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濡沫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花濡沫经典名句

2017-12-15 22:54:05 作者:花濡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濡沫经典名句

  1、尊重是成正比的,同时有些人不需要多作为,该骂则骂,该打则打。哪怕自己遍体鳞伤,也要充当爹给儿子一个教训!懂得什么叫适可而止

  2、谁拾起小小鹅卵石抛入了我心海,荡漾圈圈涟漪

  3、人是未醒佛,佛是已醒的人

  4、明我者莫言,若乱是非扰我几何忧愁?言碎终能无意,伤心岂能为鄙小?世事诺多虚伪假,何提心值贱?本善糟欺又何妨?孤只需心若海,心怀藏毒何以惧?

  5、有你无你,我都已经不在乎,你在或者不在,我都已经将你无视,我不会再去想念,因为你从未想念

  6、我越来越禽兽了。怪不得家里的宝贝越来越爱我了

  7、别把生命中的敌人当成一种诅咒,这也是上天的恩赐,智者从敌人学到的比愚者朋友身上学到的还要多

  8、嘴甜的有糖吃,嘴笨的有嘴吃!为什么?往往嘴笨的比嘴甜的更吃香,大多数女人爱笨笨傻傻的男孩,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个垂帘听政的皇。

  9、宁愿一错在错也不愿放弃,你却如此敷衍不知道珍惜

  10、也许到落叶时代,我会感叹,这一生遇见她我从未遗憾过。

  11、我是锈才,因为我总喜欢挫折面前叹服。荒废我这17岁青春,堕落自己梦想;可是我想说,少年,疯狂的年龄不去狂耍,学霸学霸,学傻了都不霸了!

  12、爱的之所以累,是因为两个人哪个都不愿意先低头。

  13、不需要给任何人做过多的解释,自己喜欢就去做!无需理会别人多余的评价

  14、总有一个朋友做着背信弃义的事,嘴里口口声声喊着“咱爹,咱妈”只是一个不上档次的小丑

  15、生活就像巴掌,一掌一掌把你从梦中扇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濡沫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