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大浪淘沙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大浪淘沙的座右铭

2017-12-11 23:59: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大浪淘沙的座右铭

  ●这个过程就好像大浪淘沙,最后淘出的不是真金,而是一堆无可奈何,天分不高,而且又没有强大后台以保证将来生活无虑的苦孩子。 ----任玉瑶《贝壳》

  ●孤独享受而非忍受,你需要忍的是在你成功前一些人对你的不解与嘲讽与自我的怀疑和否定,而要受的是大浪淘沙,时间外界的诱惑对你的考验。

  ●大千世界开成第一朵花 会有多少个人记得它 白色月光银色长发 无心生出牵挂 共谁演绎这章金戈铁马 谁主浮沉又算得到吗 只看峰顶浩瀚甲天下 谁管大浪淘沙 北境霜雪破,赠我一段歌 苍穹之下点燃无尽的烈火 人懦弱是错,动情也是错 何必对谁去解释和改变些什么 就算多波折 前路多坎坷 让我为你一关关一道道的闯过 亲手种出这 善与恶的果亦不可多得 神主宰大千境地 在我心底有多少人已经逝去 通天之境往哪里 翻云覆雨还好这一路有你 情字本神兵利器 谁能抵御 放手放弃 或某天灵气褪去 火树银花大千世界只剩我和你 只因隔世饮过一杯茶 才去天涯海

  ●华灯初上,一生中有多少美丽的际遇?会经历怎样的山高水短?发生在你周围的故事又有多么精彩?未来我们谁都无法预料,却又不得不赴那未竞的长途。很残酷,真的,可是那又怎么样呢?这才叫人生。也许道路并不平坦,泥泞坎坷,满含心酸,不如意事更是十之八九,可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该走的就走,该留的就留。时间是催化剂,更会大浪淘沙,你也一定会遇见那个照亮你生命的人,他也会因为你一个笑容怦然心动。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我也相信,每个女孩都是公主,等待着破茧成蝶的那一天。愿你能在好风好水中生活,能平安喜悦,一生努力,一生拥有。 ----冬饮雪

  ●这是浮华背后的战场,尔虞我诈,不择手段,这是烈火与烽烟的人生,需要我们纵横驰聘,无数的人向着高处攀爬,大浪淘沙,泥沙俱下,然而最后,能够站到巅峰的又有几人? ----假面天空(三千华夏)《网王花样之烈焰玫瑰》

  ●爱情这场大浪淘沙,该恋爱的都爱上了,爱不上的就越来越作

  ●经历过时间的大浪淘沙之后,留下来的那个模模糊糊的影子是谁,你真正爱的那个人是谁。
你能够欺骗别人,却没法欺骗自己
你或许会在理想现实的夹缝中做出某些妥协,却绝不会丢失掉你的原则,违逆你的心。 ----独木舟《我亦飘零久》

  ●花钱如大浪淘沙,说没就没。

  ●荣耀时交利益,失意时交朋友。别炫耀你的朋友如何如何多,如何对你俯首帖耳,前拥后簇。等到失意潦倒后再来数一数,大浪淘沙后还剩几个对你坚守,求助时还有几个能够全力以赴地给予帮助,是帮一步看一步,还是全然不顾倾尽所有。如果是后者,恭喜你中奖了,做好为她(他)两肋插刀赴汤蹈火的准备吧!

  ●朕许你江山如画,花前月下,自是之后,为汝方,浪迹天涯

朕许汝山水家,田草桑麻,自是之后,任汝大浪淘沙,永不争伐。

朕许你十里桃花,枫林晚霞,自是之后,任汝戏寒鸦,泪湿锦帕。

朕许你良烟花?,酒茗,自是之后,任汝蝶舞芳华,更无牵挂。

朕许汝青梅竹马,进达,自是之后,任汝烟笼寒纱,寄言琵琶。

朕许汝此生散,心中有之,自是之后,任汝依佛,我愿痴痴。[

  ●有时候,夜深人静独自一人,或者喧嚣人群繁琐关系中,会不禁感到四周孤冷而顾自抱肩,往往情不自禁的想,这个世界,真正无私爱你疼你对你好的人,有几个?或者,这个要求太高,退一步说,这个时间真正将心比心平等相待你对他好他对你好不以怨报德自私自利的又有几个?好人纵有,却藏于茫茫伪君劣物里,需得大浪淘沙机缘竭尽。得此好人真友前又有多少明朗暗礁吃亏上当被骗欺负,哪里有至亲家人来得容易,来的贴己,来的鞠躬尽瘁死而。 ----于娟《此生未完成》

  ●大浪淘沙,淘尽古今多少事,青山斜阳,映照何处枫林晚。
凭栏听雨,凝眸望孤灯烟火。斜晖脉脉,阅不尽繁华沧桑。
看细雨流长,凄凄鹦鹉洲。凤凰台上哪堪游?
一梦千年,再回首,云深淼淼,望断兰州!

  ●“大浪淘沙不过是一个人的苦涩里加了一点甘甜 然后淘了甘甜 增多了数倍的苦涩”

  ●社会逼我们变得自私心狠冷漠,不过是想活的轻松一点,不过是想过的纯粹一点,可是被充满谎言的网包围着,我们深陷其中,爱不过像沙漠里的绿洲,像大浪淘沙里的金子,少的可怜,我们在失望悲伤愤怒迷茫憧憬苟延残喘,为蝇头小利迷失,贪图一时的欢愉,终将化为一团粉沫,为何不能潇洒执着得过且过?

  ●老友就像大浪淘沙,剩下来的总是最牢靠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