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石破天惊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石破天惊的美句摘抄

2017-11-12 23:41: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石破天惊的美句摘抄

  ●那年侥幸得见尊容。
她贵为公主,而他不过一介草民,只轻轻一瞥便惊为天人
他觉得只有这锦绣江山才配得上她的风华绝代
当时正值乱世 烽火狼烟。
揭竿而起,浴血而战只为那一腔信念赠与她这锦绣河山为她倾城一笑。
战乱息,他凯旋而归带着自己的疆土河山到她面前。
而她,不过黛眉轻皱,拨弄着眼前的山菊淡淡道:你的江山,与我何干
【 你金戈铁马的江山赠与谁石破天惊的空欢喜一场 】

  ●你就真的这么爱我啊,爱到不可自拔,茶不思饭不想,夜夜难以入眠,这石破天惊的偶遇,太销魂太美了。 ----《幸福最晴天》

  ●一世孤立的人生平淡无奇,毫无意义,没有任何趣味,石破天惊的来平平淡淡的过,无欲无求,只求开心,无悔,无怨。

  ●工资是发给日常工作的人,高薪是发给承担责任的人,奖金是发给做出成绩的人,股权是分给能干忠诚的人,荣誉是颁给有理想抱负的人,辞退信将送给没担当还耍个性的人,这里一定有个你!市场没有四季,只有两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一个卓越的团队不是命悬一线或石破天惊,而是平静、刚毅、坚持和不断的改善!

  ●【张起灵】雕石心静如僧,因果询问不曾。
【吴邪】触光却感雪冷,跋山涉险无声。
【王胖子】情可追溯三生,痛却眼神清明。
【解雨臣】一生恍然如梦,无奈悲喜爱憎。
【黑瞎子】眼盲心如明镜,不屑凡世留情。
【潘子】生死命中注定,来世再享安宁
【解连环】悄埋真相无声,被揭伤口忍疼。
【吴三省】身份遮掩几层,绝处也能逢生。
【盗墓笔记】一出石破天惊,一路曲折困境。

——傅白衣

  ●以东方不败流派之名,我这只手燃烧如鲜红烈火,它高声叫我紧抓住胜利,爆热,石破天惊拳! ----多蒙-卡修《机动武斗传G高达》

  ●精于技击者也是这样,在临敌应变时,静则松静自然,浑噩无方,使对方无隙可乘;动则迅雷掣电,石破天惊

  ●有人以为爱情荡气回肠飞蛾扑火,有人以为爱情是石破天惊一见生情,有人以为爱情是十八般武艺面面俱全,有人以为爱情需要赤手空拳斩妖除魔,有人前半生都攒着技能等待那个人…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了TA,发现爱情不过是和TA挤在厨房里做一顿热乎乎的饭,然后看着对方,一口口都吃完。

  ●文化,在它的至高层次上绝不江水洋洋,终年不息,而是石破天惊,又猛然收煞。最美的乐章不会拖泥带水,随着那神秘指挥的一个断然手势,键停弦静,万簌俱寂。
只有到了这时,人们才不再喧哗,开始回忆,开始追悔,开始纪念,开始期待。 ----余秋雨《奇怪的日子》

  ●数点梅花,一江恨水,几分明月? ——题记
远处浩渺的乌江,可曾收容下霸王的尸骸,可曾记录下荡气回肠,石破天惊的怒吼,可曾流淌着不屈不挠,不舍不弃,不服不馁的鲜血。
这一切都归属于你——霸王项羽。
皓月当空,群星渐隐。你月下独斟,面前起舞的虞姬,却早已泪满襟裳。
二人无言,你继续豪饮,她继续起舞。自起义至今,已是多少日月?
月满西楼,你会想起曾经破釜成舟。
中军帐前,振戟大喝,挥斥方遒,众将士器宇轩昂,誓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那一仗,打破秦军三十万有生力量,那一仗,赢得畅快淋漓!
鸿门宴中,英雄相惜。项庄舞剑,范增对剑。你与刘邦把酒言欢,你又怎么忍心乱世中有一位英雄逝

  ●以剑引灵 御剑而生 破蛹而出 石破天惊
历经磨难 投胎换骨 乾坤无极 九转成神

  ●其实人的一生,从来都不可能一帆风顺,在一些困难突然间降临的时候,最开始总是觉得石破天惊,压力沉重,甚至都会浮现出一种轻声的念想,可是,等你挨过了最艰难最灰暗的那一段时光,你就会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叶非夜《国民老公带回家:偷吻55次》

  ●将军的一箭,确有石破天惊之力。不过,我还是想试一试。
那就看是我的箭快,还是你的脚快。 ----《空山鸟语》

  ●李凭箜篌引
作者:李贺 朝代:唐
吴丝蜀桐张高秋,空白凝云颓不流。
江娥啼竹素女愁,李凭中国弹箜篌。
昆山玉碎凤凰叫,芙蓉泣露香兰笑。
十二门前融冷光,二十三丝动紫皇。
女娲炼石补天处,石破天惊逗秋雨。
梦入坤山教神妪,老鱼跳波瘦蛟舞。
吴质不眠倚桂树,露脚斜飞湿寒兔。 ----李贺

  ●我的盛世偏爱。你同我一样带着摘不下来的悲伤面具。如若可以。我想在这路遥马亡的时光里带你去看风景。送你一场石破天惊的欢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