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侃侃而谈的名句_关于侃侃而谈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侃侃而谈的名句_关于侃侃而谈的名句

2017-11-22 22:33: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侃侃而谈的名句_关于侃侃而谈的名句

  ●那确是樱花的季节,一年一次,樱花在这个季节分明隐喻着人生:盛开的时候灿烂,凋落的时候果断。只是我们再也无法想象,这二十四岁的青年也如此果断:4月27日下午5时30分,林觉民随黄兴攻入总督衙门,后在巷战中被捕,接受审讯时,他不会说广东话,就以英文在大堂上侃侃而谈,两广总督张鸣歧曾叹息:“惜哉,林觉民!面貌如玉,肝肠如铁,心地光明如雪。”那几天里,他不肯吃,也不肯喝,泰然上刑场——他是黄花岗七十二烈士之一。 ----韩松落《老灵魂

  ●你看见的只是我的侃侃而谈
你感受不到我内心的悲凉
你也体会不到我此时的心情
眼泪不一定流在脸颊之上
内心流泪的感觉你懂么

  ●我想培养的,不是“会做事”的工匠,而是“会好好做事”的匠人。所谓“会好好做事”,就是一心想要让客户满意,而且拥有在发生意外事件时,能够从容自信解决问题的判断力,同时具备能与客户顺畅交流的沟通能力,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客户都能侃侃而谈、如数家珍。 ----秋山利辉《匠人精神

  ●如果有如果,每次见到您,都总是您一如往日的侃侃而谈,笑谈人生百事,可惜就在那个叫九月五号的那天,您还是永远离开了我们。如果有如果、可惜如果没有如果……

  ●他忽然慢了下来,耸耸肩,“可你连火柴都没有诶,你的命是你的火柴么?你只有四根,而且已经擦掉一根了。干脆一点惠顾我的生意啦,把剩下三根拿出来一起擦掉啦,让自己暖和一把,然后我带你的灵魂去地狱。地狱里面很舒服的,坏人们一起在岩浆里泡澡讲冷笑话。”
“我亲爱的哥哥……别傻了好么?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你那么愚蠢的人呢?什么人会孤零零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却感觉不到孤独呢?”路鸣泽摇头而笑,满脸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路明非,你没有感觉到绝望,是因为有人不敢让你绝望,总是施舍似的一点点给你些希望。一旦你绝望了,就会完完全全变成另外一副模样。”他侃侃而谈,坚定有力,像个出色的演说家,“可是总有一天你还是会绝望的,因为你一无所有。 ----江南《龙族》

  ●在别人面前侃侃而谈,在你面前安静的像孩子一样。

  ●极度的心理变态。符合一切典型特征:侃侃而谈却又逻辑混乱;喜欢恶作剧;甚至能跟我们讨论犯罪心理学,却毫无悔改之意;冲动易怒情绪难以控制……而且当谈及两名受害者时,他表现得很镇定,也很兴奋。他要不是变态杀手,我把脑袋割下来跟你当凳子坐。(锦曦)

  ●人要是想说话,就是盯着屎壳郎、羊粪蛋子,大牛堆儿都能侃侃而谈。

  ●后来我们认识了越来越多的人,有些人同我们一见如故侃侃而谈,因为年龄积累下来的世事,让我们很容易找到谈的来的朋友,但仅仅因为谈的来而拥有的朋友,我们很快就会失去,直到有一天猛然一个回头才发现,大人世界的法则就是不停的来来去去,到最后留在身边的人,就是那些我们尚不能算作大人的时候,陪在我们身边的那些人,我们都变了,可唯独年幼的时候那份不掺杂任何杂质的情谊没有变过

  ●你和她侃侃而谈,我一腔热情冲不出悲伤的领域。

  ●在城市里,每个人无时无刻都在接受着改造,沉默寡言的人变得侃侃而谈;节衣缩食的人变得挥金如土诚实守信的人变得背信弃义……残酷的竞争,稀少的资源,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每个人不得不被改造得物质又现实,这是城市生活的基本法则。

  ●被一个人喜欢。而你不喜欢他、 我们可以和他侃侃而谈。不会感觉到什么。
然而今天,我正在被一个女孩以这种方式伤害着。

  ●何必与夜色侃侃而谈,别再用悲怆浸笔端。灯火阑珊,凤凰涅槃,时光流转,烈酒一罐,曾笑颜高歌,自诩悲欢;曾挣扎泪落,人走意散。

  ●从前侃侃而谈 如今只言片语都难

  ●爱情友情不期而遇。爱情振振有词:既然世界上已经有我,你的存在还有何意义?友情侃侃而谈:我要给你留下泪水的地方送去微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