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齐天大圣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齐天大圣经典读后感10篇

2022-03-07 12:39: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齐天大圣经典读后感10篇

  《齐天大圣》是一部由彼得·麦克唐纳德执导,托马斯·吉布森 / 白灵 / 王盛德主演的一部爱情 / 奇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齐天大圣》影评(一):美国眼里的《西游记》

  也许是好奇,反正坚持看完了,不管是这么还是其他。也许《花木兰》看来有些怪,然而比起来,已经很不错了。真的。

  前两天因为看印度历史,找来全球通史浏览了一下,嗯,加上以前的体会,中国文明实在有些独特。前两天恰好去粤北的客家地区,有幸看到了极具特色的围屋,突然又想起来《七武士》里边的那群曾经的国民近邻,中国、汉族、中华民族等等,都是些很大的话题。

  《齐天大圣》影评(二):(我将用**代替以下剧评的脏话)********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