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姬霄的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姬霄的名言名句

2017-12-15 22:46:02 作者:姬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姬霄的名言名句

  1、真心奉劝各位谈恋爱谈得很辛苦的人都先好好想想怎么赚钱。

  2、哪有什么浪子 都是没法自愈的孩子

  3、那些被你爱过的人,早晚会与你告别,而所有爱过你的人,也始终在冷眼旁观

  4、你问我喜欢你什么?我能一口气说几百条,但如果没有这些理由,我还喜欢你。就像树下的青石,拂晓的雨声,情绪骤然时扑面而来的一首歌、一阵风。人们说它们很好,让人歇息时有树荫,让人自然醒,让人适度的矫情。但没有来者欣赏时,歌声也在,风雨也在,石头也在。我的喜欢就是不用讲道理也存在的东西

  5、浸染在功利至上的社会中,人的思维会不知不觉形成惯性,被骗多了,于是便不再容易上当,并将此当做人生经验。
同理,每成功钻一次空子,也会误以为那是生活赐予他的智慧,让他长大成人

  6、最动听的话,不应该让所有人都听懂。它们被留在最少数人的心里,可以一次次拿出来品味,揣摩,鉴赏,从簇新到浊旧,从透彻到圆,它会引领你穿越未知的小径,令你一笑,一顿,一痴。最动听的话,如果所有人都懂,那怎么能算最动听。

  7、“免于拜年真富贵,不用出门小神仙。”祝你只用待在喜欢和被喜欢的世界里,一往无前

  8、你在池塘里活得很好 ,泥鳅很丑但会说喜庆话 ,癞蛤蟆很马虎但很有趣 ,田螺是个温柔的自闭症 ,小鲫鱼是你们共同的女神 。有一天你听说 ,江河湖海 ,哪个都要更大 ,更好 ,你跳了出去。 遇见美丽的海豚 ,雄壮的白鲸,婀娜多姿的热带鱼 。的确都是好的 ,就是偶尔觉得世界很空 ,生活很咸。

  9、我们都是突然长大。那个瞬间,在无可挽回的事实前,学会了从容不迫;在大势所趋时,学会了不动声色。开始保守地给予,迅速地放弃游刃有余地周旋。在那些众口一辞的节日里,将最好的情感夹杂在寻常祝福中,试图蒙蔽隐秘的初衷。

  10、我不再奢望有能够陪伴一生的朋友。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漂泊者,都应有自己的前路,我只能保证在同行的时刻,交出信任的手,在该分别的时刻,潇洒地挥别。

  11、我们是不善交心的一类人,没什么了不得的原因,只不过当你翻山越岭,穿云入海,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才到我家门口,兴许不会那么容易转身走掉。只不过当我栽松酿酒,扫雪烹茶,心怀十年如一日的期待,不至于只等到一个敲门问路的人。

  12、你多像一只落单的火烈鸟,以为那黑压压的鸟群是温巢,气喘吁吁追进去,才发现偌大的浅滩上,每个人都左顾右盼,每只鸟都无依无靠。还是,低头捞鱼吧。

  13、年轻时无数次心急火燎地说“我能”,只不过是为了此刻能够风轻云淡地说声“我可以”。

  14、青春里的每一场酒都喝得像大难临头,仿佛门外就是洪水肆虐地动山摇,只剩昏暗灯光下摇摇欲坠温馨,有人抱着酒杯不肯撒手,有人发很久的呆被烟头烫伤,有人一直在狼吞虎咽,也有人说讲个笑话,就掏出了自己的一生。

  15、傻瓜无从分辨诱惑与运气,憨人总以为自己的迟钝只是慢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