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芒恋爱了,一切理所当然,一切顺理成章,一切却又是那么地文不对题,不痛不痒,但,芒芒隐忍了......
芒芒结婚了,她没有在高勇眼里看到他看另一个女人时眼里的闪光,芒芒选择了装傻,她不能说不,不能在这种时候说不,她不能在所有人都认为他们很般配的时候说不。高勇在和她亲热的时候直奔主题,草草完事,芒芒忍了,她理解并允许了高勇对“爱”有着不同的诠释,他们相敬如宾,真到后来相敬冰.....
芒芒怀孕了,意外地怀孕了,她怀得真不是时候啊,所以,她没有听到应有的祝福! 笑话!女人怀孕得挑时候,得在别人都认为你“应该”有个孩子的时候,得在大家都等得不耐烦的时候。否则,就是“太不懂事”了。
命运就是这样的小气,如果你胆敢对它不恭,它不会管你是不是年少无知,都会给你一个不小的教训,正如芒芒当初为了小小的虚荣心选择了高勇,她就必须付出多年不痛不痒的婚姻生活为代价......
在这当中,谁有错吗?没有,谁也没有。他们只是在一个不合适的时候,遇见了一个不合适的人,仅此而已。
在芒芒面前,高勇木讷,心不在焉,不解风情,可是,这真的就是高勇本来的样子吗?不是。在深圳那个女人身边,高勇脱胎换骨了......
在高勇面前,芒芒不能完全放开自己,怎么说都容易错,而在常声远面前,芒芒才是真的找到了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