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侃侃而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侃侃而谈

2016-03-21 作者:李保流 来源:李保流投稿 阅读:载入中…

侃侃而谈

  百灵鸟与小燕子一见面,话匣子就打开了。

  “我是着名的鸟儿歌唱家,从早到晚不知疲倦,为自然增色谁能比我?”百灵鸟洋洋得意。

  “在一望无垠的田野上身法矫健,忽高忽低舞姿轻盈,为人间添彩冠军该谁?”小燕子神采奕奕。

  “谁不知蝴蝶翩翩,沾花惹草,无所事事,人人鄙视?”百灵鸟哈哈大笑。

  “谁不知麻雀喳喳,懒汉惰夫,蹦来蹦去,个个讨嫌?”小燕子连连叹息。

  “我毕竟歌声动听不同麻雀,在麦田里任我撒野,人人不管。”百灵鸟一蹦三跳。(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毕竟舞姿优美不同蝴蝶,进房间任我筑巢安家,欢迎。”小燕子神采飞扬。

  “凭着一身黑衣服能进人家堂屋,莫不是阿谀奉承?”百灵鸟嗤之以鼻。

  “凭着一副尖嗓子赖在人家麦田,能不是低三下四?”小燕子反语相讥。

  “我纵身上云霄空中逍遥,谁能管我?”百灵鸟趾高气扬。

  “我一跃几千米悠闲自乐,谁能比及?”小燕子眉飞凤舞。

  忽然,几声沙哑的怪叫声从不远处传来,只见一只笨拙的老雕扇着翅膀呼呼生风,小燕子与百灵鸟一见惊得魂飞天外,鸦雀无声,连忙各自逃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侃侃而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