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玉洁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玉洁的句子

2017-10-26 22:2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玉洁的句子

  ●想我秦人,特立独行;游戏人间,无拘于形.
但求良师,一日三省;但求益友,推腹置心.
但求美酒,长醉不醒;但求佳偶,玉洁冰清.
但求明月,举杯成影;但求清风,拂衣若轻.
但求朗笑,镇室喧庭;但求长歌,啸傲山林.
但求快刀,断铁分金;但求良驹,翱翔八冥.
但求郊游,把草青青;但求静思,禅心入定.
但求佳肴,其香长萦;但求双翼,其势若鹰.
诘!嚼渣顺风之徒止步,傲骨丹心之君请行.
天涯海阁结诸葛庐置弘文馆,演武场上闻角弓鸣见马蹄轻.
人材济济,将猛兵精,声彻寰宇,天地聆听. ----《金书红颜录》

  ●夏情若阳灼
秋意似水柔
雅净如冰清
芷兰仿玉洁

  ●不要奢望你能拥有很多,用一种平常心态去欣赏一个人,就像欣赏一幅画一样,你会很快乐,也会很坦然。不同的人,不同的品味,对同一幅景象产生不同感觉,晶莹的雪山有着冰清玉洁的美,潺潺的小溪有着清秀自然的美,波澜壮阔的大海有着宽广豪放的美,每一种美都给人不同的震撼,都是赏心悦目的。

  ●莲
这就是莲
用心良苦的莲花
她有多少寂寞
蜜蜂与蝴蝶似乎
不喜欢纯净之类
这就是莲
冰清玉洁的莲花
它以水做镜子
站直一个舞姿
面朝天空
求得一双明亮的眼睛

  ●“梅妃”江采苹是一位冰清玉洁的女子,性子温柔谦顺,做事通达开明,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在李隆基眼里,她就是上天派来的天使,她就是“梅精”的化身,清骨傲然,卓尔不群。唐玄宗对她的宠爱,十多年圣眷不衰,足以说明她魅力不可挡,相知相悦不曾清减半分。 ----江晓英《才女集》

  ●我真是倾国倾城,沉鱼落雁。芙蓉姐姐,冰清玉洁。
【评:比芙蓉姐姐更自恋的家伙。】

  ●我只是妓怎及得上她冰清玉洁 ----《将军与妓》

  ●一别潇湘爱恨痴,花落人去两不知。一分暖,半世缘,三生情。弹指间,如梦似幻。雪花飘飘,折一枝梅,花香暗留,梅花映雪,一如你的情,冰清玉洁不染尘,柔骨丹心醉梅魂。

  ●女子肌肤白到近乎透明,眼眸颜色微浅,月光下如琉璃,满头长及脚背的乌发不挽髻,直直披在身后,似落了黑色的银河,从发梢到发根,都一般的乌亮光滑。

她是那种一看就觉得极其干净的女子。干净到令人觉得空气太过污浊怕脏了她。景横波觉得所谓玉砌雪揉,冰清玉洁,就是这样了。

  ●隔帘观雪诗赋,
冰清玉洁花簇。
飞蝶凌瓣翩舞,
丰年祥瑞千户。

  ●在那落英滨纷的桃花林中,牵你的手,
花,美丽纯洁,就是冰清玉洁的你;
在这场清风带来的花瓣雨中,拥抱你,
花,芬芳无尽,就是柔情似水的你。

  ●“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完美,为了让普通的自己在爱的人面前不那么普通。”刘玉洁漫不经心地耸耸肩,“像你们这种敏感而害羞的人,就喜欢用一堆的暗示,出一打的谜题让对方猜。还能为什么?”
我看着刘玉洁面前吸满咖啡的纸巾,说不出话来。
“张大豪还没成为张世前,就已经暗恋你很久了。”刘玉洁收起纸巾,擦净咖啡桌,等着我说话。
可我不知道说什么。 ----肖爻悄悄《让你的名字住进我的表白里》

  ●蓦然是纯真的邂逅
祈祷是最美的相思
万千纷杂的世界
我是上帝的独宠儿
感谢无私赐予我
无限的光华
无穷的智慧
无所畏惧的力量
无可替代的你

你宛若南海遗珠
晶莹剔透 玉洁冰清
霞一样的美
春一般的秀
当我偶然的将你捡起
幸运随之而来
且伴我同行
伴你终生

  ●光阴,可以让天涯若比邻,亦可以让比邻若天涯。离你远去的,或是注定失去的,必定是你生命中充当过客的一枚烟火,而带不去的,始终是初心向晚的执着。得到与失去,仅在一念迷离,冰心玉洁的禅缘,方可入得了心间。有些人事,无需执意,若是物象依在,人事已改,且将深爱,在银碗盛雪的惊艳里,绽放成繁花不惊的浅喜。

  ●我机智可爱美丽大方帅气迷人优雅端庄矜持乖巧善良贤惠随和纯真呆萌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冰清玉洁,
可你却不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玉洁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