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迪士尼的名言_关于迪士尼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迪士尼的名言_关于迪士尼的名言

2017-12-22 22:20: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迪士尼的名言_关于迪士尼的名言

  ●生活一如童话,或许你所需的只是信念
原文:For life to be a fairytale, perhaps all you need is to believe. ----华特·迪士尼

  ●决定赢与输的关键往往在于你有没有放弃。 ----华特·迪士尼

  ●“我们都是小怪兽,有一天会被正义的奥特曼杀死。”
是啊,你是小怪兽,可小怪兽也有小怪兽的好朋友孤独的小怪兽们害怕得靠在一起,但如果正义的奥特曼要来杀你,我就帮你把正义的奥特曼杀死。
可是我答应了,却没有做到。

“04.24,和Sakura去东京天空树,世界上最暖和的地方在天空树的顶上。”
“04.26,和Sakura去明治神宫,有人在那里举办婚礼。”
“04.25,和Sakura去迪士尼,鬼屋很可怕,但是有Sakura在,所以不可怕。”
“Sakura最好了。” ----中国江南《龙族3·黑月之潮》

  ●“04.24,和江南去东京天空树,一脚把他踹下去了。”
“04.26,从医院出来后和江南去明治神宫砸场子,他被诺诺和凯撒打残了。”
“04.25,推着轮椅和江南去迪士尼,鬼屋很可怕,所以把江南关里面了。”
“江南叔叔你在哪里呀?还是Sakura最好了。

  ●你,说。
“不确定自己的模样,
动不动就让自己受伤。”
你总是这样说——

冬日里的迪士尼,
毛绒玩具点缀着整个橱窗,
也点染了这个弥漫着好味道的圣诞节,
欲罢不能。”你说。

校门口那片秋树林,
浅棕色的回忆化作落叶满地,
也把你的脚步变成阿尔法花园的旋律,
无与伦比。”你说。

海岛上咸甜口味的海风,
咸是自然赠予,甜是来源于你,
也让我唯愿在一切角度的镜头中看你的俏皮,
“真好开心。”你说。

集市街口有一眼泉,
冰凉的笑意夹杂春意,
也像每一场霖霖甘露中陪伴人儿的啜泣,
“燃尽泪滴。”你说。

容易熬过了找回的记忆
那从此起,
话由我说:
“牵起你的

  ●「你喜不喜欢去迪士尼乐园?」「喜欢。所以呢?」「那里也是很受欢迎的约会圣地。」「嗯,没错。」「可是,现在有一个坏消息。」「咦,什么?」她终于起了好奇心,将整个身体转向我。我确定她真的在听后,开口说下去。「去迪士尼乐园约会的情侣都会分手。」「啊,这个我听说过,好像是种魔咒。」「没错。可是,如果仔细想想,你会发现分手是必然的结果。」那不是什么神秘的力量作祟,纯粹是人类心理使然。「等待搭乘游乐设施的时间一长,内心免不了开始焦躁,可以聊的话题早晚也会用完。随着焦躁感逐渐累积,沉默时间逐渐增加,即使是热恋中的对象,照样会让人失去兴致。简单来说,即为『吊桥效果』的相反情况。」「喔~原来如此。」

  ●做不可能事情是一种乐趣。
原文:It's kind of fun to do the impossible. ----华特·迪士尼

  ●“04.24,和橘政宗去东京天空树,一脚把他踹下去了。”
“04.25,和白王去明治神宫砸场子,让他被诺诺和凯撒打死了。”
“04.26,和江南去迪士尼,鬼屋很可怕,所以把江南关里面了。”
“还是Sakura最好了。”

  ●你如果只把眼光放在小孩身上,那你也别想混了!大人说穿了就是长大后的小孩。
原文:You're dead if you aim only for kids. Adults are only kids grown up, anyway. ----华特·迪士尼

  ●路明非默默地看着下方,铁龙般的新干线列车在夜幕下奔驰,是谁搭乘着这样的夜班列车,去向什么样的远方?
?耳边似乎有人在说话,是啊,在哪个大雨滂沱的晚上,在那间红色的情人酒店里,那个被认为是哑巴的女孩凑在他耳边轻声说:”我们都是小怪兽,有一天会被正义的奥特曼杀死。“
?是啊,你是小怪兽,可小怪兽也有小怪兽的好朋友,孤独的小怪兽们害怕得靠在一起,单如果正义的奥特曼要来杀你,我就帮你把正义的奥特曼杀死。
?可是我答应了,却没有做到。
?“04.24,和Sakura去东京天空树,世界上最暖和的地方在天空树的顶上。”
?“04.26,和Sakura去明治神宫,有人在那里举办婚礼。”
?“04.25,和Sakura去迪士尼,鬼屋很可怕。

  ●路明非打开那本厚厚的相册,才发现里面不是相片,而是明信片。都是东京的旅行明信片,上面是东京天空树、浅草寺、迪士尼、明治神宫……每一个路明非带她去过的地方都有,不知道她怎么收集来的。

因为不想暴露身份,所以路明非总是不愿意跟她合照,所以她就收集了这些明信片来记住他们一起去过的地方。

明信片背后写着时间和简单的话。

“04.24,和Sakura去东京天空树,世界上最暖和的地方在天空树的顶上。”

“04.26,和Sakura去明治神宫,有人在那里举办婚礼。”

“04.25,和Sakura去迪士尼,鬼屋很可怕,但是有Sakura在,所以不可怕。” ----《龙族3·黑月之潮》

  ●死刑?好可怕呢!想吓死我吗?人终归一死。各位迪士尼乐园再见! ----理查德·雷瓦·拉米雷斯

  ●为什么要担心?如果你用尽全力做到最好了,那么担心並不会让你所操心的事情变得更好。 ----华特·迪士尼

  ●「当事情发生时你可能不知所措,但这样的当头棒喝也是生活能给予你最美好的事。」(You may not realize it when it happens, but a kick in the teeth may be 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 for you.) ----华特·迪士尼

  ●我一路上都在和强大的竞争对手作战,若是少了对手反而会不知所措。 ----华特·迪士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