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犬夜叉人物的秘密》语录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犬夜叉人物的秘密》语录摘抄

2017-12-12 23:30:06 来源:犬夜叉人物的秘密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犬夜叉人物的秘密》语录摘抄

  1、有次奈落无意中发现了桔梗的死魂虫,明明可以一刀斩断,却眼睁睁地看着它们飞往远方。

  2、犬夜叉讨厌自己是半妖的一小小部分原因是,萌点多过帅气......

  3、桔梗曾一度认为,无论是自己或是戈薇都不会与犬夜叉有结果,不过后来,她觉得如果是戈薇,或许和自己不一样。

  4、犬夜叉真心感谢过桃果人,因为那次他看到了戈薇的赤果果...

  5、有次无意中看到犬夜叉一行人吃着奇怪的食物,杀生丸默默的独自研究了好久......

  6、第一次去戈薇的世界,对于戈薇会对家人怎么介绍他自己这个问题,犬夜叉默默的纠结思考了很久很久。【这货是在期待神马啊...】

  7、犬夜叉最常想的事是:戈薇会不会被钢牙抢走。

  8、每次和犬夜叉吵架赌气回家之后,睡觉时戈薇都会故意不关窗户。

  9、戈薇也会问自己:为什么当时我会说“给我坐下”这个咒语呢?[某叉在旁边用力点头…某薇:你点什么头啊?给我坐下!某叉:扑通!]

  10、有时候想到犬夜叉的真实年龄,戈薇就会不由得打个寒颤。

  11、犬夜叉一直觉得像杀生丸那种冷峻的野兽也只有玲那种天然呆能降服了。

  12、面对桔梗,奈落有时会自问,鬼蜘蛛,你是在动摇我的心吗。

  13、犬夜叉恨奈落,不仅是因为他陷害了桔梗和自己,而且说不定他冒充自己的样子亲过桔梗呢...【这不是黑,不是黑,不要拍我...】

  14、好脾气的桔梗就打过一次犬夜叉,那就是他们烤鱼的时候犬夜叉把她的头发给烧着了......

  15、弥勒有次偷偷亲珊瑚,但是却被云母发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