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脑残喜欢智障=我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脑残喜欢智障=我喜欢你

2017-12-20 12:00:44 作者:叹口气的 阅读:载入中…

脑残喜欢智障=我喜欢你

  《银魂》里有句话:也许算不上什么行李,不过任何人的双臂中都抱着些珍贵东西。但是拥有时候永远不会留意到。注意到那份沉重,却是在一切都从手中悄然滑落的时候。

  人在面临幸福时会突然变得胆怯,抓住幸福其实比忍受痛苦更需要勇气

  你呢?当你拥有的时候,你是紧紧抱住还是遗憾错过了?而那个曾经错过的人,你是否还有一句想说却未曾说出过的话?

  错过的那个人,我有句话想对你说

  作者:留学新青年

  图片:来源于网络

  @Nina

  在你那么确定喜欢我的时候,对不起,没有告诉你,我喜欢你

  @匿名

  抱歉我没能当面对你说分手,只敢用一条信息敷衍了事。祝你幸福。

  @匿名

  不是我不珍惜你,而是你弄丢我了。

  @一只灰色喵

  (斧牙粉丝团!)

  谢谢你,让我成长。我可能不会回国了,但希望你与TA过的更好。我曾今很自作多情,很naive,很直,很...(其实现在也有点,捂脸)不过那都过去了,我现在只知道cherish the memory of you。还有,以后你来我的婚礼吗??(划重点)#不上图!不上图!

  @昧人

  谢谢你曾经的错过,没有当初和你的错过我也许不会变成更好的自己,也不会遇到现在对我好的他。

  @周smile宇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像爱你一样再去爱上其他人,辰。

  @Eve

  你对我有多重要,我后悔没让你知道。

  @花开两朵

  也许不爱你,才可以让你拥有最大的幸福。因为我做不到把我自己的坏脾气和坏习惯强压给你。以好朋友的身份看着你幸福我也很满足

  @提拉米苏

  得不到的果然是最好的,你之于我,就是最好的。

  @没错就是匿名

  各自走好,恕不远送。

  @起风

  我们不算错过,就像宇宙中的两条线,交汇之后总会有个时点渐行渐远。希望你一切安好,我真心祝福。

  @玉玺

  有时候也是庆幸一些错过的……毕竟我眼光很烂,真的烂!!

  @匿名

  我很遗憾没有给我拥抱的那人说一句:其实我不讨厌你。

  @Frank

  默默爱过就好了,你选择了他,祝你幸福,你说是你想要的生活就很好,祝你幸福,我躲在远处看看你。

  @匿名

  后来遇见的每一个人,我都答应自己勇敢一点。

  @Carol

  七年了,我们终于由青梅竹马的少年恋人变成了天涯海角的陌生人,也终于没有实现曾经说的毕业一起回家,祝你幸福,无论幸福以什么方式来临。

  @四分钟

  说不上曾经吧,但感觉就要错过他了…我们不认识彼此,只是有对方的微信,仅此而已。我喜欢他,他不喜欢我,他甚至不知道我喜欢他。大家都说要勇敢,但是勇敢,有时候真的很难。

  @你当年的沈佳宜啊

  我没错过什么人,感觉20年来过的风风雨雨但也潇潇洒洒,做过的事,见过的人都不后悔。只是,我想对我以后的男朋友说一声,如果你再不出现,你就错过我了!!!

  @魔力Cmh

  对不起,没有好好继续爱你,也没有遵守自己说一定会回来的承诺,你一定要过得比我好。

  @I

  关于我们,你会遗憾吗?假如离上个圣诞早一点或者晚一点的话。故事是不是不一样呢?祝你又一个圣诞快乐吧。

  @小少年的小女孩

  昨晚梦见我们和好了,想着这次一定要收敛脾气,结果还是因为一点小事莫名其妙生气了。梦里的场景是在教室里,我堵气地转身就走。

  因为好像是刚刚和好,关系还有些微妙。怕你不来追我,于是我走的很慢,终于你追上来了,拉住了我的胳膊。

  我瘪着嘴说:“你怎么才来追我?” 

  回头看到你眼圈都红了。

  醒来发现我们分手已经两年多了,我还是很想你 。

  @希娃

  谢谢你来过,不遗憾你离开,祝君一切安好。hz

  @长安

  喜欢当时喜欢你的自己。

  @赤塔

  其实不是我错过你,是你不认真,错过了我。虽然很想决绝地删除掉所有的记录,可我还是舍不得你,是不是很可笑。

  @奥利奥刺身

  看到你现在过得开心,我就满足了。

  @lisa

  如果再有一次我会珍惜,可惜错过就是错过了。

  @央年

  终于,你不再等我了,你也不会回来了。

  @匿名

  脑残喜欢智障。

  话题互动:

  对那个错过的人,你想说什么?

  (请直接在文章底部留言)

  “好了 快来勾搭我”

  快在菜单栏寻找我的联系方式

  加入年年的朋友圈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