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历经沧桑的语句摘抄_关于历经沧桑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历经沧桑的语句摘抄_关于历经沧桑的语句

2017-12-15 23:24: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历经沧桑的语句摘抄_关于历经沧桑的语句

  ●历经沧桑又何求,只为一生不低头。

  ●山水有深意
看懂才知美
生命艰辛
走过知其难
爱情有多好
白首见其好
万象有妙处
明了方知妙
历经沧桑再读书
才知书之好
勘破红尘再回首
更知书之妙
先人绝为峰
后人自仰慕
纵横古今万般事
事事在书中
不知无敬畏
真懂恨生少学问

  ●只有当一个人历经沧桑了,才能说出让人敬佩的话语。 ----秋容胡酒《赜尘》

  ●想把悲欢付诸笔端

又恐心事被人窥探

原谅我不够勇敢

历经沧桑后依旧活的提心吊胆

  ●顽强的结果,历经沧桑的过程。

  ●每天放晚学都能在桥上看见那两个老人,他们各自推着一辆三轮车,上面都是纸壳、麻布带、塑料瓶...那个爷爷拖着车在前面,虽然年老,力量却依旧不减当年。而后面的老奶奶就显得力不从心,她身子不停的往前倾,历经沧桑的眼光飘忽不定,仿佛一不小心就会被车带下去。
那天晚上,我走的有些迟。路过大桥,看到了一幕温馨的场景。老爷爷和老奶奶把车停放在桥上,两人坐在阶上,老奶奶手中拿着一个饭盒,两人互相看着对方,讲着一些话。
寒风吹进我的衣襟里,凉嗖嗖的。坐在桥上的两个老人却不觉得冷。或许,这就是平淡历经过许多往事的爱情吧。
现在才觉得,贫穷没什么大不了

  ●大时代是为少数人准备的——电影里的革命中永远一呼百应,可在现实中,也不过是百人而已。除去那些弄潮儿,大部分人只是时代的承受者,敌人来了,便谨慎苟且度日,敌人走了,继续谨慎苟且度日。 ----蒋方舟《我承认我不曾历经沧桑》

  ●以前,怪我年少鲁莽,不懂你夜里辗转的心伤
现在,怪我历经沧桑,不懂你雨中无伞的凄凉

  ●甄意:遇到一个历经沧桑,懂得和女人相处的,成熟且有财富男人,并恰好在他生命的重点由事业转到爱情和亲情的时期遇上,对女人来说,是多么幸运幸福的事。
这样的男人是由很多之前的女人调教出来的,最后一个女人不用费心思调教,捡现成就行。
如果是她,她倒愿意做那个把青涩少年调教成好男人的实力派女人。
这倒不是她多甘于奉献,而是她喜爱挑战。
崔菲笑:小意,如果你奉献青春,调教了好男人,结果是为他人做嫁衣裳,你该追悔莫及
甄意不以为意: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我也不是为了男人活。他要跟别人跑了,我转身找更好的。世上不是只有一种幸福,也不是只有一种男人。我最不要做的,便是哀怨的女人。
崔菲便叹气:小意,愿你爱的人不负你。 ----玖月晞《亲爱的弗洛伊德》

  ●走过繁华,方知淡然最好;历经沧桑,方知真心难

  ●我喜欢树,春华秋实,夏郁冬寂,屹立大地,遮风挡雨,荫蔽万物;年复一年,茁壮成长生生不息,历经沧桑,见证岁月。 ----不言兮《梦不知醒》

  ●老天老天,他太老了,因此,你得时时刻刻告诉他你想要什么,他才能记住;他历经沧桑,你得超出常人的努力,他才会被你感动到,才肯帮你实现梦想

  ●让你迷茫的原因只有一个,想的太多做的太少,别忘了,只有行动才能造就一个人。
我们总是像智者一样劝慰别人,像傻子一样折磨自己
已经过了做什么都想求个结果的年龄了,想做什么就努力的去做,想对谁好就慷慨的付出。生命中的某些时光,本来就难逃在某些人和某些事上面虚度的。
做一个安静细微的人,于角落里自在开放,默默悦人,却始终不引起过分热闹的关注,保有独立而随意的品格,这就很好。
渐渐的知道了,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你还这么年轻,不必活得好像历经沧桑。
人生是场荒芜的旅行,冷暖自知,苦乐在心。
祝你找到这样一个人,他能读懂你所有的言不由衷,看穿你所有的故作坚强。 ----邛崃安监《新浪微博》

  ●狗一老,再无人谋它的皮,更无人敢问津它多病的肉体,这时的狗很像一位历经沧桑的老人,世界已拿它没有办法,只好撒手,交给时间与命 ----刘亮程《一个人的村庄》

  ●一个历经沧桑的人最厌恶的是像自己一样的人,最喜欢的是与自己相反的那种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