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值得挽回的不是男人,而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值得挽回的不是男人,而是......

2022-04-18 10:40:16 作者:御姐 来源:男人研究院 阅读:载入中…

值得挽回的不是男人,而是......

  △ 解锁男人最为隐秘的一面

  男人是首曲|会听才有味

  剖析男人|全程把控

  每一次有姑娘问我如何挽回男友的时候,我都会问一句值不值得,其实大多数沦落到要来投稿的地步,都是很难死灰复燃的,甚至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很残忍,总是劝分不劝和,怕自己有爱情的时候也不得善终。可是如果我劝你卑微的挽回他,或者用心计挽回他,那么你真的就获得了爱情吗?

  挽回的时候先问问自己值不值?

  一个只顾打游戏没有正当职业的男人值得挽回吗?一个赌博欠钱要你帮着一起还的男人值得挽回吗?一个因为你借不到500块钱就开口骂你的男人值得你挽回吗?跟这样的人在一起能有爱情吗?

  我们都知道张爱玲跟一个大汉奸胡兰成在一起,所有人都在为张爱玲感到不值。胡兰成结过很多次婚,他甚至以结婚为乐趣,他说过,路上看见的每一个普通的女子,他都能想象那是他的妻子。这是何等下流、污秽之人。跟张爱玲相恋几个月就去了武汉和17岁的护士小周热恋,还写信告诉张爱玲他们的生活细节,告诉张爱玲他要纳小周为妾。

  之后胡兰成逃亡住在同学家,又和同学的姨太太范秀美好上了,甚至范秀美怀孕了,他尽然张口问张爱玲要钱给范秀美打胎。这样一个下流无耻的汉奸值得张爱玲卑微到尘埃里吗?

  16岁那年,林徽因遇到了徐志摩,可谓是一见倾心。可当徐志摩的发妻张幼仪站在林徽因面前时,她惊慌失措,在日记里写下:她张着一双哀怨、绝望、祈求、妒意的眼睛望着我,我颤抖了。那目光直透我的心灵,那里藏着我无人知晓的秘密,她全看见了。

  林徽因当晚茶饭不思,哭了一整晚,决定立刻回国,和徐志摩分开。回国后她给徐志摩写信:原谅我的怯懦,我不敢将自己一下子推向那危险的漩涡,引起亲友的误会和指责、社会的喧嚣与诽难......我降下了我的帆,拒绝大海的诱惑,逃避那浪涛的拍打......

  一个16岁的少女,竟能够在波涛汹涌的爱情里预知到不好就理智的降下帆来,果决的全身而退,是何其不易。况且对方是徐志摩这样的大才子,有人说一生中能和这样的人谈一次轰轰烈烈的恋爱也不枉人世间走一遭,可是一个16岁的少女坚守住了,她能够控制自己,控制感情,在爱情里占主导地位。

  她很理性,知道自己要什么,所以她才能掌控爱情,而不是被爱情掌控。她放弃了徐志摩,可她得到了美好的爱情和高贵的自尊心。

  要说理性,张爱玲绝对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她说过“一个人如果没有空,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一个人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他不想走开。”

  可是她又说“雨声潺潺,像住在溪边,宁愿天天下雨,以为你是因为下雨不来。”

  这是两个张爱玲,一个理性得冷眼旁观,一个感性得落入尘埃。相爱容易,理性也容易,但是想要在爱情里保持理性就太难了。这就是很多女人跟我说的,道理我都懂,我就是做不到,放不下。

  大多数女人面对感情要么进不去,要么出不来。

  我们好像总是不知道怎么去开始一段恋情,可是一旦开始了就陷在里面不可自拔。你真正应该挽回的是你落入尘埃里的自尊心,而不是一个出轨,不求上进,不爱你的男人。挽回一个这样的人,只会让你的爱情腐烂、发酸、发臭,最后落得一地鸡毛。

  我们相爱,不就是为了得到世俗的幸福吗?用你的智慧去恋爱,不卑微、不委屈、不求全。多问问自己,他值得你挽回吗?

  愿你所得即所爱。

  我是御姐

  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在哪

  用美丽的文字温暖你的心

  看看我的故事  

  长按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