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良苦用心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良苦用心格言警句

2022-03-20 11:1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良苦用心格言警句

  ●我一直都很明白你这么多年的良苦用心,从一开始到现在,从注意对方眼神的那一刻起,从习惯了你在身边的日子开始,从喜欢你的微笑也就已经是铭记。我真的很欣慰,在我的生命里一个人可以停留好久。

  ●我发现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我的大学。 那不仅仅是爱,那是一种亲情,我已经无法自拔了。母校,你太伟大了! 我也终于明白父母当初的良苦用心了。我必须感谢他们。不让我玩游戏,不让我上网,不让我看电视,逼我高考,逼我学习,让我填报志愿,原来上大学是这么美好的一件事情!老爸老妈我爱你们! ----《青春失乐园》

  ●父母总是希望子女过得好,可以生活得富余一点,能取个好儿媳、嫁个好老公,生活能幸福美满的。他们为我们出谋划策、操碎了心,我们有时候却不能理解,老是觉得他们闲在没事干或管得太多了。其实我们只是不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他们只是想让我们少走些弯路而已。我们却不知道父母的苦衷,一直埋怨着他们,父母要的并不多我们应该好好的照顾父母,多点为他们贴心着想,多做点他们喜欢的事情,多点陪伴在他们身边吧!

  ●这几年,让我明白做好事要站在公众面前,否则不是遇到碰瓷就是被黑。还要让大家知道自己的良苦用心,宁被黑成假意的善,也决不做默默无闻使者。

  ●其实“对不起”与“我爱你”是一样的沉重,说“对不起”的那一个不一定不伤心,因为每一个“对不起”都辜负了一个良苦用心。 ----九夜茴《花开半夏》

  ●为了需找科学依据,麦芒选择场外求助,发了条短信给井原:哥哥,什么原因会导致人突然变成只会“嗯嗯嗯”答应着服从安排的笨蛋?
答曰:很多原因。
还没等麦芒刨根问底,警惕性超强的某人又追加一条:你想干什么?
麦芒自动忽略第二条,回道:比如?
正解之一:前额叶受损。
此答案充分显示了谢井原同学的良苦用心,考虑到以麦芒的知识水平绝对不知前额叶的方位所在,降低了她据此对他人造成伤害的可能性——身为对了解甚深的兄长,倒是向来不必担心她会伤害到自己。然而,身为对她了解之深的兄长,井原到底还是百密一疏,忘了麦芒对他人的迫害通常局限于心理范畴。正是他的良苦用心,间接导致可一桩悲剧。 ----夏茗悠《陪你到世界终结》

  ●真正的爱情,往往容不下这些藏有他意的良苦用心。 ----一路开花《不爱,就是最好的理由》

  ●其实说对不起的那个人不一定不伤心,因为每一句对不起都辜负了 另一个人的良苦用心 ----《花开半夏》

  ●我怎么会不知道你的良苦用心,只是我难过你对我这么好,却不取回报。

  ●一次又一次的呼唤,你是否听到了,你可知我对你的良苦用心,你伤心时,我会落泪,你快乐时,我会大笑,你痛苦时,我也会心痛,我总是这样,你的颓废,慢慢像一条不知尽头的迷茫之路走去,我不想陪着你,但却无能为力,只能同你一起走,你若在意我的存在,就请你慢慢回头,我想只要你回头,就一定能慢慢走回来,永远与你同在的人在这边等着你,等你回来。

  ●父爱如山.
有时父爱是默然无声的.
不谙世事的我们或许在多年后.
才能明白父亲的良苦用心.
消除父子间矛盾的最佳方式.
是学会换位思考.

  ●他们只知道他的良苦用心她的冷酷无情,却不懂她的心酸难过

  ●当局者的谜,旁观者的清。最起码现在还不会去理解别人的良苦用心。

  ●不要去了解一个人,因为当你深入了解他之后,不是因为看清他的人性丑恶痛哭流涕,就是因为他的良苦用心感动哭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良苦用心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