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物是人非的语句摘抄_关于物是人非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物是人非的语句摘抄_关于物是人非的语句

2017-11-23 23:34: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物是人非的语句摘抄_关于物是人非的语句

  ●再见,我们毕竟不适合,早已物是人非

  ●很多年以后,我还是会经常想起那个会温柔给我挽发的少年。只可惜,他早已消失在灯火阑珊处。仍记当初我年少轻狂,放言说要嫁给他,只可惜如今,早已物是人非

  ●心如涩,比肩相携,此情此恨却已将爱灭,心无可恋将心戒,长恨离别歌琴瑟。
笙歌夜,寒风凛冽,今朝何朝如今早已跌,此恨长别几多写,会看往昔断琴瑟。
书几册,轻抚琴乐,葱葱素指轻撩唱晚歌,焚香袅袅烟散合,断弦血流挽琴瑟。
信语鸽,将书寄合,遥想当年一曲相思客,君还可否今夕记,破镜重圆安琴瑟。
将泥捏,伊人重合,回望当年你我两无策,看尽人生百态得,物是人非笙琴瑟。

  ●你嬉笑着在雪中慢跑,身后留下了一串清晰的足迹,“来生你就沿着这个足迹来寻找我,可不要把我跟丢了哦!”独自一人走在雪中,寻找着你身后的足迹,却发现早已物是人非!

  ●执此一念,守望十年。往昔如梦,似雾如烟。红飞翠舞,如花美眷。风华正茂,懵懂少年。良辰美景,弹指之间。流落风尘,涉危履险。世态炎凉,自知冷暖。书剑无成,好梦难圆。悔过自忏,沁入脾肝。此心耿耿,历久弥坚岁月不待,光阴似箭。朝花夕拾,逝水流年。残垣断壁,断井颓垣。物是人非,沧海桑田闻鸡起舞卧薪尝胆亡羊补牢,犹未为晚。只言片语真知灼见再接再厉,与君共勉。 ----琴瑟在御_2《句子迷》

  ●弹指一瞬间,竟已过千年,变的是我心,不变的是你,你哀这物是人非,你叹这世道无常。

  ●人生三万六千场,大醉几场,大哭几场,而后大笑几场,失意或是得意许多场。不得感叹春秋代序,俯仰之间再漫长的岁月也是物是人非的无常。
终其一言,漫长不过无常悲伤常伴希望

  ●你曾说,当我长大你便做我新娘,我却说遥遥无期。你曾说,当你年过而立便为我生下一儿半女伴我欢乐,我却说,遥遥无期。我曾说,不管山河蜕变,物是人非。我势必娶你为妻,你却说,你命不久矣。我曾说,此生无你为伴,哪怕蝴蝶遥绕,宁可清茶淡饭,终生为你咏念佛经。你却说,你未为我生下一儿半女,此生有悔。你我一门之隔,却从此毫无音讯,你我再次相遇,却天人两隔。你曾说青灯古佛长相伴,不如奈何桥下忘川归。我曾说宁可忘川千年载,不喝孟婆一碗汤。忘川千年。看你十生十世,尝尽酸甜苦辣,人生悲欢离合,却未曾听见我在忘川下的哭泣与诉说。当你我再次相见,你却求我许你夫儿一世无忧,我却笑而不语。当我见你一家团聚,我才知道我始终一人,爱人无罪,动情太累,彼此,相忘于江湖!

  ●她的目光似乎容纳了一生的喜悲,在看破红尘望眼欲穿生活,千年后的物是人非,失无所失,再也没有什么能激起她心中的波澜。 ----予归《浮生录》

  ●不觉间,手指轻点,进入曾经世界眼泪不由自主的在眼眶徘徊,多情的眼眸,终留不住感伤的泪,一滴滴划过脸颊,清晰的滴落在键盘上,犹如水滴般的存在,若此时是白天,那么这颗泪是否会发亮。
曾何几时,多愁善感的我愈发浓烈,总会去翻阅曾经的故事,回味曾所经历点点滴滴,随之感叹那些人的离去,感伤故事依旧连载中,却少了太多曾出现过的人,物是人非间,尘世的悲欢离合,总是内心深处无法磨灭的伤痛与留恋。
静靠在窗前,房内被音乐覆盖,一首首旋律,伸展无眠的夜带一丝说不出的情怀,夜空几许星光,犹如舞落世间的天使,唯美却带着一丝忧伤

  ●待到曾经深爱过的两个人爱成了物是人非,当你睹物思人的时候,她依旧是你不敢触碰的软肋。

  ●“物是人非世易时移,桃花依旧笑春风却早已不再是灯火阑珊下,这样的感慨每天都会有,时间不是照样过太阳不是照样升起落下。”

  ●有些人叫过去 有些事叫物是人非 有句话叫青春已散场

  ●有些事,已经决定,再回头,早已物是人非。

  ●归院抚桂长太息,雪覆满裳僵孤屹。
物是人非枫飘零,卓桂同羽祈幸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