从天而降么?如果你这么想,那请你继续做梦。
p.S 嘴巴那么毒,心里一定有很多苦吧!

  ●- 所谓生活,便是朝着愿望迈步的过程,否则,就称不上生活,只不过是日复一日的白日做梦。

  ●祸
无课
作业多
不想去做
高三要经过
无奈苦中寻乐
五三金榜一摞摞
可怜压力大不长个
放假回家开心很淡漠
书本很厚老师要求读薄
总之在校我们一切都允诺
自上小学家长就教育我们说
不好好学习以后没有好的结果
别人家的孩子成为我们心中的魔
理想追求伟大目标前方光明在闪烁
人上人的生活不是白日做梦想想就得
努力学习莫等闲白了少年头剩下空悲切
听惯了头悬梁锥刺股还有个囊萤映雪
古人艰苦求学的故事我们不能忘却
高中三年注定三点一线来回奔波
熬过了高一高二高三又算什么
语数外理化生政史地不挂科
迎接明日的挑战不能懦弱
山顶的风景一定很不错
山腰的我们脚步不歇
累了抬头仰望明月
无悔青春执着

  ●谈理想,谈梦想,我觉得应该在梦中。
我并不喜欢白日做梦,
但我觉得梦在白天至少不是暗的。
梦在白天不是寂静的。
就是梦在白天会让人头痛的。

  ●最近甚是迷惘,时常青天白日做梦:踌躇的心犹豫不决逃避着,贪婪的手蠢蠢欲动的摸索着,受伤的眼睛反复呻吟的守望着,肮脏的灵魂顶礼膜拜的虚伪着。俄而,畏惧的心理,与本能的冲动,在全身内翻腾做怪……刚才的梦,不知怎么的,总是挂在我的眼前,不肯隐灭。若思念成疾,谁许我一世流离。——青云2013.07.05

  ●贪慕权贵导致的下半生孤苦伶仃的悲剧是最不值得同情的悲剧,人老珠黄被抛弃后还白日做梦痴等奢望对方活久见那就更是自作孽不可活。婚姻公平的一个重要准则就是门当户对,不仅是经济上的门当户对,更是精神上的门当户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连梦想都没有的人去嘲笑别人的梦想不觉得比白日做梦还可笑吗?

  ●忽如一夜春风来,白日做梦想发财。

  ●恍恍惚惚的活着,我需要的仅仅是一记响亮的耳光,你看我疯疯癫癫,一记耳光都打不醒你的白日做梦。

  ●不要相信企业家们说的自己童年有多么浪荡不堪,小学考试连十分都没有,如果就这智商,怎么可能做得了企业家。所以不要白日做梦了,你所能从企业家们身上学到的东西就只有:努力!努力!努力!!!

  ●可笑的是别人早把你忘在身后
你还想挽回从前的感情
我告诉你
不 可 能 了 !
别白日做梦了好吗

  ●梦 做多了 就整天白日做梦 话 说穿了 就没有蕴意了 有些话 有些人 就是那样 适可而止

  ●我们总是愿意想生活而不是经历生活,比起脚踏实地我们更喜欢白日做梦,这没什么因为我们在生活中得不到的都可以在梦中得到可梦毕竟是梦,转过头来我们还是要面对这狗娘养的生活面对这不如意十有八九人生

  ●白日做梦,醒在另一个世界,原来也是件极恐怖的事。

  ●爱得这么深,醒来真是残酷!
你自以为藏在窝里,前有篱笆,
安全而幽深。白日做梦!你害怕,
因为你曾斗胆危险地睡着,一切不顾。

忠诚背叛,有着同样的面目!
你甚至不再相信真正的泪水
如果友情试着包扎了你受伤的部位,
你男子汉的失望扯掉了这块纱布。 ----苏利·普吕多姆《背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