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接踵而至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接踵而至的唯美语录

2017-12-05 23:52: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接踵而至的唯美语录

  ●#停下来,用5分钟放空自己#
忙碌时,
心近乎是空的,
脑子是时转时不转的,
事情接踵而至
虽然来不及给自己自由
却依然很郑重地接受,
力求一点点精神的给养。




?●________●`

  ●我发了条短信和他开了个玩笑,我说只要998就可以把我带回家.过了很久他都没回我以为他在忙,忽然手机短信提示我的银行账户多了一千元,我一阵诧异。他的短信接踵而至,他说刚刚急着去银行了现在跟我回家吧.

  ●现在我明白了,幸福只是短暂而虚无的,接踵而至的便是痛苦带来的极大反差。要想不陷入这无尽的轮回中就只能作出取舍。

  ●不喜世间还存留着功利、俗套的价值观。尤其今天随父母去逛超市,偶遇父母的熟人。自己想来,礼貌性的打声招呼,事情不就可以完结了。谁知,这话题接踵而至,什么你家孩子在哪就职?什么学历?紧接着细数着自家孩子优势。摆出了一副势力嘴脸,前恭后倨,想来也不过如此。自己日常,不喜与人闲话家常,更不屑与人说起自身条件优劣,更不愿自降身份 谦和别人,所以,朋友不多。但,亲近我的,绝对是正直可信之人。

  ●通常你会发现,生活这东西,要不然就平静的一塌糊涂,毫无惊喜,可一旦有事发生,就一定会不断有意外接踵而至…… ----墨宝非宝《轻易靠近》

  ●现在我正听得一首歌,叫《独角戏》,在这忧愁的曲调中,伴着黑暗的夜,思念接踵而至,心这个东西,就是这么奇妙,让人难以琢磨。
现在的我呢,只有一种淡淡的忧伤,只想回到从前,回到那个如水的当年,可惜,一切不复当初,有的只有是天涯无双,比邻难求。
对于这一切,我只能活在记忆里,活在当初的回忆里,慢慢品尝生活的煎熬,当然快乐也是有的,可心底最深处的忧伤根本不会失去,它只会留在我心中,比时间更长。
总之,无须更多言语,相逢再见,笑谈依旧,生活依旧,岁月静好,你我安好,便是晴天。

  ●可有些人注定命运多舛,恰如手掌里缠绵的纹路。
他们从一生下来就决定了多米诺骨牌般的生命历程,这种以连锁反应著称的游戏,
多像那些接踵而至的不幸。--------,就像一只无形的手,推倒了改变---命运的第一张牌。

  ●很多故事都是这么发生的,一个玩笑的开始以为不会有后来,但后来却接踵而至,不受你掌控。

  ●离,未久。接踵而至。 ----四岁就变坏《七日》

  ●“你和陆老师真的在交往?”、“听说是他先追你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你们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听说你们已经住在一起了?”

诸如此类的问题,五花八门,一个接一个,阿笙忽然想到了一句话:“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制造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一个问题解决了,还会有新的问题接踵而至,生生不息

对于这话,阿笙感同身受。 ----云檀《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沉默降临,智慧接踵而至。但想要吐露所得,想要反驳批判,想要重树形象……都要隐忍,忍到灵魂圆满。任何的轻佻都容易丧失灵魂对自己的敬畏。

  ●我在大海中沉浮,陷足生活的泥沼,手中紧握的只是世界破碎的边角,淤红血液所带来的痛楚,远未在这枯槁的残身败体里晕荡开来,生火接踵而至的恐慌与未来注定的孤寂,吞没了整个人生

  ●吾乃生于乱世中,自当斩破尘埃,灾难总是接踵而至,正是世间的常理。受尽苦难而不厌,此乃阿修罗之道,乃吾之道。

  ●无穷无尽 .每当攻克一个难关以后,下一个难关又接踵而至.随后就是一句“伤脑筋啊”

  ●海浪因追逐风而终日动荡不安;月亮因追逐太阳而常年阴晴圆缺更替交换着。我们的烦恼,多数来源于追求一种不切实际的愿望,或是情感波折引起情绪的波动。当我们不能很好平衡这样激进的心态,各种苦恼就会接踵而至。
学会寻找做普通人的快乐,把每一天的生活过得很有质量,注意在日常生活里,去寻找亲情的快乐,奉献的快乐,劳动的快乐,学习的快乐,语言的快乐,流泪和流汗的快乐,这真是一件比做圣人还要快乐的事啊!
伟大的事当作平凡的事来做,把烦恼的事当作快乐的事去想,把复杂的问题当作简单的道理去理解,把应该得到的利益当作一种可以放弃权利,普通人的快乐就是从这些普通的认知中开始的。
普通是快乐的源泉,好比山涧的溪流在山石间欢畅地奔腾。 ----拈花禅师《心静自然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