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跃而起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一跃而起的名人名言

2017-12-23 22:30: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跃而起的名人名言

  ●他的眼底深处翻涌着无尽的仇恨暴虐,但都被他的高傲和冷漠深深地掩埋了起来,仿佛是一只压抑愤怒的猛虎,只要时机合适,就要一跃而起,择人而嗜。

  ●《笑》
失败过吗?即便是努力了,也没有得到料想的结果。没有力气去哭,没有勇气去喊。阳光只照耀别人的世界
你失败过吗?你看着胜者耀武扬威,你懂得了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你失败过吗?当你失败,笑吧,对着那虚伪的胜者,对着胜者旁的崇拜者,笑吧笑吧
当你失败时,笑吧,对着那虚伪的胜者,对着胜者旁的崇拜者,笑吧笑吧
当你失败时,笑吧,当胜者听到你的笑声时,他会讥讽你
但 这又如何,笑吧,对着嘲笑,对着鄙视,对着怒骂,笑吧
人生不是一路平坦,你只能对着坎坷,大笑一声,一跃而起,跳过坎坷,你会发现,坎坷后的世界是多么美好
不在是以前那小小的天地,而是一个广阔的世界笑吧
笑吧 笑吧,对着人生中的不顺

  ●那个听不见的男孩,在风雪中急速奔驰,他清晰地听见远方传来圣诞老公公呼救的讯息。他十万火急的赶去帮忙。
那个看不见的男孩,神奇的看见天际划过一群窜逃的麋鹿,他一跃而起,奋力替圣诞老公公追回那群迷路的小笨蛋。 ----几米《躲进世界的角落》

  ●等到那一刹那,黑暗天空突然被一道巨大的闪电划开,孙悟空一跃而起,将金箍棒直指向苍穹,“来吧!”那一刻被电光照亮的他的身姿,千万年后仍凝固在传说之中。 ----今何在《悟空传》

  ●”他又抓了一把地上的黑土,脸上露出孩童般的笑来。
天边的雷鸣已然越来越近了。
孙悟空靠在一棵焦树上,静静的等着。
等到那一刹,黑暗的天空突然被一道巨大的闪电划开。
孙悟空一跃而起,将金箍棒直指向苍穹。
“来吧!”
那一刻被电光照亮的他的身姿,千万年后仍凝固在传说之中。 ----今何在《悟空传》

  ●春天
白色而柔软的灯光
在黑色里生根发芽
笑容一跃而起 如雨水般纯净
我踩着笨拙的土地
我来自远方
远方 青青草原

  ●青衣公子俊逸清朗的面容出现在镜头前,凤眸狭长,眉如墨画,皮肤白净却丝毫不显女气,手中折扇收拢,脚边一坛残酒,江风清扬,衣带翩翩,乍一看宛若乘风归去的仙人。

就在众人怔怔愣神的当下,大笑声起,便是引得江面也波动三分,却见青衣男子手持折扇,一跃而起,因酒气未消,脚下一个踉跄,船身轻晃,他却堪堪稳住身形,整个过程,极尽潇洒,自成风骨。

手执折扇,朝那问话之人微一鞠躬,笑容风流,“秦兄谬赞,清远愧不敢当。”

众人方才回神,回礼一鞠,“穆兄客气。”

“两位兄台皆是湘州公认的青年才俊,不必太过谦虚。且说,方才苏兄佳作,两位可有好题?” ----渝人《胭脂泪》

  ●《不老的传说》

当我看到你的时候
你还在歌唱
你还在奔跑
你还在挥手
那是你氤氲的低语
那你是婆娑的情愫
那也是你磅礴的怒吼
千万个人
千万个声音
有很多时候
我不敢触摸你
这雄壮的巨龙!
在这苍翠的天地之间
我至今能看到你脚下千万的臣服
一跃而起的威严
有很多时候
我不敢触摸你
只好大声呐喊
让回声带着我的问候
随风亲吻你身上的痕迹
长城啊!
少年
单单是这名字便让人热泪盈眶
不能自己
每一块被岁月侵蚀的石砖
都在不屈的跳动
都是滚烫的血液 ----灵遁者《触摸世界》

  ●如果要我举出世上我最喜欢的声音,恐怕很难。若是非举不可,我可能会说是鸣禽在黎明时的合唱,还有初阳抚上大地的声音。但是如此一来,就会忽略掉有翼昆虫在喀拉哈里沙漠无数平方英里的大地上所发出的嗡嗡声;但要说虫鸣是我的最爱,又会忽略掉猫头鹰的呼噜声,还有它们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丝柏间一跃而起的声响,或是沿着奥地利村庄狭窄石巷回荡的教堂钟声。如果答案真的只限定一个,我会说,我在世间最爱的声音是期盼的声音:即将听到声音前的那刻寂静,或是两个音响之间的刹那。 ----戈登·汉普顿《一平方英寸的寂静》

  ●说起来,titanic是我至今觉得最为美妙的爱情电影,如饮蜜酒,甘不可言。

这是一份绚烂到极致,使得人类的大难做了背景,还妄想突破时间和生死直达永恒的爱情。

罗丝从救生船上一跃而起,扑到窗边的一刹,因了这份勇敢和贪求,最为美丽。 ----林淮《十年沉船,苍苔不生》

  ●沉于黑谷,无法一跃而起,才会明白,吾乃最底弱者之代表

  ●魔宫几乎要被她摧残。即墨千年赶忙出来制止,他道:“墨殇你疯了!”,她轻笑:“人不负我,我定不负人。你既负了我,便莫要怪我无情!”,随后便从高台一跃而下。她道:“我说过,你加诸于我身上的痛苦,我会百倍、千倍、万倍的,还给你!”,随后便开始做出攻击,他灵敏一闪,两人一跃而起,在空中打斗着……

她笑了笑,便瞬移到他身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背后攻去。还来不及防备,他便已负伤,口吐鲜血。缓缓转过身,道:“朱朱,莫要在摧残了,这里,也是你的家……” ----王莉霞Lidia《醉花阴》

  ●尖锐的啼鸣声如同警报,撕碎浅梦。沐玲一跃而起,抓过外套裹在身上,冲出帐篷,正好看见潮头自矮堤之外汹汹而来。夕阳已经完全落下了海平线,天空中残余的霞光照得那条潮线如同火链般燃烧跃动。 ----《牧树人》

  ●满月当空,似幽幽银湖泊开一片碎星。
一队白熊所拉的巨大雪橇沿渐缓山脊疾驰而下,前方一处小丘般凸起的雪堆稳稳阻着去路,白熊不曾避绕,借势冲上雪丘,肥厚蹄掌踏起一层白尘在丘顶一跃而起,身后雪橇随之相继凌空,竟似飞起一般。
飞过那九天圆月,这一切便被微寒光晕映成暗色的剪影,若临空摘下,倒可以直接贴上窗头,做一副颇有趣致的精巧窗花。
雪渐稀薄,雪橇已愈加慢了下来。 ----《荒颜 月光麂》

  ●你曾经蹲在门槛边,望着被屋檐磨出棱角的蓝天。你想你总有一天会逃离这个小小的世界,去拥有你想要的所谓的外面。拖着你走的一直是时间。于是终于有一天,你积蓄了足够的力量,一跃而起,来到你憧憬已久的“外面”,你毫不留恋。你终于得到了你想要的天,却也终于失去了那片原本的蓝。你也终于发现,你得到的不过是一个广袤无际未来和高不可及的屋檐。做不完的梦终止了,永蓝的时光不在了。你可算逃出来了,你也可算失去了。你意识你的人生不会无缘无故的惊世骇俗。路,也唯有向前蔓延。你转过了头,最后一眼,望着那方小小的世界,望着那个曾经小小的少年。你没有挥手说再见,因为你怕开口的瞬间泪会爬上眼。所以你转身,只是渐行渐远。然后你对自己说:我等不了你了,少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