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头痛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头痛名言名句

2017-12-20 23:51: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头痛名言名句

  ●大一新生入学,学校里面空前绝后的热闹,喧嚷的人群,透着新生们的兴奋。颜柯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突然一阵头痛,最后,只能无功而返。 ----未眠君《初恋了那么多年》

  ●有些苦衷没人能懂
原来英雄也头痛 ----华晨宇《齐天大圣》

  ●其实有一句话放在我心里很久了,
你可能觉得我在开玩笑,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耐心看完。
不知道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希望你自己照顾好自己,
晚上盖好被子,
早晨醒来不要猛的坐起来,会头痛。
不好就少吃辣椒.冷饮.过热食物,
过马路的时候左右看。

  ●想必你受了什么委屈,否则不会在深夜的街头痛哭。我这里有一杯热饮,和一碗桂花芋圆可供御寒。

  ●你和他

腊梅也如同白雪
时疏时骤
他们真的是很好的一对

衣服向下拽几下
拉一下,拖一下
就是由里及外幸福

黑而又黑及而又及的长发
究竟是偏向你
还是偏向头痛

所有的人都不在
雪地上只有两对脚印
他们有多近
只有天知道

  ●戾气越来越重,身加心的累,头痛欲裂,把我的记忆全抽走吧。我想做个干净的人。

  ●无妄 天雷无妄 卦象:上乾下震

无妄卦,天下雷行,晴天霹雳,意外之意外;妄行则有意外之灾,得意忘形而取灾。无所期望,无虚妄。不切实际幻想,惊天之大事。真实客观,“诚化之生生大有,尽人道而合天德,活力而健。”乾为体,谋事成功,利财官,震为体,有灾,事难成,多争执,上司压制批评,多小人。克长男,伤足,头痛,头鸣,肝症,肝肥大,肝硬化。 ----秦始皇统一汉字《天涯论坛--梅花易数详解》

  ●毕业散伙饭,同学们都喝了好多酒,不管男的女的,酒量好的酒量差的,滴酒不沾的无酒不欢的,那天都成了“三碗照过冈”的武松,一杯接着一杯,一瓶接着一瓶,一箱接着一箱……好多人醉了以后自说自话,抱头痛哭,吐得不知东南西北。真的不想这么伤感的,不过还是被留恋打败。 ----《大学那些事儿》

  ●思维不在同一个频率,真的让人很烦。很头痛的事情

  ●我是真的相信你当初是有真的心疼我的,那天你踢我和你生气样子,你是怕我头痛就踢我一脚,踢又没重踢,我还嫌你踢少了二脚。

  ●我喜欢东西
越野车,
骑在越野车上看到的世界
妈妈煮的菜,遥香生气的脸
大门差劲的画,笈川的笑话
纪子的裸体素描,说梦话的狗,波本威士忌哈伯101
唱国语歌的王菲,齐达内的控球,库斯图里卡的电影,汤姆威兹的歌声
烤的焦焦的培根,没有洞的甜甜圈,吃了不会头痛的刨冰
海龟下的蛋,不吵人的蝉鸣,彩色的熊猫,没有底的口袋
无痛的针头,不能再用的牙刷刷毛
永远不会变红的绿灯 ----《青之炎》

  ●有时候,实在不理解这些人的阴暗心态,难道人家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难道人家知道你们堵在门口还不知道躲,要白痴一样迎头痛击吗?
可是,在这群人的心里,就是想当然的,你做错了事,应该接受我们的批判,应该忍受我们的耳光,你躲就是你心虚,你不对,你下贱。
没有人去在意所谓的真相…… ----百香蜜《试婚老公,要给力》

  ●总是不把真相告诉别人,当别人为这些烦恼猜测头痛时,你告诉别人真相就是仁慈。

  ●如果说爱情是一场重感冒,那单恋就是一场轻感冒。虽然会头痛,会发烧,会咳嗽,甚至还会全身酸痛,但只要喝点热水,过几天,也就好了。 ----李七毛《我们都不擅长告别》

  ●让我头痛的诗,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知道,可我不告诉你
我让你继续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头痛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