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穿越之好色王妃》小说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穿越之好色王妃》小说句子大全

2017-12-06 23:56:06 来源:穿越之好色王妃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穿越之好色王妃》小说句子大全

  1、“小诺,你醒来吧,妈妈不要你大富大贵,不要你出人头地,只要你平平安安,你只要醒来就好,宝贝,妈妈的小宝贝,快醒过来呀,醒来和妈妈说说话,或者睁开眼睛看看妈妈也好啊

  2、水很蓝,很冷,很温柔,包容着我,我缓缓闭上眼睛,失去了最后一丝意识。
对不起,风,我爱你
对不起,魅,我爱你!
对不起,魑,我爱你!
对不起,子棋,姐姐爱你!
对不起

  3、小心我一剪刀下去,让你皇子变无子

  4、她现在很幸福很快乐,若你真的爱她,就让她永远永远活在现在,永远永远不知道自己是谁,只知道她是你的小诺,你是他的魅,那些不堪回首记忆就让它们永远尘封。”

  5、犹记得十三年未笑的他,只愿为她露出温暖温柔的笑意,只愿为她伤悲气愤,只愿为她得罪朝臣,三千**爱在一身,却得不来她真心的笑颜。
可越爱越伤害,他的靠近,她的逃离,他的无奈,她的恨,怎么挽回?

  6、小诺……”魅痴痴的看着日思夜想美丽小女人,睡梦里的她眉头紧紧皱着,似乎被噩梦困扰,魅伸手温柔的抚平她紧皱的眉头,“你别怕,即使在梦里,我也会守护你。”拼了性命也要守护你!

  7、我怎么也不可能得到,不如就放开手,让他飞翔,放开手中的线,让他去寻找属于他的爱情幸福,如果能找到一个比我更爱他更能给他幸福的人,我心碎又何妨呢,只要他能幸福他能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最大的快乐

  8、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的,错的是不去努力争取,把到手的幸福拱手相让,把心爱的人推到别人身边,害了自己伤了她,到最后,谁都不幸福谁都不开心,三个人都痛苦……”

  9、如果可以,我真想问问他,可是我是个懦夫,害怕他的答案让我失望让我伤心,我的心分成了两半,一半给了魅,一半给了风,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可都让我深深着迷深深眷恋,人们说爱情是不能像钻石一样分割的,可为什么我的心分割了呢

  10、今日秋尽——射一中药名。”
“明日冬。”
“西施脸上出麻子——射一成语。”
美中不足。”
“重逢——射一字。”
“观。”
“中秋月——射一成语。”
正大光明。”
“双泪落君前——射一字。”
“只。”
“李白醉卧芍药间——射一词牌名。”
“醉花阴。”
“不老实——射一水果。”
“长生果。”

  11、那杜鹃的花语呢?”
“是——”看着他紧张的表情,我故意停顿了两秒钟,才一字一顿的说:“是永——远——属——于——你!”
“永远属于你?”

  12、能给你温暖,又怎么给你你祈盼的幸福快乐?能给你保护,又怎么给你你想要的疼爱呵护?放不下,离不开,我的执念对你是福是祸?是喜是忧?是乐是悲?
看着你忧伤落寞,看着你悲凉寂寥,看着你美丽的容颜不再有往日的开心爽朗,调皮活泼,我该如何?要怎样才能让你展露笑颜,绽放那如花朵怒放般美丽无双的笑容

  13、或许只能像现在这样紧紧抱着你,温暖着你,守护着你,守护着你的笑,你的美,守护你的爱情你的幸福,守护着你的快乐与悲伤,活泼与温柔,调皮与安静,这是我的幸福,可你的幸福呢?
有我,在你身边守护,定不让任何人伤你半分,负你半分,委屈你半分!任何人!

  14、“柔儿说的一点没错,身为皇帝的女人,是最尊贵的女人,也是最可悲的女人,自古以来,后宫争宠,勾心斗角明争暗斗,表面风平浪静,大家一片和谐,暗地里却翻江倒海,波涛汹涌,尤其是受宠的妃子,更是遭人嫉恨,在后宫争夺,一个不慎,便会尸骨无存,祸及家人,惨状比战场上更触目惊心,若不得宠,那也是度日如年,遭人鄙夷。”

  15、你心疼她!你求我放过她!那好,把你自己的心和身体都给我,心甘情愿死心塌地做我的人!”魑疯狂的吻着魅的唇,魅只是一动不动,漠然冰冷的眼睛看不出任何情绪,任他羞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