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幽默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幽默的名句摘抄

2017-10-31 23:42: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幽默的名句摘抄

  ●知道吗,他们都不如妳,一点也不,我像是在看戏,真是有意思,我讨厌那些讨好,故作幽默的伎倆,他们都不懂。

我真是糊涂,並不是所有的幻灭后,都需要老死不相往来的对吗

  ●#写给被埋葬在心底深处的自己#【三】
#十题#
--陆良深--
坏孩子
现在的你烟酒脏话样样不差,也听不清说着想见谁的胡话。一杯辣酒蚀哽咽喉,旧事撩人亦不罢休,你再也不像烟般炽热。
【你也是他人眼中的一个怪胎】
演员
朋友身边你幽默风趣,在老师眼里你乖巧好学,在父母膝下你孝顺懂事。你在这些角色中游刃有余,从未做过真正的自己,你也曾感到厌倦,可你也只能在深夜对着墙谈着你的理想
喜怒哀乐都不再是为自己】 ----陆良深

  ●是啊,多绝妙的应对,多精准的反击。首先,黄渤成功地从之前谈论过的地方入手,使得现场的整体话语氛围比较连贯,并不会让人们产生“他为了反击而制造了话题”的念头,在听众心目中自然没有留下对他本人的芥蒂;其次,“马骑人”的说法非常符合蔡康永之前的形象,一下子就能把大家的注意力引到他身上;而且,“人骑马”与“马骑人”的话题,本身就营造了一个笑点,或者说构成了一个机智而不乏幽默的段子,既非常契合颁奖晚会这样欢快的场合,又能博大家一乐,为自己博得更多好感;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黄渤巧妙地用双关话语,以“马骑(欺)人”来回击了蔡康永的刁难,一下子扭转了对自己不利的局面,但是又不是用撕破脸的直接话语去回击。因此,在起到应对效果的同时,让对方知道了自己并非 ----刘瑞江《黄渤说话有道》

  ●他有着温暖笑容和挺拔的身材。而他看向可嘉的眼神更是写满关切。
“我知道了。”明琪笑了起来,松开可嘉的手,她大步向那个男孩走去,“你好!我叫许明琪。可嘉应该向你说起过我。”
“是!”他明朗地微笑着,“因为她说过太多遍了,所以想不记得也难。”
满分!
这是明琪给这个男孩的分数。
幽默,开朗,并且英俊。简直集合了所有男生的优点。
虽然除了长得帅之外,他和可嘉信中的描写没有一处相似,不过——明琪相信感情能激发出每个人藏在内心美好。 ----曾炜《喜欢你

  ●看着你的消息我会傻傻地笑,我知道它们并不幽默什么的,但比幽默更值得回味。(是不是看见你我变傻了,笑点也低了...)

  ●那些撒娇弄痴的日子,我都得花着精力对男人进行深入持久的表扬:你工作优秀才华横溢不知道为什么我控制不住被你的幽默逗笑了呢?——男权社会,男人的尊严遍布全身,随口一戳,就是G点;当然,随口一错,也是痛点。 ----马薇薇《坚硬的男人》

  ●别把毒舌当幽默,别把讽刺当风趣。

  ●“我邻居的那四个女孩儿随时能教我很多东西,我住那儿真是住对了,不过我会背原版的加菲猫语录,她们不会。”
“背那个干嘛啊 折腾脑袋”
“我不像你,能够把那么简单的词汇背那么幽默。我呢,只能生吞活剥别人的牙慧。不过我坚持每天看俩小时书,所以在谈判的时候,偶尔说出一句,你难道要割下我的一磅肉吗,简直事半功倍!” ----阿耐《欢乐颂》

  ●午饭后,老板很高兴地回到办公室,对职员讲几段他在外面听来的笑话。除了一个女职员外,所有的职员都哄堂大笑。老板对那女职员说:“怎么啦?难道你一点幽默感都没有吗?”?女职员答道:“我用不着笑呀!反正我下星期就要离开了。”

  ●如果你拥有一双善于发现和欣赏美的眼睛,你就会感受到,其实,你是最丑的那一个…

  ●有些人明明刻薄嘴欠却说自己是幽默,有些人明明口无遮拦却说自己是坦率,有些人没有教养却以为自己是随性,也有些人轻重不分以为自己是耿直。

  ●我终于知道鱼缸里的鱼是怎么死的了。我妹妹在往鱼缸里喷洒清洁剂,因为她想让鱼闻上去有柠檬的味道。

  ●基诗呤
华夏先贤对槛联,
诙谐幽默意境严。
讽刺押韵以物喻,
意境深远便达贤。

  ●命运真的好幽默啊 让我遇见她 认识她 和她做了朋友 却不是她的他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和你分享沿途的风景,不再嘘寒问暖,不再骂你不照顾自己,不再向别人高调的秀你的照片,不再对你说的话一一上心,不再对你吩咐的事一一顺从,不再熬夜祝你生日快乐,不再为你而去学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不再费尽心思爱你,不再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乐。那么恭喜你,你将看到一个乐观向上,温柔大方,幽默风趣,助人为乐的我,同时你失去了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