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四通八达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四通八达的经典句子

2017-11-28 23:13: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四通八达的经典句子

  ●所谓城市,无非就是繁华的街道,热闹的人群,马路四通八达,夜晚灯火辉煌永远不会有沉睡的那一天......

  ●前方的道路四通八达,
请不要找借口说,
你没有方向。

  ●我知道先前你想 娶我,并不是因为你真的想要成 家,而是你想用婚姻困住我,你 还有很多大业未酬,你还有很多 事业要忙,其实你并不想结婚。 而现在,我们都还算年轻,你未 娶,我未嫁,前途四通八达,缘 分各有乾坤,所以这 次换我等 你,等你再遇上更多的人确定了 真的是我,等你想要安定想要婚 姻,不是为了挽留我占有我而娶 我,而是你真的想要我,想要牵 着我慢慢变老那样给彼此幸福, 才娶我。我会等到你愿意,等到你心肝情愿。 ----《子非木鱼》

  ●我看见槐树站立在风中,白色花瓣簌簌落下,夕阳沉沦,暮色渐进。
我看见摇摇欲坠的稻草人在风中高唱挽歌,我看见白色的风透过云端呼啸而过的透凉撞进我悲恸的心底。
我看见广阔的天空,无边无际的小路孤独的坟冢和一大片一大片的荒芜。
我看见时间它在前面嘲笑谁谁谁的颓废和谁谁谁高扬旗帜。
四通八达的路,谁的歌唱在远方,住进远方谁的心底,谁的心底,又泛起酸涩,有微风四起。

  ●为什么ALDH2*2基因变异普遍在亚洲人中存在呢?当人类在城市和乡镇定居下来,他们面临的问题之一是如何管理卫生设施和水源,甚至时至今日在某些地方这仍然是一个棘手的难题。当时,人类不可能拥有和今天一样四通八达的管道系统,于是如何获得纯净的水成为当时不折不扣的挑战。一些理论显示不同的文化孕育了不同的解决之道。在欧洲,人们使用了发酵的方法,因为由此形成的酒精能有效杀灭微生物,但这种酒精通常与谁混合在一起。而在世界的另一端,亚洲人用煮沸的方法纯化水,并用其沏茶。由此导致的后果是欧洲人面临更大的进化压力,他们不断的重复着饮酒、醉倒、再解酒的过程,而亚洲人在这方面的进化压力相对较小。 ----沙伦·莫勒姆《病者生存》

  ●罗马的经济繁荣,得益于四通八达的交通;罗马的文化发达,得益于包罗万象的胸怀。即便罗马的军事优势,也得益于博众家之长的改革与发展。 ----《军武次位面》

  ●路虽平坦,但不是康庄大道。路虽通达,但不是四通八达。
宽阔平坦,但要跌要踢板子,都可以随时随地发生。
不摔都摔了,就当是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偶然值林叟, 谈笑无还期。

  ●这么多的人,这么大的世界,这么四通八达的路,当你和一个人告别的时候,却没有一条可以与他同行。

那些我们熟悉的人,那些我们熟悉的城市,那些我们融入骨血习以为常的万物,定睛一看,其实都是寄存。 ----莫峻

  ●在七夕时节,我总是问自己,我们到底还有多少相思、眷恋的理由?牛郎织女“银河迢迢暗渡”,那样的守望,一年才能盼到的这一刻,那该是多虔诚!一年的光阴,把所有的心意编织起来,就等着七月初七的一次重逢。而今天,空间上的距离不再是问题了,坐上飞机,飞过大半个地球也花不了多少时辰,高铁在不断提速,高速公路四通八达。即使不能见面,发达的通讯工具随时随地都可以把我们联结在一起。手指一动,短信、微信、视频聊天都能让我们瞬间连线。但是,解决相思之苦的工具都具备了,时间不是问题了,空间不是问题了,通讯不是问题了,速度不是问题了,相思本身却不在了。 ----于丹《人间有味是清欢》

  ●这么多的人,这么大的世界,这么四通八达的路,当你和一个人告别的时候,却没有一条可以与他同行。 ----莫峻

  ●在你开启自己的真我人生之前,
做的任何事,
除了享受本身,
其实都是为了不断地去把握自己的那份生命节奏。
从此,
你就是那份韵律,
你活在那份韵律里,
你就是爱、点燃他人生命的火焰,
你就是钱、四通八达。
我想,
这就是修行吧,
如果世间存在修行的话。

  ●终于见到了那建立在青石板街上的西递村落,悠悠地看完那些,便在小镇中四处游荡,那小路曲曲折折,四通八达,阳光正好从道路旁两边人家的屋檐上斜斜滑下,留下一地鎏金。没走几步便可遇见一个写生的学生,对着自己满意的一处,在画纸上涂涂抹抹,写写画画,道旁的店铺内都热闹的很,挤满了来自四海八荒的游客,都觉得不带点什么东西回去,便辜负了这漫天的春光,和那份美妙的回。我四处游荡,终在门口的一家店里,给外婆买了一盒雪花膏,一揭开盖便能闻到那软软的,甜甜的香。出来时时间尚早,便又去见了见那正与一树粉红的桃花较劲的金黄的油菜花。诚然,这一路上的油菜花太多,让我几乎忽视了它,但它那金黄的颜色是那般夺目,在太阳下泛着耀眼的光,花香浓而不烈,细细的,甜甜的染香了整个记忆

  ●意识状态下养成习惯非常重要~
我的两个工具,一个是水瓢,一个是我平时用于做豆浆量水用的小锅。今天在“无意识”的情况下,我做最两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是在无意识中把一个空的碗放在冰箱里,另外,把水瓢当成铝锅量水做了豆浆。这原本没什么关系,问题是水瓢是我平时施肥用的呀。这是我在“无意识”状态下,大脑神经突触不能产生“连接”的现象。大概痴呆症就是这种现象。我突然想到,人脑是靠平时“有意识”的情况下,训练而成的行为习惯。就象修的路成为“四通八达”,遇到紧急情况也不易塞车。如果平时惰于修路的话,遇到紧急情况,交通必然瘫痪。(月亮小语)

  ●在有些法国人家中,可能有一套昂贵的餐具。用精致的方式吃饭,是对生活的尊重。但他们很可能没有车。因为巴黎四通八达的地下铁,足以满足任何的出行需求。 ----《法国人只有10件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